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老娘家鄉烤鴨

老娘的家鄉就在台北縣,交通最發達的板橋
但偏偏今天要介紹的烤鴨地點,和四鐵共構沒溝上半個邊~
想來吃它,請騎車、開車、搭公車、坐計程車~
就是沒捷運、沒火車、沒高鐵~

位於板橋市忠孝路 116 號轉角處的這家「萬香烤鴨莊」
在板橋紅很久了,問正港在地的板橋人「好吃的那家烤鴨在哪裡?」大概都講的出來,
今天我是特地趕在老闆剛睡醒的午後先來叫鴨(?)...  因為大概 2 點開始,直到晚餐時間過,
除非你有排隊排到屎的精神,否則你只能聞的到烤鴨折磨人的香味~


先來點唬人的官方資料
官方 web http://www.duckmaker.com.tw/index.html
官方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2008duck-29536672/ 
裡面有中天娛樂、GTV大特寫、台視發現新台灣、TVBS 浩角響起、非凡大探索




台灣烤鴨王爭霸賽冠軍
這個紅布條給他很「搖擺」。

大喇喇的高掛門外,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
即然敢寫自已是冠軍,想必有二把刷子!
把特,就算沒有這紅布條,我想他生意依然爆好。





假日的午後,太陽正熱,人還不多,點了一隻鴨,老闆說要等一下,
我就跑到正對面來拍他一張,很顯目的招牌,若你下次要來,很好認的。




一旁的鴨正準備洗三溫暖,一隻隻壘羅漢的,有夠壯觀~

由於店員們一個個捏起鴨來動作俐落,表情兇狠 XD
我怕我在那拍來拍去會被他揍,還小心翼翼的問他:「我可以拍嗎?」
他很大方的說:「可以啊可以啊!」然後還把鴨屁股 掰開 給我看... 
說他們裡面都塞很多秘方哦~ = =




啊................嘶................... 不斯湖............ XD

是的,它就是鴨屁股,裡頭塞了很多令你銷魂的香料獨門秘方,
你為了這香味銷魂,這香味來自於屁股....... XDDD
咳嗯,好啦,不要這麼噁心,我們要健康看待它 ( 嚴肅貌 )




這個大鐵鍋裡,滾燙的也是秘方之一,老闆說這裡頭有麥芽
淋啊淋的,鴨皮就會有麥芽香氣,還帶點甘甜~
我在一旁瞧他反覆著淋著每隻鴨子,想想一隻鴨的形成,還真辛苦~




這一隻隻吊起來的,就是煮熟的鴨子,準備飛了~




開始聽到「豆豆豆」剁來剁去的聲音~

其實鏡頭前還隔著一面大玻璃,因為剁的時候鴨汁或鴨肉屑可能會飛出來噴到購買民眾,
但老闆可能不曉得,我有多麼渴望現在有一片鴨肉飛出來到我嘴裡啊!
站在那看人家剁,真的當下很吞口水耶!




老闆堆好一盤鴨肉了~推給我拍照!

天殺的我拍完有夠想手賤的偷一塊來吃!
油亮金黃的鴨皮,嫩紅色的鴨肉還滲出些肉汁...............................
哦啊啊啊啊啊!!!!!




這裡還提供一般烤鴨店也都會有的一鴨三吃!
基本上就是炒一些爆香料還有獨門醬汁啦!
九層塔真的超畫龍點睛的!有夠噴淚的香!

還有,千~~~萬要記得絕對的炒辣才是王道!!!





烤鴨烤鴨~~~俺這就把你拎回家~~~

半隻 230 元 / 整隻 420 元,阿呆當然殺全隻。
這傢伙要趁熱吃!千萬不要糟踏食物的天性,趁熱吃才是王道!




老闆還會附你蔥段和洋蔥絲
而且本店強力標榜絕對全面採用宜蘭三星蔥~~~




秘密武器~~~獨門醬汁!!!
甜味、鹹味都剛剛好的醬汁,讚!




這鍋俺獨享,因為爹娘不吃辣,哇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真的是他們吃肉我啃骨,我多孝順丫! 並不是耍賤故意炒辣 XD
因為這東西真的要辣才會好吃!再配上啤酒或是飲料的才是讚啊!

PS. 提醒:
一般民眾不太愛吃鴨屁股,所以店家其實會先拿掉,若你對屁股有特殊僻好者,
要事先跟老闆說:「請幫我保留屁股」這樣知道嗎?XDDD




這是麵皮麵皮~~~
基本上你買半隻或一隻,都會附上麵皮、蔥段、洋蔥~只是量不同而已~
另外麵皮可以加買,一包只要 10 塊錢~

他的麵皮也很厲害喲!絕對不會乾巴巴的!濕度剛好,有彈性的!



就這樣,一片鴨肉,蔥段沾點醬,放上洋蔥~




包起來!!!
啊~~~~~~~~~~美味!!!




塞個二包過過癮就夠了,剩下的交給阿爸阿母,
然後就滾到一旁喝飲料啃骨頭,翹腳看電視!!!




看到沒,名片還囂張的叫你巔峰時段前先打來叫貨!XDDD

板橋萬香烤鴨莊
板橋市忠孝路 116 號 ( 忠孝路與重慶路交叉口 )
( 02 ) 2953-6672

啊,寫完又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