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這樣的

明明很多遊記 + 有的沒的,但是不知為何食物總是整理的特別快,我不想這樣的...
沒去過的地方,沒做過的事,朋友已經從一開始聽了會很驚訝,到現在的麻痺.......
甚至當我又說了哪儿沒去過時,朋友 A 還會對朋友 B 說:「別這樣,她是Vicky...」 Orz

我不是宅女來的

於是我開始跑碧潭、景美夜市、師大夜市...
( 想當初我站在師大夜市,還打給葉胖和怡婷說我來了,一個說要放鞭炮,一個說要開 party... )
還會上網查有哪儿可以去,這回查到了個南機場夜市,聽都沒聽過內...XD
不過有要嚐鮮的精神! 走吧! 嚐嚐傳統夜市小吃去! 


▲  光看名字還傻傻的以為在松山機場附近...結果竟然是在萬華那裡...*)#(%^#%&#)$%^+....

 


▲  行前當然要先爬文,查了一下這夜市裡有啥好料的,還真不少
   好佳蚵嗲.炸的就是蘿蔔糕丫、芋粿巧、糯米腸、oo捲xx捲這類的...
   35元一個,好久沒吃蚵嗲哦! 但是怕一攤就塞飽,只敢小小點,

 


▲  就是這個令人壞念的滋味丫! 正統的就是蚵+韮菜啦! 有加高麗菜啦、豬肉啦、筍絲的...
   都是後來小改款的,真正最原始的蚵嗲,這個就對啦!

 

 
▲  有鹹的,當然要來款甜的囉! 先生點的甜米糕~
   酥脆的外皮,帶著炸油裡的鹹味,裡頭是甜甜的米糕,我還滿少吃這搭配的,還不錯!

 

 
▲  粘呼呼的,有點甜又不會太甜~這樣一份才20元內! 好便宜~

 


▲  小德張筒仔米糕.當丫B哥啦!
   偶爾會吃到味道較噁的,像是米不鮮、肉腥味、油膩味...等等
   但這裡的倒是挺清爽的哦! 吃起來爽口不膩,還不錯啦~
   米糕裡沒有太多的配料,就是一DD香菇 + 一DD豬肉,若是來點肉鬆會更好,哈哈!

 

 
▲  一個米糕不夠吃,加點個雞肉絲飯,平常都吃魯肉飯,這回換換口味,
   但是失策,應該點魯肉飯才對,因為米糕是清爽的,而他的雞肉飯也偏清爽...
   此時隔壁桌的魯肉飯飄來濃郁的香味...更! 塞不下那麼多飯了啦!

 

 
▲  榨菜排骨湯,其實小德張的招牌是芋頭排骨酥湯,但本人不愛那味,所以點了個清爽款的,
   也挺好喝的內! 排骨爛的可以,爛到可以直接吞的地步,正適合懶人我...

 

 
▲  我超愛吃的菜燕,在小德張旁邊買的,但是小車是移動式販賣,要買就得看緣份了~

 


▲  聽說南機場夜市有家超級大熱門的水餃店,而且要看清楚,不小心會找錯間~
   來來水餃店,騎樓下滿滿的人潮,應該可以想像有多好吃了吧?

 

 
▲  秉持著什麼都吃一點點的精神,當然只來10顆...免得後面的美食塞不下 XD

 

 
▲  高麗菜豬肉,嗯...........是好吃,但要說多特別?  其實沒有,這是屬於比較鄰家口味型的!
   較偏油膩哦! 若愛清爽的人可能就較不愛這款,在我心中最好吃的,
   是位於長安東路,靠近林森北路巷子裡的某間水餃店,下回有機會介紹 XD

 


▲  很可惜,以為水餃點10顆,還可以再吃別的,但事實上飽了...
   最後只能再來一杯飲料,平時貢獻50嵐和清心不少,今天改喝新鮮自然的鮮果汁吧!
   美蘭阿姨新鮮果汁吧.排排站的水果,十分鮮艷,讓人心情好了起來~

 

 
▲  啊是有多好喝? 看這攤前都是人的樣子..............

 


▲  老闆娘看我拿相機在拍,很熱情的舉起準備要打的綜合水果汁給我拍個夠! XD
   而且她還很內行的問我:「人家介紹妳來的後?」 可見是有口碑的,哈!

 


▲  最後還送了我一張名片,記得吃飽來這點一杯嘿!

 


▲  我夠乖了,還畫地圖給你看! XD
   其實是因為南機場夜市裡,還有很多好吃的,但可惜一餐能塞的有限,只好大概畫給你看...
   還有秋月日式炸豬排兄妹天婦羅碳烤玉米
     好吃炸雞清蒸臭豆腐芋頭大王...等
   都是網路上算評價還不錯的囉! 之後有空我會再去吃的,到時再補上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