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食 路邊攤 是豬最有興趣的...

繼上回長的像發糕的法式鬆糕之後,今天再介紹一款小有名氣的草莓派
是店家的鎮店之寶,人氣指數第一名 ! 
這款草莓派的派皮,堪稱真的是豬 V 心中的第一名,
每次吃草莓派總是可以一次嗑掉半邊沒問題...豬不是浪得虛名的...
馬上快來看到底是蝦米派皮這麼深得我心丫!



▲  高仕草莓派.$ 285

      12 ~ 5 月 ( 台灣草莓 )  7 吋 $ 285
      6 ~ 11 月 ( 進口草莓 )  7 吋 $ 315

      二年前草莓派一個才 250 元,在原物料不斷上漲的情形下,
      店家可能也迫不得已的必須漲價了,不過漲幅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
      畢竟也不是天天在吃,還 OK 囉!





▲  每次要把草莓派拉出來的那一刻,簡直是超興奮的 ! 

      瞧瞧這拉出來的樣子...真想馬上用力的拉出來看一下真面目 !
      可是 ! 千萬不要拉太大力 ! 因為.......
      下面的保麗龍如果卡住紙盒的話...你的草莓就會東倒西歪了...

      ( 沒錯,我就曾經是那個沒拉好的失敗者...下場當然是痛心 + 心痛............. ) 




▲  滿滿的新鮮草莓,舖滿在派皮上,紮實的樣子真的令人迫不及待的想馬上切了它 !






▲  我愛死這派皮的口感了!
      叫我不吃上面的草莓我都願意,甘願把草莓送給別人,也要吃派皮!






▲  哎喲喂... 還有什麼比享受這幸福的一刻還重要呢...

      來說明一下草莓派的內在美,
      最下面那層是硬式的微甜派皮,有點像餅乾那樣的口感,我超愛吃這種的 !
      再上一層呢,是克林姆奶油起司,不甜~ 剛好可以綜合再上一層草莓醬的滋味~
      再上一層呢,就是草莓醬 + 奶油混合,不愛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甜,但混合其他層一起吃,剛好 !
      再來最上層呢,就是咱們台灣出產的草莓~加上萊莓葡萄 !
      以上,就是草莓派一層層的組合啦 ~




▲  高仕的草莓派真的是沒話說,不甜不膩的口感深得我心丫...
      不過...若有機會團購草莓派時,請注意 !  
      店家附的塑膠刀根本就是切不動的,請自備水果刀....


延伸閱讀
高仕蛋糕之.法式焦糖鬆糕,讚 !
http://www.wretch.cc/blog/happinessvno/10452162
  
  

台北高仕蛋糕
http://www.kaoshieh.com.tw/ks_home.htm

台北市延壽街 426 號  ( 民生社區內 )
訂購專線 ( 02 ) 2747-5580
訂購傳真 ( 02 ) 2747-5581

前一日中午前完成訂購,隔天就送到哦!
台北地區滿 1000 元免費外送
近郊地區滿 1500 元免費外送 ( 如:中永和、汐止 )
外縣市購滿 3000 元免費外送 ( 離島除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