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白豬號正式買回來,進廠維修後,小黃就不停找麻煩...
今早一路從板橋騎到內湖,總共熄火 5 次,我不以為意的以為是下雨天車冷的關係...
沒想到悲劇就在下班時....

仍是傾盆大雨,全付武裝包頭包腳只見眼鼻走去發動小黃時...
竟然又發不起來了!!! 莫名奇妙的明明不久前才換了全新電瓶 ( 不到一個月 )
這回又是怎麼了?...........發了快 10 分鐘吧! 就在一瞬間突然發動!
我趕緊油門催著催著,就怕小黃又一個熄火,沒想到慘的是,它不知怎麼了?
一路從內湖騎到市民大道八德路口,竟然時速完全無法超過 20 ...
而且還邊騎邊要死不死的那種 " 砰砰砰 " 的狀態,好像要爆衝似的油門間斷...
很好,就突然在行進間一個 " 控控 "........罷工................................




▲  於是,就這樣,小黃又進加護病房了...............

      而且還把人家的店面搞的烏煙漳氣的... 
      沒錯,畫面中的白霧,就是小黃幹的好事,它放的屁...
      瞬間把隔壁檳榔攤的小姐給引來,以為是發生什麼事的整個店面被白煙佔據...
      這畫面是煙已經快散去的時候拍的,因為煙正冒的誇張時...
      我整個人完全無法站在裡面拍照,簡直是快被毒死了...................

      就這樣,小黃在陪我去內湖上班三年的最後一天...
      還死不放手的硬是讓我再花一筆...
      老闆對小黃大卸八塊後,拿了個東西給我看,
      說就是這個東西壞掉,什麼高壓線圈的...
      1300 元,一張小孩又飛出去...

    小黃丫小黃! 不是我不要你丫! 真的是你太不爭氣啦!



▲  有人說,小黃之所以會這麼鬧脾氣,一切是因為我有了白豬號就打算對它拋棄...

      天地良心丫! 小黃難道你就不可以跟白豬做朋友嗎?
      以後,遠的交給白豬號,近的交給小黃你,你不是更輕鬆嗎?
      就不要再壞東壞西了...行行好咩.................



話說白豬號正式出廠囉!
這二週以來,一共處理了不少東西如下:

1. 換胖胖胎 → 白豬號的四腳就會胖胖的較可愛,也較穩
2. 部份烤漆 → 側邊拆掉的邊條、尾翼新漆、耳朵黑改白、內裝面生鏽的部份全補好囉
3. 改裝尾翼 → 姊夫去拆裝廠挖來的好貨,這支免費 ㄎㄎㄎ
4. 改裝音響 → 白豬老了,車上只有卡帶式音響,我是現代人,當然要改成CD音響丫!
5. 大牌加框 → 前後大牌都去重新烤漆外,也加了邊框
6. 引擎美容 → 原本打開蓋子髒黑的可怕的樣子,現在都清潔溜溜啦!
7. 改換皮椅 → 超級過敏豬的我,當然無法長期與絨布椅做朋友,於是訂做了皮椅套啦!
8. 換腳踏墊 → 原本髒的可怕的內裝地板,在大美容後,也舖上訂製的腳踏墊囉!
9. 換新雨刷 → 舊雨刷有點不堪使用了,所以換了新雨刷,雨刷頭被氧化成白色,也補好漆
10 中控面板 → 原本有裂一痕,龜毛的我看那痕很不順眼,所以一併換一換,但可惜找不到核桃木的

較大項的大致上就這些囉,所以從買回來後,又待在改裝維修廠約二週的時間,
今晚才正式牽出來,不過還差一項還沒裝,就是晴雨窗
哪位善心人士願意樂捐我,
白豬號感激大德不盡丫~~~




聖鋒車業
板橋市光復街 95 號
http://www.wretch.cc/blog/jameschen333

快速保養.底盤檢測 
引擎維修.冷氣電機
精品改裝.音響改裝
鈑金烤漆.代客驗車

歡迎有興趣者多多支持! 感謝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