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疲勞轟炸到了... HOLA 出包( 要低調 ) + 年度大檔週年慶...

6.4 兆賠了叫我喝西北風嗎?
好的,我想說的是............媒體不怎麼友善呢... :(
就說是真的被駭了還硬說我們是自稱...
手工下單有辦法一夜湧入 64 億張訂單嗎?

這社會需要更多正面的力量,
我想很多人都會質疑,HOLA 是不是故意效仿 DELL 想打廣告,
對啦! 最好 HOLA 這麼有錢拿 6.4 兆跟你打廣告啦!

好的,總之一切結果請繼續收看新聞...
補償條款已公佈,但我想不論怎麼賠,都無法令所有人滿意的。
我想...對外不要有太偏激的反駁吧!  所以說到這裡就好。

最近很忙,下週要出國,這週又剛好遇上週年慶大檔,
很多東西這週才落定,只剩二天的製作時間簡直是要翻桌了...
但還是要秉持著敬業條款,想盡辦法在時間內做完,
這就是歹命 ART 的命,永遠是最後一關。

連 3 天加班超過 10 點,破幾年來的記錄了 XD
第 1 天 10 點 30,因為怕阿飄來搗亂,電腦都沒關的就落跑,
第 2 天 11 點 30,因為集團整合,座位大風吹 partition 要重拆,
                               有工人在施工所以可以混到 11 點 30 ,但仍然是用落跑的,
第 3 天 10 點整,我還在這裡.....今夜不曉得幾點歸.............
                               不過同部門有 3 個人陪著呢,大家都還在努力著...
加油!

( 其實這裡才開始進入真正的主題 XD )
前晚餓著肚子,翻遍抽屜只有餅乾可以吃,
啃了幾塊之後,再吃點巧克力補補血 (是補油吧?)
繼續開工! .................................. 不知不覺 10 點了!!!
警衛大哥來跟我說他要下班囉!
交代我關哪邊的燈之後,他就下班了...接著..............


氣氛一片寧靜,空氣中帶有一絲詭異...


相信是我忠實粉絲的觀眾都知道,不久前我曾經發過一篇「那些阿飄的事
但是我今天很勇敢的在警衛大哥離開後,
自已去撒了一泡尿!  因為上次憋尿落跑一路上很痛苦啊!
然後我就回座位繼續摸了一下,突然!!!

後方傳來一陣啪啪聲!!!  媽!!! 啊!!! 



老娘我這輩子還沒這麼狼狽的落跑過!!!
我用最飛快的速度拿起包包拔腿就跑!!!
連電腦都沒關!!! 所有畫面動也沒動丟著就跑!!!
像是痞子英雄中去醫院殺人的雙胞胎姊姊,
在病患的血液中注入了毒品後,用非常流利的速度,
一路完全沒停下腳步的關了燈、關了內門、關了廁所門,
再出大門再進停車場的門!!! 整個身手皎捷的像殺手!!! 
只差大腿旁邊沒有扣上手槍隨時等著看見黑影就開槍!!!

你不會知道我他媽有多害怕小紅飄出來啊......................
平時壞事做太多了,夜深人靜時還是會感到害怕的... Orz

好的,其實這篇文章根本沒有什麼主題和重點,
純粹只是靠夭一下我還在公司加班,趁著轉檔空閒一點一點的寫,
我要繼續去歹命了,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