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耽】吃飽飽之後,就準備到今晚入住的【KAL HOTEL】休息啦!

由於這次出門的有點趕,坦白說在行前對濟州根本什麼都不了解,
所以連同濟州島上到底有哪些飯店不錯、特別的,我也都沒做功課
只好單純就【KAL HOTEL】和大家分享啦!(整個曝露出自已有多混!花哈!)

KAL HOTEL 位於濟州市中心,附近還滿熱鬧方便的,
晚上韓國通阿霈還帶我們去附近的 Emart 超市瘋狂採購,都買些什麼呢?下集告訴你~


呼~跑一天,終於看到床了~~~~~~~

KAL HOTEL 看起來比較像是商務型飯店~
雖然沒有超大但也很舒適,乾乾淨淨的~睡的很爽~ㄎㄎㄎ~



快將這天在中央地下街唯一買到的一件外套洗好披上~披上~



冰箱也很澎派內~可是...這要錢啊孩子!傻瓜!



冰箱的東西要付錢,那來泡泡桌上的茶好了!



濟州盛產綠茶!但這喝起來和玄米茶的味道超~像的!



第一天落地時,在全家買的青蘋果汽水~有乖乖爬文的噴友應該知道我很愛喝這款哦~花哈~
想起上次去首爾還神經病的搬了 12 瓶回來,被阿母笑白痴..........



來看一下洗手間~毛巾當然是必備啦~



哦耶~有浴缸!!!

去首爾時入住的乙支路【Western CO-OP】Hotel 雖然也很不錯,
但是沒有浴缸~讓壓了整天馬路的我沒得泡泡澡~遺憾~但這裡有耶~



呃,它是馬桶。




嘿~這裡除了 220 V 竟也有 110 V 耶!!!
可是我很乖,帶了二個變壓器出門,所以用不到,花哈~



這是送你喝的水喲~

飯店把免費的水放在洗手間,而不是冰箱裡,很妙吧~
他就是怕你誤會冰箱裡的都免錢,所以把真正免費的放浴室,這樣你就知道了~
This bottle of water is free of charge !



要記得啊!現在韓國飯店普遍不提供清洗用品的哦!
那是因為這間是五星級的才有!可是我自已都有帶了...也是沒用到!
只用了他的吹轟機~



也有可以包裸體的大浴巾~



洗好澡............打開電視一點都不好玩!.......因為全都聽不懂............T_T
轉來轉去唯一認識的!流星花園女主角具惠善!


就這樣,在跑了一天密集的行程後,在飯店好好洗個澡是最舒服的了!
還泡了個小澡,好幸福啊~不過這晚有點小失眠,凌晨快 4 點才睡~
是精神太亢奮了嗎???


所以,隔天五星級早餐吃的很趕...............



這張是小元提供的,人家早早下來,有的是時間好好享用早餐,
所以盤子裝的滿滿滿,我的媽啊有夠豐盛的啦!



早起床的人還享用了這個鮑魚粥內!!!(不過聽說 soso 就是了,花哈哈!)




人家吃這麼豐盛,那我呢?  ↓





我只有這個吃~~~

這就是出發前十分鐘才衝下樓的嗑睡鬼吃的早餐!!!.............活該!!!
我很認命,在僅剩十分鐘的時間裡,挑了盤子裡那幾個比較安全的食物,
比較安全的意思就是.........不會吃了有拉肚子的可能性啦!

很活該的只吃了一根花椰菜、一口蛋、一片火腿、一個小可頌、
一杯...誤以為是柳橙其實是「橘子汁」的飲料...有酸到... (牙痛的表情)


濟州KALHOTEL
一晚 / 202,500 韓元
ROYAL SUITE / 850,000 韓元



제주.濟州全記錄
Day1.
◆ 
我又去韓國了! → ◆ 飯店.啊!小木屋
Day2. ◆ 仙女與樵夫主題公園 → ◆ 3D 奧妙藝術館 →
泡菜體驗 → ◆ 變相的韓服體驗 → 
   ◆
東門市場.海蚯蚓好噁心 → ◆ 好山好水養的黑豬肉 → ◆ 五星級 KAL HOTEL
Day3.516 道路,楓紅正美! → ◆國境之南.鳥島 → ◆ 獨立岩 & 多萊小徑 → 
   ◆
辣白帶魚湯套餐,讚! → ◆ 泰迪熊博物館 → ◆ 龍頭海岸 → ◆ 玻璃城堡 → ◆ Emart 超市掃韓貨!
Day4.
世界遺產.城山日出峰! → ◆ 最堅強的,海女精神! → ◆ 離開濟州竟是醉上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