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제주.濟州全記錄
Day1.
◆ 
我又去韓國了! → ◆ 飯店.啊!小木屋
Day2. ◆ 仙女與樵夫主題公園 → ◆ 3D 奧妙藝術館 →
泡菜體驗 → ◆ 變相的韓服體驗 → 
   ◆
東門市場.海蚯蚓好噁心 → ◆ 好山好水養的黑豬肉 → ◆ 五星級 KAL HOTEL
Day3.516 道路,楓紅正美! → ◆國境之南.鳥島 → ◆ 獨立岩 & 多萊小徑 → 
   ◆
辣白帶魚湯套餐,讚! → ◆ 泰迪熊博物館 → ◆ 龍頭海岸 → ◆ 玻璃城堡 → ◆ Emart 超市掃韓貨!
Day4.
世界遺產.城山日出峰! → ◆ 最堅強的,海女精神! → ◆ 離開濟州竟是醉上機!




好的,濟州島終於要進入結局了..................

因為濟州屬於風景區較多的地方,很多地方其實沒這麼多內容可以寫... 
所以我中間改了規劃,少了幾篇,因為有些看照片就很一目了然啦!... XD
雖然我篇數沒有原本規劃的多,但我沒有刪內容,都是用合併的方式,
SO, 我的吃喝玩樂還是都有照報出來給大家看囉~

在進入本篇文章主題醉上機之前,就要先插隊一篇被我縮掉的橘子... XD
因為濟州是火山地形,盛產橘子 ( 整個島上想不見橘子蹤影都很難!不誇張~)
所以在離開城山日出峰,看完海女後,我們趕在真的天黑之前,
來到了路邊一家橘子園,進去體驗一下採橘子的樂趣~


更多採橘子照片按這 ( 其實沒有很多張 XD )

橘子農場
濟州特別自治道 西歸浦市一帶  ( 整個濟州島都有,但南部地區比較多)
門票:2000 韓元 ( 只入場拍照採 2、3 顆子,或為採收橘子秤重價格計算 )
時間:08:00 ~ 17:00


採完橘子後,前往餐廳與濟州旅遊局在地窗口會合 ( 心想是場躲不掉喝酒的場子,果然... XD )
車子開了一會後,就來到一家辣炒雞排店~ 是這次在濟州旅行的最後一個晚餐啦!
要好好的吃飽飽再上機!GO!



韓式辣炒雞排 참닭갈비
地址:濟州市蓮洞261-14號
電話:( 064 ) 748 - 5268
一人份 6900 韓元,另外炒飯再加 2000 韓元,單點烏龍麵 1500、年糕 1500 韓元




和在首爾吃到的 春川家辣炒雞排 內容差不多~
口味... 好像也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



吃到最後店家會幫你用剩下的料做炒飯~~~
還弄成愛心狀~~~好可愛哦!!!




隔壁鍋的還擺上生菜辣椒和洋蔥做鬼臉勒~超爆笑!

這樣挺不錯的!因為其實吃完辣炒雞排後,鍋裡都是剩一些爆香料的渣渣,
利用這些渣渣再和飯一起炒,其實還挺不錯的~
因為其實坦白說,我覺得辣炒雞排好像都是吃巧不吃飽的~
在首爾吃春川家時,一人份的份量其實沒有飽~這裡也是~
所以店家用剩下的料繼續炒飯,有達到把沒吃飽的再餵飽的效果囉!



這位是老闆,非常熱情的服務~
他在炒的時候非常的認真~我們拍他,他都裝酷 XD



胃開始有食物之後,酒怎能不出現了?

這款是濟州特產的百歲酒~
導遊說是象徵 100 歲的幸福濟州



喝起來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清酒那樣的口感~
貫穿喉嚨時會感覺到一股小小的那樣~
同伴們有些人說很好喝,後來還再跑到便利商店去買回台灣勒~
我沒買,因為這類的酒我不懂的品嚐~所以別浪費 XD




此團由於是...........你知道的 XD
所以最後當然會有這樣的場面 XD

我對這種酒很沒辦法,幾小杯很快醉意就上來了 = =
最後還因為和濟州窗口美女有點私人恩怨所以被她多灌了幾杯 XD

PS. 私人恩怨並非真的恩怨,總之過程大家也不會有興趣,
    重點是我人在外地沒槍手... 沒人幫我擋這種酒...............所以最後...




就一臉呆樣上飛機。

眼尖的,有發現我的眼睛其實是的嗎?XD
這種酒的後作力還真不是他媽的弱..............
我上飛機後簡直無法提起精神,最後是一路睡回台灣... 連機上餐都叫空姐省了........




濟州的機場很小,免稅店只有這個,而且店的範圍也是... 小的可憐 XD
由於本人呈現昏迷狀態,壓根連進去兜一圈的興趣都沒有... 
反正裡面賣的東西不就...... 那些,你知道的嘛~XD



很高興我的護照戰果愈來愈豐碩~繼續努力!
目標 30 歲之前蓋滿換一本!!!



嗯............. 呃........... 這就是我上機後的模樣,坐我旁邊是 TOBY ... 這張是她幫我拍的 XD

坦白說,醉上機的代價不小,不僅飛機餐沒心情吃... 還頭痛到不行!
酒精的後作力加上高空壓力........... 真的是............... 奶奶的熊。



就這樣,帶著醉意,最後抵達桃園機場已是 2 小時後的事,
下機雖已呈現清醒狀態,但我還是在小白車裡再躺了 1 小時多...
因為我是優良駕駛,醉不上路的~ XD 
硬是要等到酒意完全退去才開車,我多乖啊~

這躺濟州輕旅,其實很開心~ ( 因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用$...... XDDDDD )
其實台灣到濟州的距離很近!飛行時間只要 100 分鐘而已!
如果,你沒錢去香港血拼,對日本沒興趣... 不喜歡東南亞... 也害怕首爾火星文的話........
你真的可以來濟州走走啊~這裡很鄉村~沒有都市的壓迫感!
唯一小缺點就是交通不是太發達... 建議不懂韓文、也沒有冒險精神者,要跟團比較好哦~
非常適合喜歡大自然的旅人!

濟州輕旅,成功~~~ ( 是在成功什麼勁?又不是妳規劃的自由行... 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