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咱又來到 20 號倉庫啦!
一年後馬上舊地重遊,真快!



我說,什麼時候 20 號倉庫也有指示路牌啦?

老娘萬分確定,上回來時,壓根連個指標牌都沒看見呢!
第一次來的時候,找的過程挺詭異的,因為一直往小巷去,一直覺得沒有東西了,
偏偏 20 號倉庫就真的躲在巷弄之後的大空間裡!很妙!




也不過一年而已,感覺 20 號倉庫似乎有些變化了!多了些花草裝飾~




這... 上回有沒有?沒印象 XD




大大的招牌,我第一次來時沒發現耶!
還是... 這也是這一年來才多加的東西呢?
這張還挺有 FU 的~有歷史與現代設計的衝突感~




不說這裡是台灣,還挺有國外的 FU 後~




今天很可惜,20 號主館休息中~主人還在放春節啦~




這些小孩馬賽克裝置,去年還沒有呢~是新的!




突然發現,好多東西不曉得是我第一次沒發現,還是都是新的呢?XD
有好多小角落拍出來的照片都和上次有不一樣的感覺耶~
這是種...舊地重遊的驚喜感嗎?




這倒很確認是上回就有的 XD




挺喜歡這裡的感覺~設計的不著痕跡,湊起來卻又很有味道~




如果我家門前是這樣............ 哇 ))))))))))




這是第一次來時,主人感冒不在家的 23 號倉庫~
今天有開門呢~不過裡面主人在工作,所以我們只在門口拍拍囉~




豆豆的世界~朋意意~
( 因為主人家寫注音文,我是按同音字翻譯 )




這個窗戶的彩繪大框,就在 23 號倉庫一旁,
這次我很吃力的坐在上面硬是要拍一張~XD
為何很吃力?因為石階是斜的~~~我的身體撐的好辛苦啊~~~XD




再往後走,又發現了新玩意儿~有個好大的鯨魚尾巴




請注意看鯨魚尾巴上頭有戲的哦!




石磚下的小草,顯現一種張力~藝術的生命力~




整個 20 號倉庫佔地其實不大,不用 10 分鐘就可以走完全程了~
這裡很寧靜,有種屬於 20 號倉庫獨特的格調~
有點難用言語形容,要親自站在現場感受才會懂~
總之,我喜歡這裡~



現在要找 20 號倉庫很簡單囉!比一年前簡單~ XD
只要到台中火車站周邊,任何一個地下道入口下去之後,
都能清楚的看見所有指標~指向 20 號倉庫哦!

版主一年前遊 20 號倉庫的遊記在此 → 新秘境!20 號倉庫!


20 號倉庫
中市復興路四段 37 巷 6-1 號
電話 ( 04 ) 2220-9972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 AM 11:00 ~ PM 8:00
http://www.stock20.com.tw/db/s20/page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