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の島の台所酒足飯飽之後,一群人散步回飯店,沿途感受街頭的氛圍。

沖繩群島可算是全日本腳步最緩慢的地區了~
走在這裡的街頭,就算你想走快一點,也都會因為氛園而自動變慢~很妙!
真的有很悠閒的 FU ~ 正好今晚氣候宜人,晚風徐徐,令人心曠神怡!



市區的街頭,不少這樣的居酒屋,每間看起來都很雅緻。




這一看就知道是啤酒屋啦!




走在石垣的街道,記得偶爾低頭看一下,會發現有很多類似這樣的馬賽克磚,
上頭會告訴你這是石垣市的什麼什麼... 像這樣是「石垣市鳥」,
過幾步可能就會看見石垣市貝、石垣市什麼什麼的~




「美崎町通り会」... 這裡是一街較特別的街道!類似台北林森北路啦!

中間那排就是說,這裡可以吃吃喝喝,還能邊唱邊跳...享樂不盡!
お~り。と~り = 日本地方話的「歡迎光臨」~

OS:不同的是... 咱家的小姐是躲在包廂裡,這儿的可不一樣!
幾乎每個店家門口都會站二位小姐,一邊聊天,一邊看見帥哥就呼一聲那樣~




突然看見一間專給旅人查資料的資訊所~無料!走!




發現裡頭怎有張............  XDD




繼續往回飯店的路上走,這隻小豬好可愛...




又是間很有個性的小店~




這燈籠,我拍的真好!(自戀)




小店的招牌我很喜歡~超可愛~




走到某間商店街,原本打算是要買看看有沒有海灘鞋的~好應付隔日的沙灘之旅~
結果拖鞋都有點小貴~便放棄!倒是店裡頭不少這樣可愛的風獅爺~




侑融桑還買了一件石垣島!大家笑說要他回台灣穿這件當制服!
以達石垣島業績目標!哈哈哈!





接著晃到了便利商店~這裡沒有小 7 ~也沒有全家!但是有 COCO!

出國前接到小胖囿簡訊,要我帶回午後の紅茶,指定要 2 倍茶葉的款式,
這下可人仰馬翻了!自從第一間超商沒找到之後,每到一間就往飲料區衝!
就要找到傳說中好喝到翻掉的午後の紅茶 2 倍茶葉!

最後,很顯然的這款,鄉下地方................ 沒有!!!
陳小胖囿,我等一干人已盡力,請自行對 1 倍茶葉望梅止渴吧妳!




日本超商泡麵,跟韓國有的拼!令人眼花瞭亂的手段高明!





亂晃亂晃著,晃到冷藏櫃前~看見這款熟布丁燒~似乎很好吃啊?





黃色是起司口味的~白色是雞蛋口味~我拿了入門款的雞蛋口味!
結果大家看我拿這個,都跟著順便帶一盒~花哈!




順手拿了幾包巧克力~今天小紅來擾局!有夠 OX!

此款期間限定的巧克力,吃起來就像冬之戀那樣~但是甜了點~
不過包裝精緻,買了幾包回台灣唬唬人還挺管用的!因為上頭有壓了「期間限定」!哈哈哈!



回飯店後,馬上享用我的熟布丁燒~
嗯~~~真好吃耶!好吃到我隔天去超商又買了一次!讚!


回飯店後,第一天的行程也算結束了,雖然下機後,只是去飯店放個行李接著就出來吃飯,
但還是會累!結果本想說要去飯店澡堂泡泡澡..... 沒想到,小紅來搗亂 >"<
嗚嗚嗚........ 只有淋浴的份................. 休息休息吧!睡一覺,馬上迎接第二天的離島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