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前 2 個被牛拖來拖去的行程之後,天也黑了,準備吃飯!



來到的是石垣島上團體用餐頗有名的「Aji 彩」餐廳,
是個有民俗表演舞台的餐廳~服務還不賴~




一群人馬虎的隨便點了幾樣菜之後,仍然不忘來點啤酒~




吃的挺不賴~又是石垣牛!
這回可有烤的、煎的、生的、醃的!




這盤就是煎的囉!
超像煙燻鮭魚的感覺~邊緣烤過~裡面生的~





日本的餐桌上就是少不了生魚片~
有如韓國用餐沒有泡菜會很痛苦那樣~





這個龍蝦超讚!
簡直是叫大家鬥個你死我活才能吃到!




天婦羅也挺有賣相的!
更多菜色看這→




吃飽喝足後,又回到飯店附近的 Coco 超商繼續買買買~




眼花撩亂的飲料架~




又帶了一堆零食回床上~




愛上了這款熟布丁~
後來回台灣看到某超商有販賣類似的,但口感還真是不能比~

結束了一天被牛拖過來拖過去的行程,
雖是悠哉輕旅行,但也是頗累的呢~



隔日,依然最後一個下樓

早餐是清粥 ^^
Chisun 飯店的早餐好像都是中式的~
沒注意到有沒有西式的烤麵包之類說~
( 原諒我這個怱怱趕下樓還一臉未清醒的啃著早餐的傢伙 )




倒是有這個大家都推薦的海苔~
然後就這樣夾著一小口飯吞進去!好吃!




離開飯店後,我們來這此行帶領我們闖石垣島的導遊家參觀~
第一個印象就是:哇靠!石垣島都這樣隨便就 500、600  坪的大戶人家嗎?




導遊說這是她家小孩在練習浮潛的游泳池,有 3 米深........ 這像話嗎?
我覺得我靠太近可能會跌個狗吃屎 >"<



然後這是她家養的狗狗,好幾隻 @@
我腦袋裡裝的都是:小狗不會跌進泳池嗎?





整個大院子一邊都是她的開心農場~
有蕃茄~




還有這是啥我忘了?好像說是百香果?

 
 

還有辣椒~



竟然還有香蕉!!!

我說,這也太夢幻中的住家了吧?
開心農場 + 泳池 + 百坪室內空間........... 然後,門口的正對面走出去,竟然是............ ↓





海。

是不是太寫意了點的住家環境啊???
天氣好的時候,出門往前走個幾步就可以看純淨藍白的石垣海~
可惜導遊不缺乾女兒,唉。




結束了大戶人家的行程,又來到導遊說是私房景點的「御神崎燈台」~
她說這裡是一般外國遊客不太會來的地方,雖然旅遊書也都有寫~
不過因為當地交通並沒有太發達,想上來除了要會右駕,還得認識路~

也是啦,個人倒是不會特別非常推薦你一定要來這............ 
因為...........就只是個跟屏東鵝巒鼻沒啥二樣的燈塔 XDDDD

( PS. 我是沒去過鵝巒鼻燈塔,不過光就照片上看來,很像啊!XD )





由於實在是... 某蝦米賀跨 ( 沒什麼好看 )...
所以又開始自戀了起來.........
喲,現在看當時的頭毛,好短喲~




這張可真是旅人悠閒~





瘋女二十八。





韓國有濟州島的望夫崖,其實石垣島也有............ XDDD





望不到金賢重的傢伙,在地上耍賴?





嗯........ 半年前,此地百合花正初開~
我想,現在應該都謝的找不到一片花瓣了吧~





就這樣望~~~過去,無際的石垣海。

這天走悠閒路線來著,接下來還要去貓之川平灣~
見識一下日本評選為百大必遊景點之一的威力!
還要搭玻璃底船看珊瑚~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