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個飽餐之後最好的行程就是壓馬路

話說,濟州市這裡有一區叫做「新濟州」的地方,屬於比較新起的地帶,
今天我們入住的飯店就在這裡的蓮洞區,而且飯店一出來轉個彎就是蓮洞購物街~
整個就是要讓人睡前再殺一輪就對了~


蓮洞購物街上的二排綠樹,很漂亮~

我本以為,畢竟這裡是濟州島不是首爾,所以購物街應該是整個遜掉~
不過其實不至於那麼慘啦!還是有些東西可以逛的哦!
如果硬要跟首爾比當然還是首爾好啊~
畢竟濟州島的強項是在自然觀光和很多的博物館
而不是在血拼流行這類的囉!



在蓮洞購物街的主街上,當然也還是有一堆韓國自有的化妝保養品牌專賣店在這喲~
不過我有興趣的不是這些,而是服飾店哈哈哈~
在 ETUDE HOUSE 隔壁這間服裝店買了一件襯衫~



上面那間店的對面,又是一間服飾店,我就很愛逛這種店....... 
在這間也買了一件春夏款的襯衫



春夏款的高跟鞋都出來了呢~本來在這看中一雙鞋子,結果竟然沒有我的 Size ToT...
而且我發現濟州的女鞋店有個好玩的現象,他們是用尺寸分區域的~

就是說,23 號的看這區24 號的看那區,像我要穿到 25 號的就只有很少的一區
也就是說,我不用去看 23、24 的~因為那就是不會有我的尺寸啦!
首爾有這樣分嗎?我好像沒啥印象~台灣普遍好像也不是這樣分的~



蓮洞購物街主街是剛剛有綠樹的那條~不過在巷弄裡也是有些店可以看的哦!
照片中這群少年就在玩著拳擊遊戲~唉...... 依然沒一個帥的我們走吧.......
請注意,畫面中的左手邊那個有一排燈的店,就是上一篇 烤海鮮 店~



要回飯店休息啦~在上飯店的時候,突然看見有賭場內~
一直靠腰說要來開開眼界~結果二晚都累的跟豬一樣 @@
如果想玩的人可是要帶護照的喲!這裡韓國人是不能進去的~Why?
因為他們要賺的是外國人的錢,不希望本國民眾沉迷賭博,我該說好奸詐嗎?XD



今天入住的是市區內的 Grand Hotel (그랜드호텔、格蘭德酒店)
是五星級的酒店,大廳滿氣派的~不過我沒拍~XD ( 因為好多人頭哦~)
在蓮洞購物街小晃了一下就回飯店休息了~也滿累的了~
看到飯店裡的就好想撲上去啊~~~



而且還有水果耶!!!開心開心~~~ ( 媽的明明肚子裡塞滿了黑豬肉跟海鮮!)
大魚大肉的來店水果,可以促進腸胃臑動~
呃... 這對出門在外肚子就變銅牆鐵壁者,應該是有用的~



待會洗完澡再來試試濟州的水果~~~



打開冰箱~哇!!!的好開心,不過傻孩子這是要錢的,看看就好~

話說,飯店內的設施我沒有全部都拍呢,因為覺得飯店裡的東西大同小異囉,
沒比較特別的,就和大家想像應該都是差不多的~所以跳過~
大概我覺得比較讚的是床很好睡!



這是慕馨送給大家一人一瓶濟州產的橘子維他命 C
像一般維他命 C 片一樣~不過一點都不甜,還不錯吃喲!
來到濟州因為橘子不能帶回台灣,買這個回去送人也是不錯哦!



還有這個濟州的石頭爺爺~~~
這款我喜歡,因為在濟州各處看到的石頭爺爺大部份就只是個公仔而已~
這個有夾名片功能,比較會想拿出來擺在桌上~



卸下一身行李洗個大澡之後,準備翹腳吃水果啦!
我滑溜溜的美腿比水果還誘人吧!( 嘔 )



香蕉?至今我還沒吃過比台灣更無敵的香蕉,來試試?



剝開了香蕉皮,嗯.... 香蕉味不夠濃郁~吃下去果然又是台灣獲勝XDDD



奇異果勒?A....... 差不多差不多~台灣的好像有一半也都是進口來的~



哦~梨子和蘋果倒是都不錯喲!

本來還有橘子的,可惜我已經吃不下了,橘子攜帶比較方便,
所以我把橘子帶在身上了~
在車上可以隨時剝來吃那樣~
當然,濟州產的橘子沒得嫌!跟台灣的一樣好吃!而且有不同的香氣!

硬是不肯承認濟州橘子比台灣好吃,
這樣寶島的面子要掛哪裡?XDDD



弄一弄準備睡覺了呢~打開電視想說瞄一下明天的氣溫,還真的被我瞄見了!
因為根本就不熟悉韓國電視台的頻道,想要看一下氣溫也不見得這麼容易~
這幾天的均溫果然跟出發前查的一樣~平均在 8~14 度~涼涼的不過有太陽就還 OK~

其實我這人就這樣,出門前 2 天才在查氣溫,然後出門前 1 天才開始手忙腳亂包行李,
原則上我很隨性,我衣服一定不會帶剛好,會故意少帶一天份,然後去再買,
因為我太清楚自已一定會買衣服,所以就不能帶剛好的衣服過去,這樣不僅是舊衣穿不到,
還要多帶一些重量回台灣,何必?怕冷?再買就是啦~~~XDDD



睡了一個飽覺之後,準備繼續第二天的行程啦~

這是飯店位於一樓大廳旁的一個開放式餐廳,晚上會有一個長的很像許 X 美的在這裡唱歌!
由於她都會站背對我的位子,所以我實在沒辦法拍出她到底長的有多像許 X 美給大家看~
而且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她長的像~很多台灣人都覺得~要台灣人哦!

許 X 美?就是那個......... 講話會台灣狗乙的許 X 美啊!
我不敢寫她全名,我怕被她咬到! XDDD



話說,這二隻熊在飯店大廳的熊,怎麼很面熟?
A...... 它們的臉跟 泰迪熊動物王國 裡的熊是同一國的啦!



吃早餐吃早餐啦~~~



飯店有 2 個地方可以選擇吃早餐~一個是 1 樓的 buffet ~還有 16 樓的日韓式套餐~
不過我連 2 天都因為睡的比較晚,所以都只有下來吃 buffet ~ XD
但是吃過 16 樓的人都跟我說:「妳是對的」啊哈哈哈~看來睡的比較晚也是有好處的



buffet 有水果~



有麵包~



有生菜沙拉~



還有一些像是泡菜、醬瓜類、小菜、火腿、肉片、烤鯖魚、煙燻鮭魚... 等等~



前面這盤滿滿的熱狗香腸是我的,後面那盤有鬆餅麵包也是我的
這樣的份量應該不算多吧?哦?我覺得是不算多啦......... XDDD



可頌、起司小捲、不好吃的鬆餅~~~XD
鬆餅是因為冷掉了啦!變「bobo」的~可是!上面那個醬!!!
跟我在首爾新沙洞 coffce smith 吃到的是一樣的!!!好懷念啊~~~
誰知道那是什麼果醬啊?哪裡有賣啊?



飲料就是濟州產的橘子果汁囉!很好喝~

這裡的 buffet 其實我想可能看在很多住過大飯店的人眼裡,普普通通,
可是對我來說,已經夠了因為我是個早餐原本就比較吃不多 (?) 的人~
所以再多的山珍海味擺在我眼前,我剛起床吃不下就是吃不下~
( 我是真的早餐吞不多,跟晚上差很多,那安內?)




這是隊友們在 16 樓吃的日韓式早餐~這個應該是韓式的~
照片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啊?不過她們一群人都嫌不好吃~ XD




Grand Hotel 的外觀~

哎呀的有點可惜~因為這棟飯店最貴的是外牆!
整棟外牆的磁磚是用會閃亮亮的貝殼做的
如果天氣好的話,外牆會散發出七彩般淡淡的顏色~很漂亮!
其實我在現場是有看到~可是我的相機拍不起來!>"<

濟州特一級濟州格蘭特飯店 ( 그랜드호텔 GRAND HOTEL )
濟州道濟州市蓮洞263-15
電話:(064)747-5000
www.grand.co.kr/main_EN.html

板主 OS: 特一級丟西五星級啦!

=============================== 我是分隔線 ===============================





下一篇★【春遊濟州島】青春吶青春!未滿 18 勿入!
「Love Land 愛情公園 (러브랜드)」少在那裝害羞!給我滾進來!
 敬請期待

我用心用感情在寫,不用給我一個
嗎? XDDD 滑鼠過來過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