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這種排行榜真是會搞的人心癢癢的,自從爬進名次之後,一顆心跟著它上上下下,真是奶奶的熊。
千言萬語,就是.................... 再次感謝大家支持老娘的新書!



博客來_預售排行榜第一名
( 3/28 衝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  


 


博客來_全館今日即時榜最高第二名
( 曾經,它只是曾經... 現在不知死哪去了 )






博客來_預售排行榜第二名 & 出版注目
( 這不是曾經,至少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它還在!!!XDDD )






博客來_全館暢銷排行榜第九名
( 這也不是曾經!寫文章的時候也還在!XD 我是新進榜,哈哈~ 希望下週再衝上去!)




博客來_七日點擊榜第47名
( 它一直在爬,偶爾上上下下,我自已看的最高曾經是 47 名啦~)









金石堂_各類預購書首推





Yahoo奇摩_旅遊摘文上首頁






新書還沒上市,只是預購,就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滿足了,
雖然自從發表之後,讚賞的同時,不免俗的也有批評的聲音出現,
坦白說,聽到各式各樣的批評,當然激動,但也要沉著的去聆聽對方批評的是什麼點。
( 但那種有關「愛國情操」的批評,我已不想再回答了,我是寫首爾書,但不代表老娘我不愛國。 )

關於書的內容,當然或多或少,是會有些東西,也許你在別本書有看過,
但那不代表是抄襲,也不代表沒創意,本來就會有些大家都推薦的東西,就是會一再被推薦的,因為它值得,
總不能叫我去吃了那些之後,明明很好吃,但卻因為不能跟人家重覆而打死不推薦吧?那也很奇怪丫~
至少,我寫在書裡的,撇開管他誰已介紹過了,那就是我真心覺得去的人也可以試試的東西囉~
實際上,已經踢掉許多不痛不癢的店家了,我只想推薦給你我真的覺得心動的東西,
不想連覺得「還好」的也寫進來,也有把一些常被推薦的、但我不喜歡的,特別寫成一個小單元,這就是我的方式。


剛結束韓國觀光公社的兩場講座,心情有點複雜。

3/23 高雄 & 3/24 的台中演講,今晚開始,韓國觀光公社開放讓大家去官網留言說說聽完的心得,
當然我也很好奇,也要看一下大家有什麼想法,因為高雄和台中的演講,現場狀況不如預期,和台北的狀況有點落差,
報到率僅八成,很感謝有來的人,也不會去怪為什麼報了名的人卻沒來,因為這也許是我們的問題,
也許是時間定的不太好,也可能是我的魅力不夠哈哈,也有可能是這些人突然有事不克前來等等,
這些都沒關係,我比較關心的是,我給了現場的聽眾什麼東西?對他們是有用的嗎?

因為這次沒有特別徵求大家「想聽什麼內容」的意見,也是公社第一次南下辦講座,
所以我們就以第一次自由行的內容做簡報,當然也不是沒猶豫過,畢竟一定有人去過了,
那麼這些資料,肯定對已去過的人,不是那麼有幫助,因為是最入門款,也有些資料在網路上都查得到,
若針對第一次,去過的,就覺得聽了沒意義,若針對已去過,那對還沒去過的人而言,是不是跳太快?
我也很頭痛,怎麼講,才能完美?顯然這是我目前還不能做到的事。

唉喲喂,其實心情起起落落,患得患失的,大概是好像做完一件很大的事之後,突然不知道要幹嘛了,
也可能是太緊張新書銷售的狀況,想太多... 我這樣算是「產後憂鬱症」嗎?囧!



===================================== 我是分隔線=====================================

3/23 預購開跑,3/28 正式上架!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的網路書店、實體通路皆有販售!
明天開始為期 5 天,請用力預購吧!





香港
的孩子們,看這裡!
香港「三聯」、「中華」、「商務」等連鎖的書店,
預計 4/9 應該能買得到,若現場沒書,也可以跟門市做訂購哦!

馬來西亞 & 其它海外的孩子們,看這裡!
在全球,只要是有賣繁體中文書的書店,都買得到~
在馬來西亞就是大眾書店啦,但也是要看各
家的舖貨狀況,
若現場沒書,可試試直接跟書店預訂,但要
注意的是,
海外要等台灣時間 3/
30 上市之後,再一週才有貨,
所以馬來西亞的孩子們,請在4/
9之後再去書店看看比較保險囉!


推......看,怎麼離右邊的「推」那麼遠,再推...推我一下,哦?滑鼠給我過來過來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