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背叛了錢都,我劈腿...

跟我熟的都知道,我生是布丁狗的人,屎是鬆餅與火鍋的魂... XD
平時愛吃的錢都涮涮鍋,總店就在板橋雙十路上,
每每晚餐時刻或是假日午晚餐時刻,都是一位難求,
雙十路上的總店,多年前還只有一間店面,如今已打通成 2 間之外,隔了一個小巷子,
又打下了 1 間 2 層樓的,打下左右店面的實力,跟三重自強路的薑母鴨有的拼...

回歸正題,在我家隔壁路的板橋市長江路巨蛋一樓,不久前開了間「火鍋世家」
看起來像是新起的火鍋連鎖店,但品牌故事卻又寫著十幾年?
還真好奇他這十幾年來是開在哪裡... 不過東西好吃才是最重要的,管他三七二十一年的 !



錢都等久也是會膩的,所以劈腿來吃別間...
餐墊上打著「絕頂美味」,真不知實力有幾分?
要是比錢都還難喝就真該死...



鍋類的單價,平均略比錢都貴上 50 元左右,但所用的鍋子長的也是一個樣...
碗筷也是塑膠的,你以為會有玻璃的可以用嗎?




菜盤倒是新鮮的挺討喜,沒有水水爛爛的感覺,火鍋料一般就是了




但令我大大加分的是,菜盤裡有任何不吃的、不愛的,
只要剛上桌時,不要動,馬上跟服務生講,一律可換 !
我就把我討厭的豆腐啦、魚板、怪怪的火鍋料通通給他,
換來了這一盤香菇貢丸和玉米 ㄎㄎㄎ




豬肉鍋要 $ 220 元的火鍋店,給蛋是應該的,而且不錯的是,他給土雞蛋 !




佐料檯上,應有盡有,連花生粉蘿蔔泥都出來了,還有啥缺的?

話說,雙十路的錢都至今仍然只有最普通的辣椒 + 蔥蒜 + 沙茶醬油
連糖和黑醋都要呼叫店小二 2、3 次,才會送上一小盤來...實在該檢討一下 XD




乾淨的沙茶是專門裝來吃烏龍麵用的 ㄎㄎ




烏龍麵條,還不賴 !  煮不爛的 !




付錢的是我,所以我娘很不客氣的點了松板豬肉...(心痛在滴血)
我只是吃梅花豬肉的次等公民...



次等公民的梅花豬肉...




嘿嘿...新鮮的土雞蛋,當然要把蛋黃拿來陪沾醬丫



吃的也比我好的爹,點了沙朗牛...(心再度滴血)
早知道我就輸人不輸陣的點他個海陸雙拼上場 !




爹娘之前就吃過,剛好當時辦活動有送兌換券,
看是招待可樂 / 雪碧選一,或是特選海鮮蛤丫 or 鯛魚,
我就點了 2 盤蛤丫,一盤鯛魚來的囉 !



鯛魚長的很新鮮的,吃起來也不錯 !


A?..........完全只有生食的照片耶!
今歹勢,開動後就完全忘我的吃,都沒想說要拍一下熟食的照片 XD
自行想像沾著沙茶醬的梅花豬肉片...
煮熟後很肥美飽滿的蛤丫...
新鮮的蔬菜咬下去有青脆的聲音...
酒足飯飽後橫躺在沙發上的鮪魚肚...............

END


火鍋世家.板橋長江店 
http://www.suabu.com.tw/main.htm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長江路一段 399 號 
電話:02-2256-7559
營業時間:11:00 AM - 11:00 PM  可訂位
arrow
arrow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