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也知道這次來聚的目地是什麼,沒錯,就是慶生會...

但是,為什麼要搞的這麼寒酸丫???
有必要在一個小蛋糕插上 4 根蠟燭嗎? 靠.....................
還通通是問號 = =... 我是不介意讓別人知道我芳齡只有 18 啦,
但是那些快要 30 的姊姊們可能會介意,所以我可以委屈點沒關係...
( PS. 這篇時空差很大,其實是 3 月的事 XD )



???? .........!!! ........??...............................



其實這次的壽星,並不是 4 個,假貴婦趴有個不成文規定,一年只舉辦 2 次生日趴,
所以 1~6 月的一次,7~12 月的一次,於是明明下個月才生日的陳小胖,硬是被提前逼來慶生 XD
感謝惠慈 + 雅柔,為了迎合其中一個壽星打死不吃奶油的口味...
硬是挑了款長相一點都不豪華的乳酪蛋糕來充當生日蛋糕 XD

( 那個打死不吃奶油的就是假貴婦趴趴長我,所以為了討好趴長,她們都要委屈求全 XD )



陳小胖,明明妳生日就是下個月,妳怎麼看起來比我這當月的還開心丫?



超可憐的 4 人共切...................有沒有這麼寒酸丫~~~



好的,可憐的慶生大會稍微停歇,開始來喫茶等吃鍋




第一次來聚,Menu 還真有的難下手,看不出哪個是招牌呢...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亂點了個麻辣鍋底的大麥豬肉鍋,我後悔了 = =
因為麻辣香料做的不夠順口,吃起來喉嚨會不舒服勒 @@



菜盤倒是擺的挺用心的



大麥豬肉... 啊不就豬肉?
放了二朵不能吃的綠色菜,好歹也來二顆綠花椰菜吧! 還能丟下鍋煮...



招待的雪花牛,薄的可憐 ( 招待的妳還想怎樣? )



很不好吃的...三色魚麵  XD
口感超怪的,煮好大家推來推去的,最後也不知道是哪個可憐蟲負責清理 XD



綜合手打鮮漿捲,這倒是還能入口...



手打蝦仁漿...蝦仁?  只有漿.......



倒是這個麻糬還挺深得我心的,好吃! 



還有這個梅子醋,也超級好喝的! 冰涼開胃! 還可以無限續壺勒!
一群三姑六婆吃話配飯的續了好幾壺,ㄎㄎㄎ



梅子醋做成了冰沙,若是在夏天飲用,想必更開胃!



喏,就這樣一小杯,小口小口的喝了好幾十杯 XD



甜點上場啦! 精燉桂花赤豆饌,是熱的,挺不賴的,不甜不膩!



這看起來像是... 冰糖燕窩的?



最後當然是秀一下老娘收到的禮物啦!
K 大送的高級沐浴乳 XD



雅柔送的 DHC Q10 好用隔離霜



3 月說好 9 月要再聚,看到文章的人自動給我把時間清出來啊 !
那個黑名單的,小心點 !  XD

PS. 
回歸正題,其實還沒吃過聚之前,一直覺得它好像很好吃,
但吃過之後,覺得大致上是soso... 好像錢都比較能滿足我丫?
雖然聚的內容和一般平價稍有不同,可是個人認為...
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讓我下次想再吃,做做參考囉! XD


聚.北海道昆布鍋 / 南京東店
http://www.giguo.com.tw/store.htm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72 號 1F / B1
( 南京東路、吉林路口 / 第一飯店對面 ) 
聚餐專線:(02) 2571 - 6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