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他有冬天的感覺!

一向不準的氣象局恐嚇我們說接下來會一天比一天冷,連續冷四天!
看在第一天就真有冷到的份上,這一次,我們就相信氣象局一下吧!大家要穿暖暖啊~

那,來點什麼好呢?這麼冷的天,火鍋不夠看!給你薑母鴨才夠看!
話說這二天剛好看食尚玩家在播「囂張美食特輯」,何謂囂張?就是排很大的意思!
讓我想起,位於三重重新路這間「霸味薑母鴨」也稱的上是囂張一絕!
多囂張?叫你站在大馬路排 2 小時這麼囂張!不信?你看!



別懷疑!這些所有站著的人,全都是在等位子!

我還是走進中間拍的,我的後面也還有一大群~
這薑母鴨有美味成這樣嗎?我可以給你肯定的:有!
還是大概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吃過的薑母鴨第一名!
而且心中第二名的香氣還遠遠追不上他!他真~的~很~香!!!

入秋之後,經過三重重新路一段,每晚必上演這種排很大的戲碼!
愈冷排愈大!週五六的夜晚更是從晚餐場直接給你排到宵夜不間斷!
真的好吃的很銷魂啊~~~



認明這扛棒!




那個穿的紅吱吱 + 背心的是很忙又很熱情的老闆!

他拎著手上的號碼牌,一個個叫號!快點叫到我吧~~~
讓我想想,最後一次等很久的叫號領食物是什麼時候?.........
啊!派克雞排很瘋狂的時候!派克也是個囂張的傢伙呢!



這裡離蔓君家很近,她本來還想說等我快到了,她再出門就好...........
但是一看到這瘋狂爆滿的場景,她很後悔應該要早點過來排隊才對.........XD
所以,二個呆子就這樣在寒風中的大馬路上等著,只為了吃幾口鴨


終~於~~~~大約等了30分鐘而已!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很幸運!因為我們只有 2 個人,位子很好橋!
一旁都是一大大大群的人~所以他們的位置不好等呢~來這家吃薑母鴨,記得不要太大團啊!XD



但是!你千萬不要高興的太早!

因為有位子,不代表有鴨子。。。。。。。。
大概坐了也是有 20 分這麼久吧!不誇張~才等到一鍋熱滾滾的薑母鴨上場~
所以這 20 分鐘,我們只能痴痴的望著這桌中的爐火... 炭輕輕的燒著...




那就先來個烏梅汁吧!!!
烏梅汁麻辣鍋薑母鴨的好噴友~



嗯...........啊~~~透心涼~~~



無敵鎮店至尊寶~~~台版豆乳醬~~~~~~~~~

相信很多吃過臭臭鍋的人也知道這是啥吧!沒錯!它就是傳統豆腐乳做的豆乳醬!
而且,根本就是豆腐乳啊!只是比較稀一點點~味道一樣~但,就是好吃!



記得再來點醬油 + 辣椒~哇嗚~~~讚!



哦哦哦~還有一絕!那就是麻油乾麵線啊!!!

老闆很老奸!知道你一定等鴨子不耐煩了,所以有點麵線的話,通常麵線都不等鴨子來就先上了!
本來我還在猶豫著,到底是要不要等薑母鴨上鍋再吃麵線?
最後結論是我根本就受不了這香氣的誘惑........啃了啊等什麼!
麵線很 Q ~不會爛爛的,麻油也爆的夠香!好吃!


哦哦哦~~~耶耶耶~~~千呼萬喚終於端出來~~~
薑母鴨你終於來了來了來了~~~
看著這熱滾滾的薑湯上桌,心都暖一半了~~~



二個餓到翻掉的傢伙,一見薑母鴨上桌就把桌上一半的料全下了!
好~香~啊啊啊~~~



吃薑母鴨,一定要來一盤鴨心的啊!
這裡的鴨心不必擔心不新鮮!看人客這麼多就知道了!
食材流動超快的!



本來上桌時是很漂亮的高麗菜,但因為太餓了,就先抓了一半去丟在鍋裡,
剩下的這一半賣相有點慘,花哈!



A... 這好像叫脆腸還是鴨腸的?忘了~
這個吃起來就脆脆的,本身沒啥味道,幾乎是湯汁的味道~也不錯吃~



煮熟的鴨子上桌囉~~~
很多家薑母鴨的鴨肉常常是硬綁綁的,這裡的不會!煮久一點會很嫩的~
鴨肉也沒有臭臭的腥味哦~




這是鴨肉丸~也不賴吃!
吃薑母鴨呢~高麗菜、金針菇、鴨心鴨肫、米血糕、鴨血、這些都是基本款啦!


現場人聲鼎沸,真的很熱鬧~
除了自已吃的很開心,也要帶一份回家給阿爸阿母吃勒~
打包去!



走到櫃檯,一整個是很壯觀的單點食材啊~



老闆無敵熱情!你問他問題,他都會用超級大聲又開心的口氣回答你!
一整個就是元氣滿滿的!我跟他說,幫你幫一張好不好?
他整個就害羞的說「麥啦!麥啦!」可是雙手卻在那摸頭髮... XDDD
(問題是,你好像沒啥頭...髮耶?喂!沒禮貌!)


三重霸味薑母鴨
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一段 98 號
(02)2987-7904
營業時間 17 : 00 ~ 2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