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誠徵女友的球球 say goodbye 之後,就前往河南路老虎城參加學術會,
聽說台中的老虎城等級,就差不多是台北的內湖美麗華那樣,
雖然我看起來覺得普普而已...哈哈!  不過進到裡面,發現的確是還不賴,
基本該有的專櫃都有,也有些特別專賣店,本來還看中幾款可愛包包的...
但才剛抵台中,不想拎太多行李,我忍!



▲  直達老虎城的頂樓,今天的學術餐會在這舉辦,這樣看是還滿不錯的 FU 啦!
      老虎城的 7~9 樓是悅樁國際會館
      平時好像是個會員才能進來的俱樂部,這次的餐會是租場地在這辦把費的




▲  到達餐會現場,大部份都入席了,最後只剩主席大桌可坐...壓力還真大 XD




▲  抬頭看了一下天花板的設計,還真分不出來這是日式風還是中國風的裝潢勒...




▲  主席沒有佔用太多的時間,很快就發表完言論進行用餐了,
      當然我也拎著把費必備白盤子開始物色啦!




▲  今天吃的把費是比較偏中式的,不過也是有一些日式料理,也有沙拉...




▲  果然鮪魚還是夾最快的




▲  甜點...............好多蛋塔@@




▲ 我的第一盤,精緻的每樣吃一點點就好,才不會一下就飽



▲ 開始了 (愛吃蝦子的豬)



▲ 剝光光...



▲  三盤後就休兵了,開始進攻水果甜點啦 !

      明年記得,再參加學術會的話,吃飽就要快閃人丫! 
      免得被教授點名上台發表感想! 哈哈哈! XD


待續


台中 2 日遊全記錄
Day1.
 
2 天怎麼玩的夠?台中美麗華?老虎城 Buffet~小花!阿姨終於來了! → 一晚二千四!金典會館!東海夜市!排隊就是好吃!擠屎人!逢甲夜市!
Day2. 
自然科學博物館.怎這麼多人? → 美術館.綠園道...沒吃到...ToT → 新秘境!20 號倉庫! → Mr.Wish 沒賣蜂蜜蘆薈哦? → 我才是創始店好嗎?太陽堂太陽餅!團購大明星!洪瑞珍三明治! → 包裝驚艷!日出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