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出門我就要發霉了真的.........

年前就打算好這 2 日要出門去台中玩,
只是一直都沒規劃怎麼玩,直到出門前一天,依然沒規劃...
那就來個徹徹底底的亂走自由行,走到哪玩到哪 !  
出發 !..............( 其實台中也不大啊... XD)



▲  高鐵我又來了 !

      這是第二次搭高鐵,上次是搭霸王車... ( 噗,在某旅行社時,高鐵通車去試乘的! )
      這回完全沒搭上最近打的火熱的優惠,純粹是一般票,
      從板橋出發到台中,來回是 $670 + $670,OK啦!
      比起叫我坐統聯還是搭火車搭飛機的...高鐵真的是我首選! 去程48分,回程直達更快,40分!  
      果然是「高鐵拉近南北的距離」丫...



▲  不知啥時高鐵也有賣便當,只是...最長車程也只有 90 分鐘的南北二端
      這高鐵便當..........會不會吃的很啊?
      起碼我是不想嚐試,我的肚子還想裝台中的美食勒!




▲  賣相是不錯,可是相較於台鐵,少了一股懷舊味,倒是挺像錢櫃的餐飲 DM,哈哈!




▲  講沒幾句話,列車就到站啦! 下車後台中站的四週...一樣荒涼...這是高鐵 8 站的共同特色嗎?
      二年後的高鐵,白色車頭都變黃了,它被歲月摧殘了.....哈哈哈!
      趁人走光光,趕緊拍一張,還剛好捕捉到雙向通車的畫面,還不賴!  




▲  高鐵的椅子,依然是這款...XD

      出了列車,往下一層樓,是高鐵台中站的大廳,
      再出去就有到達台中縣市的各種免費接駁車
      於是就這樣上了接駁車,目標往朝馬去................



▲  到了朝馬,下車後就開始尋找有沒有出租機車的店家,因為一切完全沒規劃,所以開始亂走.......
      終於問到了一家,但熱心阿姨機車租完了,介紹我到隔幾號門牌的「本田機車行」來租,
      一到門口,我就被一隻頭上貼著怪東西的紅貴賓吸引了目光.................
      它一直動一直動的,後來把它抓住之後...

      誠徵女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老闆真是太有創意 + 行銷頭腦了!  
      這狗儿的貼紙是刻意貼來招生意的吧? 哇哈哈!

      不過這家的老闆和小弟也很熱情,做生意也挺實在的,
      依照行情,90c.c / 24 小時 / 350 ( 當時125c.c 租完了 )
      但因為會超過 24 小時,大約是 30 小時,老闆也只加了我 50 元 ( 當然是有殺了一下價 :P )
      30 小時 400 元,我是覺得很便宜啦!  任你騎著趴趴造勒!

      本田機車行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205號
      張先生  0937-580971
  
      Ps. 誠徵女伴的狗叫球球,有機會來租車的話,記得在門口就這麼叫它! 
             它會很熱情對你汪汪汪的! XD


待續

台中 2 日遊全記錄
Day1.
 
2 天怎麼玩的夠?台中美麗華?老虎城 Buffet~小花!阿姨終於來了! → 一晚二千四!金典會館!東海夜市!排隊就是好吃!擠屎人!逢甲夜市!
Day2. 
自然科學博物館.怎這麼多人? → 美術館.綠園道...沒吃到...ToT → 新秘境!20 號倉庫! → Mr.Wish 沒賣蜂蜜蘆薈哦? → 我才是創始店好嗎?太陽堂太陽餅!團購大明星!洪瑞珍三明治! → 包裝驚艷!日出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