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k in 完畢,滾出來也差不多天黑了。

今晚計劃踏遍台中熱門夜市之東海逢甲一中精明,當然想也知道,這種計劃絕對失敗.......
胡志強市長對不起,我小看你管區的夜市了...XD
走完東海腳都快斷了還去了更大的逢甲!  一中跟精明當然是吃大便丫!.....殘念..............



▲  金典會館就在台中港路上,所以一出門我就直直殺,整條台中港路還真是不輸中山北路的長,
      猛然回頭都還會發現原來名產就在你身旁,就像正在等紅綠燈的我,突然一個轉頭!!!
      這不就是鼎鼎大名的金錢爆嗎?  丫娘喂...金碧輝煌的令我眼睛都不知往哪看!
      還小心翼翼的保護相機偷拍著,深怕一個不小心被站在門口的大哥前來問我:「拍蝦小!」XD




▲  金錢爆的正對面,也是有裝潢的,台中市府應該很感謝他們特別裝潢台中港路的這一段吧!
      不講還會以為是元宵節慶祝大會場所的一條必經馬路勒...XD

 


▲  晚上 6 點多的台中,有種柏青哥滿街跑的錯覺,再密集一點可能可以媲美拉斯維加斯的繁華了吧?




▲  終於在騎了將近 30 分鐘之後,抵達了今晚第一站東海夜市
      途中還經過了東海大學落落長的嚇死人之圍牆 ( 但聽說花蓮的東華大學更是 N 倍...)

      回正題,好不容易在穿越可怕的人擠車馬路之後,找到了一條小不拉機的巷子停好了車,
      怎知一出巷口的就馬上感受到東海夜市美食之魅力,馬上排起隊來了...
      問我這些是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
     在這裡,排隊就是好吃! 跟著排就對了!

      ( 這家好像是個賣...東山鴨頭的,這樣一樣,在地人應該都知道是哪家吧? )


▲  這才走進了東海夜市的主要幹道,不過這裡並不是長長一條,而是三叉口的樣子,
      人多到我看的都暈了,沒辦法專心研究地形如何勒......

      有個很恐怖的現象就是...汽車,包含公車! 會開進來夜市正中央的馬路...........
      我走的小心翼翼,但我看在地的台中人好像都會瞬間移動似的!
      咻! 咻! 咻! 已經到了對面的馬路,我還站在原地...................




▲  琳瑯滿目的小吃,看的我都不曉得要從何吃起,
      晚點還要去逢甲,必須保留實力,因為聽說逢甲才盡是美食丫...



▲  但是!! 來東海有一樣東西是不可不吃的!!!
      就是赫赫有名的東海蓮心冰雞爪凍啦!!!



▲  有點傻眼的意外,本店的FU...還真是台中丫!!!
      一整個就是連裝潢都沒有,台味十足的小吃店丫...
      排隊與現吃的盛況,跟淡水斜坡上的正宗阿給店舖有的拼...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
      http://donghai.idv.tw/main.php?a=shop




▲  在這裡,雞爪凍要用的,而且搶好快點滾蛋,不然會被後面排隊的人青光眼...
      我相信,我相信在地的台中人是很友善並且熱情的, 
      這些會青光眼的人絕對是外地人來著...




▲  朝思暮想雞爪凍,一盒 NT$ 35 元 ( 好像漲價丫? )
      一旁小姐喊著宅配今日訂後天到的口號,害我也拿了訂單勾勾勾的.............
      勾了 45 盒,30 盒雞爪,15 盒有的沒的,隔了二天寄回家裡,我娘啃的倒是很開心勒!




▲  忍不住的在現場嗑了一盒,都快把自已的拇指與食指給吞了下去.........
      真的好吃丫!  入口即化的膠質,骨頭一點也不難吐,咔咔咔的,一隻接一隻,一盒就這麼嗑掉了!




▲  好吃的令我捨不得拇指的還有毛豆! NT$ 20 元,雖然明明只吃裡頭的一顆小小豆,
      但鹹香帶有黑胡椒的外皮,也令人多咬了幾口才吐掉呢!




▲  我對毛豆的外皮比較有感情! 裡頭的豆豆反而是咕嚕的就吃掉了!  哈哈!




▲  為了保留實力,稍稍滿足的嗑掉了一盒雞爪凍之後,馬上再繼續殺到別攤去!
      看見了一家亮亮美食,主打今日情人夜,買大腸包小腸再送玉米濃湯的優惠! 只要 35 元!
      當然是買啦! 但是吃太快,忘了拍。。。......................XDD



▲  啊就說了,排隊 = 好吃,又一個瘋狂排隊人潮,是在排啥? 
      前往一看才發現,是爆米花,在看老闆添奶油的大手筆真是驚人丫!  難怪排隊的人一大堆...
      但由於時間緊湊,沒空排隊,所以想吃的自已下回來新興路 7 巷口買嘿! XD



▲  7 巷口的另一邊,脆皮紅豆餅,也是排排排排排隊!
      我相信我拍到的都是東海夜市的有名小吃吧! 但時間緊湊...時間緊湊丫...XD



▲  在東海,其實只吃了雞爪凍、大腸包小腸 + 玉米濃湯,就是為了去逢甲再戰...XD
      不過在要離開東海之前,看到了一攤現榨柳丁,一瓶只要 15 元,不看不渴,看了好渴.....




▲  然後柳丁汁就出現在我手上了,現榨的果然是王道丫!
      喝完馬上再出發,逢甲我來啦!



東海夜市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大街小巷組合而成
無法提供交通資訊,因為我永遠覺得高鐵 + 機車是最快的,哇哈哈!


待續


台中 2 日遊全記錄
Day1.
 
2 天怎麼玩的夠?台中美麗華?老虎城 Buffet~小花!阿姨終於來了! → 一晚二千四!金典會館!東海夜市!排隊就是好吃!擠屎人!逢甲夜市!
Day2. 
自然科學博物館.怎這麼多人? → 美術館.綠園道...沒吃到...ToT → 新秘境!20 號倉庫! → Mr.Wish 沒賣蜂蜜蘆薈哦? → 我才是創始店好嗎?太陽堂太陽餅!團購大明星!洪瑞珍三明治! → 包裝驚艷!日出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