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好,睡到太陽曬屁股的才出門,不...正確來說,是太陽快下山了

前二天想說週日出門走走吧!  說真的也太久沒去散散心了,再不出門就要發霉了...
沒辦法,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 ? ) 的人都這樣忙的...
昨晚在討論,到底今天要去哪呢? 
本想說,去石門洞玩玩水,但因為今天眼睛睜開已是下午 2 點的事了,
我怕到了石門洞,可能連賣香腸的阿伯都要下班了 = =
於是突然很想吃九份的芋粿巧,但某人在一旁再三警告我九份假日會塞爆...
孤狗 map 了一下,阿娘喂,九份怎麼這麼遠? 我以為九份只是在汐止他隔壁...
於是乎,放棄...................那到底要去哪走走丫???
突然想起了淡水他朋友! 八里! 又想起了雙胞胎! 好吧! 就這麼來去!




▲  白豬號很順利的在半小時後就抵達八里渡船頭老街
      並且還在滿是停車100 元 1 次的地盤上,找到了免費停車格
      天殺的好運,踢某人 下車去問人家渡船頭的雙胞胎在哪裡,
      沒想到就在我們猜測的那條熱鬧小巷口裡,還真是誤打誤撞丫!  ( 出門前完全沒做功課 )

      啥時八里老街熱鬧成這樣丫?
      驚人的人潮、滿是腳踏車的街景,顛覆了我對八里老街的認知,
      這裡不是很人煙稀少的嗎?...




▲  老街其實很短,走下來到底,不論左邊或右邊,都一樣是滿滿的人潮看不見盡頭,好熱鬧丫...




▲  走到河岸邊,這邊是要搭渡船到對岸淡水的地方,
      不禁好奇,這些人是從淡水玩過來,再從這裡搭船回去嗎?
      還是這裡玩好了,要去淡水玩一下? 還是只是純粹想聞一下臭摸摸的淡水河?




▲  從另一邊可以看的更清楚,要搭船到淡水的人不少耶!




 
▲  河岸一整排,密密麻麻的小店不少,其中這個臭酸冰讓我覺得很詭異,
      其他小吃都還算正常,唯獨這個看起來特別,但又令我不想嚐試... XD
      有人試過嗎? 口味如何丫?




▲  猛一回頭,突然驚覺,這是蝦米碗糕丫?
      最新流行交通工具嗎? 小弟騎的挺高興的,這到底是用踩的,還是吃電的?
      怎麼沒有大人版... 大人也是需要回憶童年嘛...




▲  好香的一陣辣味傳來! 是燒酒螺內!
      超久沒吃這玩意的! 馬上貪吃的試吃哪個辣度最好!




▲  大辣的好! 一盒 150 元,貴嗎? 好像有點貴,不過... 難得來一次嘛,就買囉! 




▲  哦...好懷念的味道丫!
      某人死都不吸一個,口中念念有詞的說:「妳吃一堆蟲蟲進去...」
      好像挺多人對燒酒螺這東西不感興趣丫?  大多都是嫌髒...
      啊髒髒吃,髒髒大嘛! 了不起肚子拉一拉,有啥?  XD




▲  猜猜這是啥?

      這是肥嫩到不行深海花枝!  好好吃丫~~~
      從老街入口走下來,先試吃了一塊,然後回頭時,又試吃了 N 塊...XD
      最後當然是有買丫! 一盒 100 元,好便宜丫!




▲  正在打包時,後面又拿出了一堆剛炸好的花枝,一旁老闆娘很豪邁的又剪了一條
      還對著剛把牙籤丟掉的我說:「再吃丫! 剛炸起來熱熱的更好吃!」
      我真是不想折她的好意,又拿起牙籤戳下去! XDDDD




▲  你可以選擇要加什麼調味料哦! 
      我剛剛看有人加了美乃滋海苔粉柴魚片哇沙米...
      不過我覺得原味撒胡椒就超好吃的了! 所以我只選擇了原味!




▲  豪邁的老闆娘,老街走下去,右手邊,認清楚老闆娘的臉和扛棒就對啦! 
      比起自家夜市樓下的鹽酥雞,一滴滴炸魷魚就要價 40 一份
      這裡又肥又嫩的深海花枝一碗 100 元! 真的超划算又好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