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近日瞎忙一通,但濟州島還沒完結篇來,還是要來趕上 XD

首先,我必須說,這篇有點變態 + 虐待 = =
整個館大大小小滿多的,
我沒有拍全部,只拍些讓我比較掉下巴的東西 
因為有些東西不特別也沒什麼好拍的啊 XDDD 
其中不乏有些很噁心的畫面,如果你有點膽小或是剛吃飽
那不要往下看會比較好... XDDD


瞧這博物館外觀,還真有點像霍爾的移動城堡,有那個 FU...XD~

濟州信不信由你博物館,2010 年底於中文觀光區開幕,樓高 2 層,有 12 個主題廳,
是一個冒險家多年來在世界各地旅遊中,遇到一些奇特的事,做成模型,讓世人可以目睹,
博物館起源於美國,濟州是目前全世界 11 個擁有博物館的國家中,
第 32 個最新的據點,也是全韓國第一座。

我也逛到昏頭了,在這就不把 1~12 區是什麼一一表述,想看就自已來一趟啊!XD
以下圖文分類不是依照 12 個主題廳,我只分成 2 種:噁心、不噁心!
為了讓你還有點能繼續看下去的動力,我想我們還是先來點不噁心的好了!
等你看到噁心的那段,右上角有個紅色的 X,你有權選擇關閉......... XD

那,咱就開始不噁心的介紹,GO!



舊式錄音卡帶所做的「機器裡面的鬼魂:約翰‧藍儂」
它讓我有點難分類,最後我還是選擇把它放在不噁心這區,因為踢掉鬼魂 2 個字,還是可以用藝術品眼光來看待~
為什麼要自已嚇自已?卡帶裡是會有什麼鬼魂!



遠看只是普通的耶穌畫,但近看其實是英字單字所拼出來的畫像~魔鬼就在細節裡啊~
我本來以為只是英文字瞎拼,但這可是馬可福音!有文法的,雖然我連一句完整的句子都不會念... @@



你哪位?比姚明還高的美國人「羅伯特‧瓦德勞 Robert Wadlow」身高有 272 公分!
人都不在了但至今仍是世界第一,後繼無人能敵~旁邊是他的手模型~



圖左是衛生紙做的禮服,我確定我結婚一定不會穿這種的..........
圖右是用牙籤做成的艾菲爾鐵塔



這就是傳說中 TITANIC「鐵達尼克號」留下來的煤炭~沉沒了 80 年才被挖出來的遺物~



呃,以下開始進入噁心區
剛吃飽的、剛喝奶的,建議跳過比較好...



這堆都是木乃伊的東西,呃.........怎感覺這句話怪怪的... 那要說是,木乃伊的貢品嗎?



印度加爾各答的木拉黎阿弟沓,左手指甲一共長 138 公分
手指甲的生長速度是腳指甲的 4 倍快,若一生不剪可能長到 4 公尺!
( 你家是沒錢給你買指甲刀嗎!!!)



印度人路美撕撒馬,40 年來從不剪指甲,全長 995.68 公分
2003 年為世界最長記錄。( 你也是家裡沒錢買指甲刀嗎!!!)



泰國 11 歲少女,自人類有歷史以來只有 50 幾位會這樣,她是其中一位,
不僅臉部會長毛,全身都會被毛覆蓋,稱作「阿姆布拉斯綜合症」
( 妳確定不是狼族後裔??? 不好意思暮光之城看太多了........)

以上純屬玩笑,沒有惡意也沒有歧視哦,請輕鬆看待。( 我們也要做效果啊!)



據說這是大白鯊咬到,縫了 465 針的漁夫... 嗯... 他怎麼活的下來... >"<



這........ 這是可以轉頭看自已背的人... 拎老師的噁心..........................
( 是哪部歷史悠久的香港電影似乎有這種詭異的橋段?我怎麼想不起來?)



幹這更噁心!!!好好的人不做為什麼要這樣把眼睛凸來凸去的!!!
凸!!!



你跟樓上的是兄妹嗎?還是姊弟!?!?!?



這是一個開車時遇到剎車故障,身體被管子穿過的人 >"<
他跟被大白鯊咬到的老兄可以結拜為兄弟!



還原現場... 當時事故的照片........................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博物館的主人... 
連別人這種奇怪的車禍也會遇見???



這... 這是一出生就沒有下半身的 Johnny... 醫生說他一天也無法活下來,但是他活下來了!
而且還成為藝術家、作曲家、電影導演.............. 媽!我承認我沒志氣!



這是生活在古埃及裡的一位小矮人,因為犯了叛逆罪被關進鳥籠做處罰的樣子...
你就已經這樣了,為什麼還要叛逆?



混身長滿毛的加拿大鱒魚
這... 是這款魚都這樣嗎?還是這款魚裡的異種?能吃嗎?( 我腦子想的只有吃 )



草草草草草泥馬的趕趕趕趕趕羚羊的
他是蟑螂!!!!!!
我不想多做解釋他的來龍去脈!!!因為觀眾此刻已無心了解,只想罵幹~~~~~

到底是哪個變態藝術家把蟑螂拿來做成立體畫的藝術品?
我在現場還因為沒戴眼鏡所以瞬間不知它是什麼鬼,靠近看,一看就想撞牆... 踏踏踏踏踏馬的....



這,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的,這...



好的,孩子們,板主非常明白妳們看了前面的東西有多麼的噁心,
所以最後送上板主清純可愛的模樣 ( 嘔 ) 來淨化一下大家的心靈!



這是裡面一個什麼球的,走進去就有很多反射鏡,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幹嘛用的?
看我站的地上有一些像是宇宙的行星圖,跟天文地理有關嗎?
搞不大清楚,所以最後輪為我拿來自拍的工具 XDDD



我想你心裡還遭受著小強的衝擊中,那我們結尾就不多說了,快去沉澱你被污染的心靈... 我們下集見。


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믿거나말거나 박물관)
地址:濟州道西歸浦市穡達洞 2864-2
電話:064 - 738 - 3003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00 / 假日0900~2200
門票:成人 W8000 元、青少年 W7000 元、兒童 W6000 元
http://www.ripleysjeju.com 


=============================== 我是分隔線 ===============================





下一篇★【春遊濟州島】私房景點「極樂道場藥泉寺 (약전사)」
& 秘密花園交換靈魂的飯店 Seaes Hotel 「長椅之吻」我來了!
 敬請期待

我用心用感情在寫,不用給我一個嗎? XDDD 滑鼠過來過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