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待續的濟州島也是要有頭有尾來著,所以時光又回到濟州島。

繼上一篇濟州文章的 小強 狠狠的攻擊了大家的幼小心靈,
本篇送上秘密花園玄彬和河智苑長椅之吻的長椅照淨化一下大家,我佛心來著 XD
雖然秘密花園下檔也半年多了,但請不要這麼世俗的就對去當兵的玄彬失去熱情好嗎?XDDD



鏘鏘!!!就是在這椅子上啵的~~~
這就是當初玄彬和河智苑交換靈魂後,試圖用啵啵再把靈魂交換回來的場景!

話說這椅子整個是意外的「撿來的」~原本不在行程中的~
正巧路過這飯店附近,秘密花園又正紅,帶團歐尼特別放送請司機轉彎進來的~



斗大的秘密花園海報就掛在飯店入口處呢~



插曲,這就是我說我很喜歡韓國人家庭院門口前都會放的一張大板凳~
可以在上面野餐、睡覺、發呆、喝酒、聊天、幹嘛幹嘛的~我好想這樣啊~



長椅有幾個,釘著玄彬與河智苑 Kiss 的這張椅就就是了!



於是我們一行人很變態的模仿起劇中的姿勢了,但為什麼我要當男生?淚~



我們還有攝影師指導姿勢來著,背對大家的攝影師正是 TOBY 也~



看的出來我是在模仿吉羅琳附身在金社長身上時,KISS 完發現還是沒變身回來沮喪的姿勢嗎?XD



這間飯店在濟州島可是高檔高檔高高檔的飯店,
所以我們一群人完全只是「路過」的進來拍完這椅子就閃人了!
很多韓劇都有在這裡取景過的哦!照片有點小了~下面那些都是劇照來著~
話說... 流星花園中,金絲草被猴子綁架後,與具俊表相見的飯店,也是在這裡哦!



這是飯店入口外面的樣子~從車裡隔著玻璃拍的,就知道我們整個有多趕了吧~XD
哪天妳們來到濟州島,有住這間飯店的話,記得來跟我分享一下裡面讚不讚啊!


濟州西歸浦市中文洞,씨에스호텔 (seaes hotel)
地址:2563-1 Jungmun-dong, Seogwipo-si, Jeju-do, Korea
Tel:064-735-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