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也覺得這張好做作,所以大家就別留言攻擊我了,哦?

上次摸海豚大概是小時候也不知幾歲的事了?翻了一下小時候的照片,估計是國小 2、3 年級的感覺,
想也知道壓根忘了當時的去跟海豚玩是怎麼一回事了,更別說是當時觸摸它的感覺~
20 年後倒是又摸了一回.......... 20 年後!?!?!?!?如果推算小學 2 年級是 8 歲的話......................
哦,還真有點傷心的快寫不下去了 T_T



我想大概就算是說要去濟州島玩的旅客,有一半也不知道有這個海豚公園吼?因為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還記得我說過吧,整個濟州島上散落著非常多有的沒的館~
因為觀光是濟州島重要收入來源,所以許多「館」會在這裡產生~
完全沒想像到會有這麼一個海洋公園,原本覺得應該沒什麼看頭的
倒是在這裡跟海豚初吻勒~



換上蛙人裝,一群人下水跟「和順」小姐零距離接觸啦!

和順小姐是海豚的名字,她來自日本~
來摸海豚可是有時間上的限制喲~她每半小時上限只可以接觸 10 個人~
海豚也是會累的~所以如果你有來到這裡遇到人多的話,請耐心等候哦!

她非常乖巧,穿橘色的是工作人員,應該是平時訓練有素,
工作人員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她好聽話的~還會唱歌喲!
我小時候跟海豚合拍的照片是野柳海洋公園的海豚~當時的照片距離海豚其實有點遠耶~
不曉得是不是所有有海豚的海洋公園裡,都可以像這裡一樣,整個人站進池子裡摸海豚的?



每個人可以輪流跟海豚合照,一旁有工作人員用相機幫妳拍的~
門票內含一張小照片,就是照片中左邊那張~好像算是 4 x 6 的~
工作人員會幫二張,然後選機選一張洗出來送給你~
另外你可以選擇要不要洗另一張出來,但是是大張的,應該算是 10 x 8 ~
加購一張是 W10000 元,我二張都洗了~因為覺得他拍的還不錯 XD

滿值得紀念的,下次再摸到海豚也不知會不會又是 20 年後  所以二張都洗~
現在貼在房間牆上,有時看著看著也覺得還不錯囉~ ( 其實是自戀 )




跟海豚 KISS 完,來到另一邊的岩釣池,這裡可以體驗一下釣魚的樂趣~
這是我的餌,很新鮮的小蝦米,比台灣釣蝦場的乾扁蝦米新鮮多了 XD



搞了幾分鐘之後,一群人一半「共姑」,我是有中獎的其中之一~
其實在這一刻都還沉浸在釣魚的樂趣 & 釣到魚的開心裡,但是下一刻................



下一刻我就看見可憐的小魚被釣子卡到喉嚨了!啊啊啊啊啊~

我最後一個離場的,在放魚桿時,突然看見工作人員戳啊戳的,我靠了過去.........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好奇 = = ......... 看他在救小魚的時候,突然有種我是壞人的超級罪惡感.......... 
X 1000 倍



好吧,小魚活不活的成,也是它的命了,我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XD

有沒有發現,牆上的海豚很立體啊?連愛心也像是浮起來勒~
濟州島的海豚公園裡,不僅可以摸海豚、親海豚,還有一區都是 3D 立體畫的展示區~
在這裡拍照是可以互動的!跟 3D 奧妙藝術館 是一樣意思的~



突然花現,這裡也有天使的翅膀~ 3D 館也有~
很想擺個好看一點的破屎,也不知為何會擺成這樣了



最後送上一張深奧的藝術畫,估計是 10 個人有 10 個人第一印象都是「一對男女抱在一起的畫面」!
你別假了,你也是那 10 個其中之一的!不可能有人第一眼會說其實是有 9 隻海豚的!不可能的~~~~~
( 可能是因為徹底的認清自已也是那 10 個人其中之一,所以很激動 )


MarinePark 海洋公園 (마린파크)
http://www.marinepark.co.kr
開放時間:0900~1700
電話:064-792-7775~7
地址:濟州道西歸浦市安德面和順里 825 號
門票:門票含海豚餵食 W20000 元、釣魚體驗 W500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