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肯定是醉了才會變成這付德性。
笑的可開懷了,幾杯黃湯下肚就會變這樣 ( 鎖眉 )
就跟你說濟州的百歲酒不要亂碰.......... ( 其實是自已對藥酒類的沒輒啊 )
離開東門市場 & 中央地下街之後,要來吃晚餐了!!!
會令人先感到莫名興奮的都是跟食物有關~~~

對,天還是亮的,我們就要吃晚餐了!但其實已經快 6 點了啦!
這趟旅程都滿準時吃午餐和晚餐,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很正常的作息,
晚上可以早一點回到飯店,就不會因為隔天要早起所以感到痛苦了
( 但明明隔天也都是 8、9 點才起床,而且還總是 8 點 50 分才衝下樓吃早餐的傢伙也是我 XD )



來到位於蓮洞區的「豬骨火鍋」~吃飽就直接走路散步回飯店,不遠~ 10 分鐘左右而已!
這間很屌,開 24 小時的,所以若來到濟州市的蓮洞區半夜肚子餓,都還可以奔來這裡吃飯!



不囉說的直接進入主餐了!哈哈哈哈~
因為屁股一坐下,服務人員動作熟練又快速的把整桌全擺滿了,
食物都擺桌上了,我一點拍店內其他樣子的心思都沒有 XDDDD

沒戴眼鏡的我,剛一看到,想說怎麼整鍋的地瓜葉?
問了一下才知道這是芝麻葉啦!....... 芝蔴葉?A?怪怪的!
應該是拿來包烤豬肉的材料,變成煮湯的,能吃嗎?



真的是芝麻葉吧!而且還有金針菇、乾酸菜,下面是豬骨!還滿妙的組合!第一次吃!

其實我一聽到說要吃豬骨火鍋,我就擔心了!
因為我很討厭吃豬骨附近的肉,就是肋排!我覺得太多店家都會把豬肋排弄的很柴!所以我不喜歡!
常常喜宴上只要看到「肋排」這菜單,心裡就會想著:「又是肋排... 」那樣的討厭 XD
不過這餐的肋排讓我重新對肋排有了新的希望!原來肋排也可以這麼好吃!



還有麵疙瘩~也很好吃耶!韓國除了年糕,麵疙瘩也很常見!



重口味菜色的良伴!白米飯!
我真的是很豬八戒,通常這樣的一碗飯,我都有能耐吃完... 吃菜喝酒不配飯,就會覺得這餐怪怪的!
我媽都說:「本燙!」( 飯桶 )



就在等待火鍋滾的時候,我對濟州最害怕的辣殺米阿 ( 髒東西 ) 上桌了!
恐怖的濟州百歲酒!>"< 啊啊啊啊啊!!!

是!其實它酒精真的不算高,但本人我只要一碰藥酒都會無比的軟弱!
啤酒、VODKA、香檳、冰酒、紅酒這類的不會是太大問題,但是藥酒就是不行!
不一定會馬上醉,但會馬上頭痛!

莫非我上輩子是蛇?是熊?還是鱉?被人抓去醃過酒?



還記不記得之前講的,在韓國的倒酒禮儀?來覆習一下哦!首爾、濟州,全韓國通用!

拿酒的人
要用自已的手掌心包覆住酒瓶上的 Logo 貼紙,代表喝酒不看品牌,不論酒好酒壞,只在心意~
然後要用右手拿酒瓶、左手托住右手腕,呃... 這張照片剛剛好是不良示範 XDDD

接酒的人
要雙手捧酒杯、或是碗,把酒杯或碗向前遞出接酒,不可以把放在桌上讓人倒酒 ,才是有禮貌的喲!

還有,千萬不可以自已倒酒!這樣坐你對面的會衰三年的啊!
然後,喝酒不要正面喝,記得學一下韓劇裡那樣,側身喝~




瞧!透澈無比的百歲酒,看起來是多麼和藹可親啊!事實上殺很大..............



再覆習一下,乾杯的韓文發音是:「we hi yo」
要命,屁都還沒吃就在喝酒!真的是很恐怖!一群酒鬼!( 指 )



火鍋它滾了!然後,料都「貓」下去了!哈哈哈~
剛上桌那堆澎澎的芝麻葉煮一煮都消下去了~



瞧~就是這種肉,我最討厭吃!但是,真的很好吃!

不是因為有骨頭要啃的關係,是因為很多人不會料理,都會煮柴,所以久了我就變成看到這款都不吃!
包括我阿罵在家有時拿這種排骨來熬湯,也常常把排骨的肉熬的有夠柴的 = =
但是,不是我要誇張,這家豬骨火鍋的豬骨肉,好吃!超嫩!不柴!



也許圖片還不夠有說服力表示它有多不柴、多好吃,只能文字表述它是真的很好吃!
肉肉也把酒汁吸的飽滿,連裡面的肉也都是有味道的,不會白滋無味~



好吃到都直接用手拿起來啃!大家到最後都沒形象了,動口又動手的!



瞧!一群連骨頭都啃的支離破碎的女人好恐怖~




同場還繼續加映泡麵!

韓國人很習慣在大鍋湯的最後,再煮麵、或是煮飯、炒飯之類的~
但其實對我而言,最後才煮飯煮麵,我都已經是有點撐的狀況,韓國人的食量怎麼這麼大?而且很愛席地而坐!
一顆大肚南要擠拗著坐在那吃飯已經很痛苦了,
還穿了牛仔褲盤腿每隔 5 分都必須換姿勢否則就會麻掉的痛苦,
為什麼韓國人都一付若無其事的很輕鬆盤腿大吃啊!!!



終於受不了,要站一下 XD
手上那酒瓶插著湯匙,是發表這次遊濟州感言的麥克風,
後面的韓國人看我們,大概是心想:「肖婆」吧?



歡樂寶島團餐餐大吃特吃爆血管之莎朗黑喲!



丟,甲霸哥咩拎咖 B

記得喲,大部份韓國餐廳門口附近,都會有咖啡機,普遍都不用投幣,按幾下就有~
韓國的三合一咖啡都還滿好喝的說~


JOMARU 豬骨火鍋 (조마루 뼈다귀)
電話:064-712-5131
地址:濟州市蓮洞 282-1
營業時間:24 小時 ( 什麼?24 小時?這也太屌了吧???)

多少錢?
豬骨火鍋:4 人份 ( 大份的 ) W30000 元
白飯:一碗 W1000 元
百歲酒:W6000 元
麵疙瘩:W1500 元
泡麵:W1000 元


PS. 文章部份圖片是「小肥妮吱吱叫」打賞 :P


=============================== 我是分隔線 ===============================





下一篇★【 春遊濟州島】我覺得比較像恐怖臘像館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믿거나말거나 박물관)」
蟑螂做的畫!草泥馬的草噁心啊!
 敬請期待

我用心用感情在寫,不用給我一個嗎? XDDD 滑鼠過來過來 ↘ ↘ ↘ ↘ ↘ 

arrow
arrow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