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6/7 18:00  ======================== 

名單已公佈,孩子們快來看有沒有中獎!
http://www.freeatkorea-share.com/news/index.php?act=view&id=20023

======================== 6/1 10:19  ======================== 


才一個晚上而已,Free @ Korea 留言板就有 6 頁留言了,大家真熱情 @@...
每一篇留言我都會看哦 :)  不過不能回應,因為那是韓觀的網站...
感謝大家這麼熱情捧場啊!!!好開心~~~
http://www.freeatkorea-share.com/forum/index.php?act=view&id=19786

======================== 又是我,分隔線 ======================== 



沒想到演講這種事,已經是 12345678910... 19 年前的事!!!
容我先去廁所為逝去的青春大哭一番... 
( 好幼齒的一張童顏啊哈哈哈,原來我從以前臉就很圓了 T_T)

======================== 又是我,分隔線 ======================== 

我不管!沒錢也要去首爾玩!
Free @ Korea 韓國自由行講座又來了!

大家期待已久,好聽、好笑、好玩又好康的 free @ korea韓國自由行講座又來囉!
這次將邀請到網路人氣王『我不管!沒錢也要去首爾玩』的版主~~~ Vicky,
來跟『孩子們』分享她最愛的金賢重及首爾自由行的種種!

如果你跟 Vicky 一樣熱愛韓國充滿圈圈三角形方框的外星文世界,
並且嚴重懷疑自已上輩子是韓國人?
或者想聽聽 Vicky 如何在行前精打細算他的首爾自由行程,
到達韓國後努力實現計畫把在韓國的每一天都過的無比充實精采。
還是想知道即使沒錢也要去韓國的 Vicky 又是透過哪些門路方式來愛相隨金賢重,
以及如何規劃自己在首爾的自由行行程,那麼邀請你一起加入這個夜晚,
與我們共同瘋狂的談首爾、說韓國、聊韓星、敗韓貨!

想要參加『free @ korea韓國自由行之我不管!沒錢也要去首爾玩講座』,
請立即前往 free@korea 官網 www.freeatkorea.com → 『玩樂分享討論』→ 『熱門討論』,
在freeatkorea發布的熱門討論『到了首爾之後,最想做的什麼事呢?』
熱情的回答問題之後,寫明自己的e-mail 及暱稱,
就有機會與我們在星巴克重慶門市共度一個咖啡、茶點、首爾有趣的夜晚。

我們將在 6/7 於『最新消息』公佈 80 位參加朋友的名單,
並將以 e-mail 通知獲邀的朋友來參與這個瘋狂的晚上。
每位來賓並將獲得由韓國觀光公社特別準備的『韓國自由行』手冊及實用韓國小禮物喔!

Free @ Korea 韓國自由行講座
時間:2011 / 6 / 10 (五)  晚上 7:20 ~ 9:20
地點:星巴克 重慶門市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4號 3樓 (重慶南路-衡陽路交叉路口)
交通: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經228公園出側門後即達  
備註:免費提供咖啡及精緻茶點

更多free @ korea 韓國自由行訊息請查詢 www.freeatkorea.com
或洽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02)27208281 

======================== 以上訊息來自 Free @ Korea ========================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啊~~~~~~~~
想也知道「網路人氣王」這種厚臉皮的字眼不是我打的 XDDD
我還問公社的歐尼:「這 5 個字要不要拿掉啊?」XDDD
咳,我不是虛偽的假謙虛,我是真的覺得不好意思,雖然也不算是素人部落客了,
但部落客的世界廣大,這世界又反韓,我連報個中時部落格都沒有入圍獎 ( 哈哈哈哈哈 ),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低調一點就好 XDDD

講座就是我之前說的大禮啦~想聽我 "臉蕭威" 的動作加快,趕快去報名!
這次很幸運能跟 Free @ Korea 合作,和大家分享「首爾自由行」的經驗,終於要見人了( 羞 )...
其實上個月就和官方在討論這部份了,終於敲定了要在 6/10 和大家見面,
想說完了,這會可真的是要露臉了,雖然平時在 blog 就很阿花的會擺一堆自拍照,
可是面對面的互動,老娘可還是第一次,請大家要好好疼惜我 ( 喂!)

從敲定日期就開始在想整個講座的過程,還連要穿什麼衣服都在想,
要把自已打扮成韓國人嗎?顯的我很哈韓?
要抱佛腳練個幾句韓文嗎?表示我會講韓文?
要把簡報做成怎樣才會讓每個人都覺得今晚有值得,有吸收到想聽的?

最後是,要減肥嗎?.............................冏!

我現在很懊惱,還有點躁鬱症前兆,雖然距離講座還有 10 天,不是明晚的事,
但還是希望這會是場起碼有 98 分的講座,那就請大家期待,我會好好準備的!
我們 6/10 相見囉!!!

======================== 又是我,分隔線 ======================== 


現場除了韓國觀光公社會有精美小禮物送大家之外,
板主也會準備特別的禮物送給前來聽演講的親估們哦!
( 但並不是人人有獎,4 月去濟州島買的東西我快吃光了 XDDD )


======================== 又是我,分隔線 ======================== 



附上週日去吃好友喜酒的造型,那天問友人說:「那穿這樣開講座好不好?」
友人說好像不太親切,有距離感,嗯,踢掉~

為了和大家能拉近距離,我會準備白汗杉、藍白拖、黃長壽的香煙盒塞在肩膀裡,
脖子還會有條金項鍊,夠親近了吧?( 為什麼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