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痴肥枉少年。

根據統計,年滿 24 歲即不再稱之為少年,而是青年,
是的,我已經過了 24 歲,脫離了少年的範圍,但很明顯的身材仍然痴肥...
由於近日實在厭倦了吃零食時,總是掉到肚皮上,直接略過我偉大的胸部...
受夠了鮪魚中肚般的三層肉,我決定要減肥 !!!  
( 嗯? 怎好像常常聽丫? 沒關係...立誓免錢... )

其實減肥的念頭不是現在才有的,早在 4 月時就開始瘋了,
4 月受胖囿影響,一起去了中和常榮中醫穴位埋線 + 吃中藥,
第一週有很顯著的效果,馬上瘦了 1.5 公斤! 
但第二週的藥下太藥,我嚇到了,又吐又反胃又噁心又暈眩的...
所以立即放棄,其實也是因為每次看診都要花上 4~8 小時,
從排隊領掛號牌,到掛號,再到看診,內診,拿藥...
整個過程太冗長到令人會不耐煩,詳情請看 胖囿減肥日記 ( 共有 5 週,請自找 )  
所以最後我其實只埋了 2 次線,就放棄了...XD

其實,說要減肥,身邊有經驗的人都勸我,
減肥永遠是運動 + 控制飲食才是王道!  
我其實也知道丫...但哪個胖子不想瘦的快丫?
總是很愛找旁門左道省時省力達到目的..
其實試過穴位埋線後,它真的有用! 
但並不適合我,可能我的體質太虛,對藥物太敏感了,
所以...最後還是不得不認同,的確運動才是王道! 
而且是需要持之以恆的運動才會有用的!

仔細看看身邊的人,減肥最成功的,莫過於李寶他媽了,
4 年前,在某公司認識了李寶他媽,當時的她是個小胖妹,
( 李寶他媽,我客氣了,我很想說妳是大胖妹的,哇哈哈哈! ) 
離職後,也少有機會見面,都用 MSN 聯絡,直到她要出清,
當時,預先看了她拍攝的婚紗照在她的 Blog 上,天殺的傻眼!  
媽丫喂那是我認識的小胖妹嗎??? 請看 Before V.S After !!!  
我一直很好奇的問她怎瘦的怎瘦的,她教我了,就是二個字,運動!  
但.........我就是懶啊!  於是,我就這麼繼續的肥肉下去...
直到我又看見同樣是與李寶他媽一起認識的另一位同事晚安,
也用運動的方式瘦了!!! 我整個就是眼中二團火在燒丫!!!  
很毅然的決定,好! 即日起,老娘我也要來走運動路線了!  

這決定其實來的突然,但有時做某些事的確需要一點衝動,才會有執行力丫!  
想起胖囿 2 年前買了台北某運動中心的券,到現在都沒聽她說使用過,
於是週一就約了胖囿,叫她把陳年的運動中心入場券翻出來一起去,
立即展開健康路線的瘦身之旅!!!

本週戰績豐碩,
週一去了台北健身院,做了 40 分鐘的瑜咖,踩了 30 分鐘的腳踏機,
週三拉著胖囿去南港運動中心,走了 30 分鐘的跑步機,還有零零散散的運動器材,
週四晚去公園,約 40 分鐘的小快走 +小慢跑,
嗯...不錯不錯! 都有達到運動起碼要 30 分鐘以上的標準,
日前看到一篇報導說,習慣是 66 天養成,希望我能維持這 66 天的定律,
保持 66 天能達到每週 3 次運動,每次 30 分鐘,運動後 3 小時勿食,
相信我就可以不用喝每朝的小胖妹還要用放屁來證明自已,也能達到目標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