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海岸,免不了入境隨俗的到一整排下午茶餐廳點杯飲料坐坐。

巴莎諾瓦.BossaNova
北海岸淺水灣一帶,很有名的咖啡館,
藍白色系的設計,在整排花花綠綠咖啡館裡,顯得格外單純,
出發前也沒先做功課,不曉得這裡有什麼好吃的,
正好沒吃午飯,來去看看有沒有簡餐可以號勾。


很地中海的 FU 吧,跟八里 Skiff 小艇有異曲同工之妙



認好啊!  扛棒拍這麼大,還找不到我也沒辦法了



一進去當然是先點餐來嗑,肚子餓扁了,沒心情先欣賞美景呢!
東看看西看看,點了個法式牛角牛肉可頌
價格忘了,好像是 100 還 160 ? 印象中有 100 就是了!
好吃嗎? 是不難吃啦,只是內餡少的可憐... 很餓的人不適合點這個!



炎熱的下午... 又剛好沒室內位子可坐,只好坐到靠海的戶外區,
本該點咖啡來喝才有 FU,但整個熱到學狗吐舌頭,
所以點了加勒比海水果茶,清涼一下!

這款水果茶不賴,水果都很新鮮,也都可以吃下去,
不會像有的水果茶裡面的水果是爛爛的,
很大一杯,大概有一個臉那麼大的口徑,喝到後來快吐了...........



啊就牛角小的很可憐啊! 所以又加點了美式鬆餅.............................
味道還OK,但畢竟不是專業鬆餅來的,跟米朗琪182巷,有很大的差距... XD




OREO 巧克力冰沙,好濃啊..............




酒足飯飽,有心情欣賞海岸了 XD

現在時刻下午 4 點左右,太陽還是不小,頗熱的,
海灘上的人潮還沒有很多,大家可能都是坐在咖啡廳裡等太陽下山了才要出來吧!




就在此時,我看著看著,突然看見,岸邊出現一隻超大的白天鵝!!!
我以為我看見了什麼世界驚人記錄的超大白天鵝 !!!


但是,幹! 那只是沒帶眼鏡的我看錯了!!!
實際是這樣的 ↓










林媽媽的............搞笑哦!!!
不過我還滿想坐上去看看的,應該很好玩! 哈哈!




太陽下山了下山了! 



沒準備換洗衣物,所以只能泡泡腳了...
( 說的好像一付會游泳的樣子啊?  就算帶換洗衣物還不是不敢下去... )



吃完下午茶,坐了一下之後,準備繼續往北爬了, 
要去開車的時候,看見某家咖啡廳門前竟然養了一頭山豬
而且還不哩啊大隻!  當然要去跟它 say  一下哈囉!



可是,它都不理我.....................只顧著吃................難道這就是豬的本性嗎..............................




巴莎諾瓦.BossaNova
http://bossanova.myweb.hinet.net/  ( 網站有點小遜掉 )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6號   
客服訂位專線/ 02-86353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