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西式的 BossaNova ,馬上換口味,改吃中式的 !

話說北海岸沿著淡水開始往北爬,一路上雖然是空蕩蕩也,
但每經過一小段路,都會經過一些較有名的地方或是吃的東西之類的,
隨著台北人愈來愈喜歡在假日往邊邊去,再加上單車熱,
北海岸也出現一些較熱門的餐廳,長島 96 就是我下次的目標,ㄎㄎㄎ...

經過石門,當然也要來最出名的劉家肉粽香一下,才不虛此行呢 !
拿出掃八里姊妹雙胞胎的精神 !  準備來去給他好幾袋一口氣裝下去 !


\
眼睛較利的人應該有發現,劉家肉粽改版了 XD
我沒印象它以前的招牌長什麼樣子,但絕對確定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有改過 !  小時候的印象不是長這樣的呢 !  
應該是最傳統的那種白底紅字招牌而已...這款很明顯改款過的勒 !



哇勒管它改過沒改過,肉粽不要變就好了 !
但是又驚人的發現... 幹! 不僅是招牌改款,連肉粽也變貴了...靠嗚 !.......
窩滴媽丫一顆招牌粽要 55 元,簡直比一個便當還要貴.........
但是,都來到這了,有人會計較幾塊錢嗎?
我是不會啦...... 畢竟石門又不是廚房,天天來的勒...
所以還是會意思意思買幾顆的...  鄉下來的感覺...



這些都鄉下來的...啊不是啦,慕名而來的.................

排隊 ! 站好 ! 給我排好 !  插隊我就插你眼睛 !



我們不可以這麼暴力來著.........
吃肉粽要用愛心來著................................



肉粽飄香的勒...  很有端午節的錯覺... @@

媽媽們最厲害的是,媽的明明葉子長的都一個樣,
但其實口味有十幾種 ( 不信? 自已回頭看上面的扛棒去! )
我點了這個這個那個那個,就看媽媽手這裡一個那裡一個,
幹!  最好丟進袋子老娘我是認得啦 !  靠嗚.....................

媽媽很熱情的將肉粽交給我,並且用機關槍口氣叮嚀我說...

我跟妳說這紙袋裡的左邊的這個塑膠袋是招牌粽 X 個,
中間的這個葉子較淺色的是南部粽 X 個,
右邊這裡啊!  是北部口味的大肉粽的 X 個,
啊另外這紙袋的旁邊這一袋啊!  裝著 X 個的這一袋啊 ! 是南部口味的蛋黃粽的 X 個,
中間啊! 妳看一下這裡 ( 指 ) ,這個啊是豆沙粽 X個,
最後這裡這裡,是北部口味的蛋黃粽的 X 個,這樣知道了嗎?.......

....................................
.....
.................
.....


..............................................................
..........


我他媽記的起來今天就不會
只是當個死老百姓小上班族了啦 !!!


靠嗚..................................


最後,這一堆粽,我拿給你老姊時,其實是亂丟的... XDDD
她明明有交代我說,她要什麼什麼幾個幾個,
但是,但是,你瞧瞧交貨時那德性,你覺得我記得起來哪個是哪個嗎???
結果最後我就是亂抓一把亂丟一通的湊了一袋給你老姊...
想必她吃的時候也搞不清楚它到底是誰..............................................





這個幾個那個幾個的這幾個



唯獨小肉粽最最最好認 !  
而且也一定要在買了之後拆一個站在門口吃 !
這才算是完成劉家肉粽巡禮... XD
門口有備好大型垃圾桶,還有熱茶水,專門供大家站在門口吃掉一口粽使用的 !
來到這裡你會發現,買了就走,你就是異類 !




小肉粽是劉家的超級大招牌,12 個 100 元
但你別妄想會吃到一塊肉? 還是一顆蛋黃? 做夢 !
就是一堆糯米而已 !  很香很 Q 的糯米! 啊哈哈!

( 一個被一堆粽子搞的快瘋的肖查某 )


補充
都忘了說肉粽好不好吃了 !   果然還是劉家肉粽厲害啊 !  王道 !
我愛吃南部粽那種糯米較粘的粽,水煮的,米飯 QQ 粘粘有彈性,
蛋黃也很鮮,沒腥味,三層肉也有挑過,剛剛好,香菇的香氣也很足夠,
小蝦米也不是蓋的,推薦要吃招牌粽啦 !  有蛋黃的也很好吃 !
雖然小貴,但一趟路這麼遠,有值得的啦 ! 有合我的胃,好吃!



劉家肉粽
http://www.liujiarice.com.tw/information.php?info_id=1.html

電話:02-2638-0888
傳真:02-2638-1078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崁子腳58-18號


一日的城市邊緣之遊,滿載而歸,回家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