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鬼屋一年了,926 整整一年,今天約定好明天大家要穿黑色衣服,以表哀悼。

紀念的意義是裁員,我雖不是被裁掉的,但也剛好離職日就是 926 當天,
倒是成了全場 151 人當中,唯一沒領到資遺費自願離職的可憐員工,幹。



突然憶起在鬼屋的很多事,有歡樂,有悲傷,有開心,有淚水,
也許是鬼屋同事間的年齡層與我較相近吧!  比起現在公司...較好交朋友  :P
即使離職後的日子,生活上仍與這些機八人保持聯絡,
偶爾跟胖囿壓馬路,嗯... 更正,應該都是壓飯館...三不五時逛街聊天...
偶爾跟雅柔吃個飯,討論美容保養 + 幹譙大黑的不是,希望大黑不會看到這篇... XD
偶爾跟女王見個面,這個最慘,永遠見面開口就是對我「你他媽的」先...
偶爾聽雪禎扛噗戀,聽她說鬼屋有多 + 抱怨油條 E 到底有多討人厭...
偶爾跟葉胖靠個北,抱怨他為何總是這麼嘴賤惹人厭,我卻無法和他斷絕...
偶爾跟仙姑通個話,嘲笑她愛嘸丟狼,跟了這個男人之後卻友人禁止...
偶爾跟阿杉燒個碟,不論是盜版 Adobe CS 234  還是盜版音樂...
偶爾跟俊毅聊個天,雖然他總是很忙,但總是懂妹妹的心情,三言二語能意會...
偶爾跟盛文喇個賽,笑他為把妹叫我幫他做卡片,還是張很唬弄的卡片...
偶爾跟妃比鬥個嘴,罵她耳根太硬不聽別人言,明明我比她更耳背...
偶爾跟德容關個心,互相聊聊最近工作順不順心,生活如不如意,還有我們的愛情觀念...
偶爾跟佳惠站一邊,對話總是很有梗的一直有笑點 + 抱怨朝天闕有了新男友很難約...
偶爾對敬賢潑冷水,說他的想法總是很爛,沒有爆點,在鬼屋的結局是無言...
偶爾對邱翊沒禮貌,問他為什麼肚子總是不會消 & 有女友願意嫁他請趁早結一結...
偶爾會敲敲小不點,問她和阿信的兒子可不可愛,乖不乖? 總是說要去台中找她卻晃點...
偶爾看見宅女逸芳,只會叫她快把開心農場的菜收一收我要偷... 她總是叫我留一點...
偶爾對雅琪小抱歉,當初把她找來卻又留她在鬼屋爭札,雖然總覺得她其實混的很爽內 XD
偶爾想起戰友小周,想關心最早離開我們去加盟派克雞排的他,日子會不會過的很哀怨?
偶爾...偶爾... 

對於某些人,感情還真他媽的鬼屋品質,堅若盤石...
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 ...以上太感性了,回到現實,來點熱情的 !
前幾天看到盛文 ID 是「賭場得意」,好奇的問他:「這句話的背後代表的是情場失意嗎?」
他也毫不遮掩的說是啊 !  明星三缺一贏很大,一直胡一直胡,對照失戀的感覺,真他媽心酸吶!
好吧,這種日子最需要朋友的安慰了,即使是內心仍滴血,皮笑肉不笑也要好好來 high 一下啊!
於是約定本週五為「失戀陣線聯盟」之唱很大喝很大之日!
號召昔日戰友聚集,每日磨拳擦掌等明晚! 還舖好路線圖,誰醉了誰送誰...
一整個就是為了買醉來著 XD

晚上,和雪禎討論明晚要是醉了怎辦,突然聊了起來,
她問我,我醉了會怎樣? 讓我回憶起不堪陳年往事...
兇手正是賭場得意的莊盛文,害我留了個瘋婆子的名聲在鬼屋,
某年他生日,號召大家去內湖金山鴨肉吃吃喝喝,
但整場下來我被灌了 37 杯滿滿的啤酒,喝的時候都還印象深刻,
( 哦,就是那晚,瑞麟和欣怡爆出溫馨接送情,被大家發現在交往 XD )
接著就開始發酒瘋了,大概是人生第一次發酒瘋吧!
「聽說」我醉了之後就拿起手機狂打,跟當晚沒來的鬼屋人說我醉了,
小周...俊毅...雅柔...KG...一堆人,全打了...
最機車的是 KG 竟然故意不接我電話,
因為她知道我那晚去喝酒了,這時間打來肯定是發酒瘋,
所以故意不接,然後她媽媽還問她「啊怎不接?」
她竟然回她媽媽說「發酒瘋的」........幹!  XD
然後那晚是敬賢大爺非常好心載我,車上還有拋下瑞麟的欣怡,
一路在車上聽我打電話,陪我到家,還送我進房間...
即使現在有些人疏於聯絡,但還是有好多回憶,會一直存在我心中...久久...

後來,我就這樣被冠上了是個會發酒瘋的瘋婆子罪名 ( 嗚 )
但我還是沒印象我醉的時候有打了電話騷擾大家這件事... XD
只有隔天起來發現手機裡莫名奇妙的通話記錄很陌生,
完全不覺得我有打過這些人 & 被每個接到的人在我清醒後幹譙我 >"< ...........

青春吶青春... 這是上週和囿任去八里吹晚風時愛上的一句話,
那晚舒服的天氣,在 skiff 2 樓的休閒亭上聊了很多事,
幻想著自已能像韓劇裡的女主角,總是能遇到有錢又帥的男主角,
 ( 但他一定不會是在銀行裡下象棋的蝙蝠俠 ! )
談一場刻骨銘心還能修成正果的戀愛,光是想著想著,
覺得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果真是...  青春吶青春...

說了這麼多,重頭戲還是明晚的失戀陣線聯盟大會,
那個莊盛文 ! 給我準備好骰子過來!  
除了每聚必唱屬於你和我專有的主題曲之外,
我還要讓你重溫喝醉酒壘骰子永遠是我贏的惡夢,哈哈哈!
還有妃比 ! 一句話,即使整場不認識,照執不誤!  這樣當朋友就對了!
魯小小雪禎 ! 這晚不是妳醉就是我茫 !  一起魯小小 !
白目葉胖 !  我警告過你的啊 !  千萬不要靠我太近... 
否則又吵起來明天水果頭條就是你 !  ( 喝醉酒一言不和,瘋女失手酒瓶傷友... )

生活因為有你們,我很快樂!

消失已久的愛與和平同好會,

今晚失戀聯盟,不見不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