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雪禎是瘋子。

我以後再約她唱歌喝酒沒戴護膝護腕我就是小狗!

........幹! 很痛耶! 

某人說:「我今天只是陪坐哦!  我不喝哦! 」...
看別人喝自已沒喝,血液裡酒鬼因子在呼喚...
接著某人開始拿起酒杯敲我的杯說:「喝!」.....................

然後,某人就被灌醉了。

醉了就結束了嗎?  沒有哦~~~
竟然有人可以醉了滾到一邊去睡個 20 分鐘
然後又突然跳起來
還拿起電話再叫 VODKA !!!   
妳真的是瘋子啊~~~


我才在高興說這傢伙終於倒了,老娘可以好好唱個歌,
竟然沒多久又跳起來搶走人家的麥克風,
還對我說:「我今天來不是聽妳唱歌的!  喝!」


............

.....
...............................


接著,某人再度被灌倒......


瘋到凌晨 2 點多,差不多都倒了,也該散場了吧 !
剩下比較清醒的就是我跟葉胖了吧 = =
然後清醒的就要負責酒醉的回家,
下樓叫了小黃,把某人塞上車之後,
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下車時.....

我竟然被某人推倒在地!!!  可惡啊!!!!!!!!!!!!!!

差點沒跌個狗吃屎!!!  我他媽的穿長褲穿長褲耶!!!
竟然有辦法讓我幼咪咪的小膝蓋傷成這樣傷成這樣啊啊啊啊啊!!!



這是昨天拍的,現在腫的再大一點了 = =
要跟我去韓國的阿苑還說:「要不要去給中醫包啊?」  嗚嗚嗚...


喝個酒,我一共被她狠狠的咬了肩膀 3 口! 
還被她勒的差點要喘不過氣還得旁邊的人拉開她!
還把我推倒在地讓人家的膝蓋受傷! 
今天我還發現到,手肘、腰邊...加一加總共有 5 個小黑青!!!


嗚.................可惡啊王雪禎!!!


下次我若跟妳喝酒,我一定會幫妳準備二個壯丁才會找妳來!!!
我的小膝蓋...嗚嗚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