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去首爾,除了規劃路線及挑選正餐的食物有用心做功課以外,
其他不論地攤貨、美妝品還是韓國小物,簡直可用瞎買一通來形容~XD!
好比我去樂天市場搭了騙錢的小黑,買的一肚子氣,結果只掃了泡麵出來那樣的
騙錢小黑在此,請記取教訓!

但這回不一樣!有達人帶路!韓文系阿霈發揮最佳超市導遊的威力!
加上她之前也常來韓國遊玩,來來回回買出很多經驗~所以這次我們跟到寶了~XD
就在回飯店休息後,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搭車去 Emart 超市,準備把韓貨掃個滿意!

走!馬上看一下達人帶我們買什麼~


首先這就是韓國常見的薄荷糖啦~
在烤肉店最常見~櫃檯都會擺上一小欄~讓客人用餐完畢後可服用~
消除口中異味超強的!




因為超市裡只買大包裝的~
我為了讓大家可以多吃幾顆,還自備小袋子分裝給各位好噴友服用~看我多貼心啊





這個這個!!!阿霈強力推薦!!!
被大伙掃個精光架上都空了的布朗尼餅乾!!!
一盒靠腰的貴~而且打開後更心痛~~~




只有 4 塊!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他的包裝有安慰到我... 
是還滿用心的啦,4 個包裝紙其實都不一樣......................
但我寧願他多一塊給我丫丫丫丫丫丫~~~~~~~~~




到底有多好吃?瞧這長的像發糕的餅乾.......XD.........





喵的還真是好吃耶!!!

輕輕的咬一口,餅乾鬆動後的樣子,真是連掉在桌上的一顆屑屑...
都要用手指頭壓下去粘在指頭上再塞到嘴巴裡那樣
因為............ 它真的好貴................XDDDD
( 沒記錯的話一盒好像是快一百元?實際數字忘了啦,只記得它很貴!)




還有這款~喝起來非常像台灣伏冒熱飲韓式柚子茶~XD

柚子茶是韓國非常著名的伴手禮~但如果帶一整罐回來要分食其實不容易~
所以買這款達人推薦的柚子茶,回來分給同事、朋友其實比較方便囉~
若是要送給超級好朋友再買整罐的吧~但是要小心罐裝柚子茶很容易讓行李超重




裡頭就長這樣~一包一包的~只要用熱水沖泡即可囉!還不錯喝~
只是... 味道真的很像伏冒熱飲啊~哈哈哈~




這是達人推薦的草莓拿鐵~~~

我承認!我沒喝!哈哈哈哈哈!這是我要買來送人用的!
我對這種口味的東東... 沒興趣!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有另一款香蕉牛奶~被 KG 拿走了~好不好喝就要問她了... XD




這款海苔~終於洗清我從首爾帶了鹹死人不償命海苔的罪孽了~
達人有交代!買伴手禮海苔,要選萬田食品出廠的!安內斗丟啊!




這是長的非常像草莓口味的口香糖~




但,它不是草莓口味耶!它是橘子!對!就是橘子!

很妙吧我也覺得..... 明明顏色一整個就不像橘子啊~
但咬起來的口感是挺不賴的囉!而且盒子還可以留下來裝東裝西的~真好用~


接下來,要鄭重聲明.......................

樂扣樂扣是韓國的!!!
( 王建民是我們的、豆漿是我們的、陳水扁......是你們的..........XDDDD........ )




是的!一直不知哪來的錯誤觀念一直認為,樂扣樂扣是美國品牌!
錯!它是韓國品牌!
正宗韓國的!哈哈哈哈哈!
這可讓我們一行人全跌破眼鏡了~




超市架上樂扣樂扣的產品滿滿一堆~這款茶杯好大心哦!

裡頭有細的瀘網~就可以擋住茶葉或是什麼之類的~好理想啊~
而且團購效應就在此時發威... 原本只有我拿... 然後 TOBY 也拿... 小妮也拿... 
不知道有誰也拿... 總之結帳時是一堆杯子就對了 XD




配上一條像手機吊飾的帶子~好看~

我還另外買了 3 個玻璃製的便當盒~果然在原產地買原品牌較便宜啊!
一樣的玻璃便當盒,換算下來比台灣賣的還便宜了 50 元有吧~




這是伴手禮基本款~橘子巧克力片




打開後只有 15 片..........啊嗚嗚嗚.........
突然覺得韓國超市賣的小物都是包裝騙人... 
橘子巧克力是這樣... 布朗尼也是這樣...


以上大致就是我掃的韓國超市貨啦~都不錯吃不錯用!
我買的這些東西,價錢全忘光了~只記得那個布朗尼很貴~其他都在合理價錢範圍內~XD
下回大家去韓國著名的連鎖樂天超市或是 Emart 超市可以參考參考囉!


제주.濟州全記錄
Day1.
◆ 
我又去韓國了! → ◆ 飯店.啊!小木屋
Day2. ◆ 仙女與樵夫主題公園 → ◆ 3D 奧妙藝術館 →
泡菜體驗 → ◆ 變相的韓服體驗 → 
   ◆
東門市場.海蚯蚓好噁心 → ◆ 好山好水養的黑豬肉 → ◆ 五星級 KAL HOTEL
Day3.516 道路,楓紅正美! → ◆國境之南.鳥島 → ◆ 獨立岩 & 多萊小徑 → 
   ◆
辣白帶魚湯套餐,讚! → ◆ 泰迪熊博物館 → ◆ 龍頭海岸 → ◆ 玻璃城堡 → ◆ Emart 超市掃韓貨!
Day4.
世界遺產.城山日出峰! → ◆ 最堅強的,海女精神! → ◆ 離開濟州竟是醉上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