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融讓梨」這種戲,從未在我家上演過。

很機車的開場白吧!誰叫我媽把我生成老二了!
害老娘從小到大都要撿你老姊剩的... 用的...穿的...吃的是沒有啦...
但是連腳踏車也要騎她剩的!吼啊啊啊~~~(哪家不是這樣?是在抱怨個屁丫?)



喂!誰要看妳小時候!這不是重點好嗎!

別以為我長大了就不記得小時候的事,話說,依稀有點印象...
在我剛學會騎腳踏車的時候,都要跟你老姊搶,為了誰能坐上那三角形,打架是平常的...
但我倒沒有像電視演的「哼!老娘以後長大自已買!」我沒這麼有骨氣,真的...
只記得總是默默的等你老姊不騎了,我才能爬到那三角形的座墊上虎假虎威一下... 好可憐...



這就是我「哦耶!終於搶到了」牽著腳踏車勝利的嘴臉..........

是的,泛黃照片中,那台小紅正是我和姊姊人生中的第一台腳踏車...
我若沒記錯的話,我們非常盡所能的使用它,我讀國小時,它都還存在...
只到某天不知不覺得它默默不見了.....我其實有點忘記它是什麼時候被我媽丟了...
總之,小紅雖然早已離我遠去,但我在買小折時,有默默的想起它...

好啦,說這麼多,還不就是要炫耀老娘我買了腳踏車嗎?
是的!今天要來秀一下老娘生平第一次自已存錢買的卡~打~掐~~~~



鏘鏘~~~我的 Dahon MuP24 小折~~~

歹勢哦,背景有點花~是我的豬窩...
因為在我家,實在是找不到一個背景稍微不那麼複雜的地方可以取景...
只好默默的牽進我房間,起碼背景雜也好看些... XD
( 拍前還很仔細的徹底檢查一下還有哪邊吊著內衣內褲沒收... 就怕曝了光...XDDD......)




帥氣~帥氣~哦耶~

去年就開始在肖想要小折... 想了快一整年,看了很久,研究很久... 終於在 10 月決定就是這款!
但非常不幸的是,我家附近的店沒現貨了............. 

也許其他地方還有 2009 年版的剩貨,但我只想在家附近這間買,方便以後維修還是什麼的,
另一原因也是因為正好大姑認識老闆... 折扣不少,嘿嘿嘿... ( 折多少就別問了,怕破壞市場行情 )
所以我為了等他進貨,等到 1 / 21 才真正拿到小折~
老闆很阿沙力,還送了我水壺架和一個叮叮噹
因為我可能會很常騎市區,所以他說叮叮噹對我很實用~哦耶~



2010 年版的 Dahon MuP24,和以往不同,是霧面漆哦~

之前都是亮面漆,不曉得為啥今年出霧面漆~不過我也喜歡~挺有質感的!
只是照顧起來會比較麻煩~亮面的髒掉隨便擦擦就好~
但霧面的髒掉,要是弄不好會愈擦愈髒... 倒是有點難顧...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收了好幾天,終於比較上手了!

人家號稱是 10 秒可收好的小折,結果我第一個禮拜都快一分鐘吧 = =
整個就是折的手忙腳亂,就怕一個不小心去拉到什麼...
當然學著折的過程中,拉到鐵鍊是常有的事......... 老是把手掌弄的髒西西 = =



但現在好多啦~收小折快多了!應該有達到十秒完成吧~哈哈!


之前在該該叫說要單眼和單車,現在達成一樣了!
本來是想先買單眼的,但沒有在衝動之時買下去,後面就會開始清醒,然後冷靜思考...
我買單眼的話,應該不會拿來做商業用途 ( EX 接婚攝、商攝... 此類的工作 )
所以,單眼對我來說就是奢侈品,只是為了滿足一種虛榮心... XDDDD
數位小銀雖然有時讓我很抓狂,但還是可以滿足我目前的需求...
才會最後決定不買單眼,先買小折了!

小折呢,可以讓我平常下班後,找車位再遠都不怕~
因為有小折~而假日它也可以讓我不再是宅女~
所以即日起,歡迎邀約假日騎小折!哈哈哈!

以後我的生活,就多了一項樂趣啦~
小小白,從今天起請多多指教啦!


PS. 白豬號叫做「小白」,小折我也故意買白色,所以它是「小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