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台中玩,其實還不到一年整的時間,
上次是 2009 年 3 月來的,這回是 2010 年 2 月來,都是 2 天 1 夜,
旅行就這樣,怕規劃的假期多一天,沒什麼可玩,但最後都會發現,永遠不夠玩。

這回來台中是因為我要把握僅剩的假期,加上某人一直苦無機會來台中... XD
所以簡短的規劃了 2 日的行程,慘的是攤開來看,幾乎全是吃的......
放假作息顛倒胖不夠,加上暴飲暴食來幫忙,心中無限罪惡感啊...嘖。

前幾日正好去誠品窩了個下午,正好買一張台中市地圖,還挺管用的,
在地圖上做了些標記方便認路用,節省找路時間,小白車上沒導航,只好出發前認命做功課。


瞧老娘功課做的多認真啊!
認真到我都開始思考我是不是該去當導遊了... XD




還準備了行程表,嚇到 K 女王說:「有必要這麼認真嗎?」XD
( 因為我怕迷路咩!)

此行最大目標為逢甲夜市,以及要來一趟日出系列全壘打
所以範圍全在台中市中心,最遠只去到龍井鄉邊緣的東海夜市,
其實整個大台中,還有很多吃喝玩樂的地方,
像是新社花海、清境、高美濕地... 等等,都在台中附近,
但時間有限,所以這些點,只能留到以後有機會再去囉!

2 日規劃如下:
2/24 鼎王 > 日出修道院 > 日出旅人 > 台中州廳 ( 台中市政府 ) >
2/24 市役所 > 新盛橋 ( 中山綠橋 ) > 逢甲夜市 > 悅豪 MOTEL
2/25 科博館 > 吳記脆皮肉圓 > 美術館 > 綠園道 > 日出大地 > 洪瑞珍三明治 >
2/24 太陽堂太陽餅 > 三味茶房杏仁專賣店 > 日出土鳳 > 東海夜市 > 台北

暴飲暴食之旅,開始!


10 點整上了國道 3 號,途中果然還是走錯了............

在過寶山就應該接到國道 1 號的,結果我忘記接過去,
一路直直開到了通霄來,還得從國道 4 號再接回國道 1 號...
大失誤.......嗚嗚嗚..................幸好方向還是對的,都是往南 XD
所以接回去的時間大概是多浪費了 20 分鐘左右吧!
沒關係啦!當做一次經驗!這樣下次就知道了~ 我真樂觀~ XD




非常認真在尋找鼎王的豬 V,殊不知,鼎王就在斜對面........= =
( 斜對面那棟紅色招牌就是公益路二段的鼎王 XD )




因為 K 女王稱讚我做功課實在太認真了,所以她拍下我得意的嘴臉 XD

說真的,自從親手規劃了一次完全自由行之後 ( 韓國首爾 )
發現自已真的還滿 Enjoy 在這種尋找吃喝玩樂的過程中..........
規劃出一條完美路線,會讓自已很有成就感的! 

所以啊,我身邊的朋友們,瞧你們多幸福啊!
出一張嘴出一雙腿,就能和我環遊全世界!

當我的朋友,幸福吧?

蛤?喂!講話啊~ AAA
........... ( 聲音愈來愈遠 )


台中 2 日遊 PartⅡ,開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