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台北就吃過光復北路的鼎王二回了,新鮮感是有稍退。

但想說即然來到台中,就來試一下號稱比台北還入味的鴨血
因為某人對綠園道主題餐廳沒啥興緻,所以今天第一餐就來個上火的麻辣鍋吧!
她不愛綠園道餐廳的理由是:台北主題餐廳一堆都吃不完了,想想,也對 XD




前一秒還呆呆的在尋找,一度看錯店,因為附近好幾間看起來都很像火鍋店。

公益路二段的鼎王據說是最好吃的,也較好停車,所以我就挑這間囉!
好像也是台中最大間的,是嗎?



在台北吃二次都忘了拍的 Menu

鼎王價錢偏高,採單點式,鴨血、酸菜可無限供應吃到飽,
但你的用餐時間只有 90 分鐘再能吃的也沒用 XD



今日非假日,又是正中午,所以店內沒有爆滿情況,
但我還是被小姐了一頓,因為我遲到了 10 分鐘,
她還是叮嚀我下次請準時.................

PS. 人客碎碎念:有誰預約了會想故意遲到啊?遲到就遲到了... 還訓我..........
( 不要靠腰我!我知道守時才是對的,但我就是想念碎一番,這是奇摩子問題 )



別以為台中的碗就比較高級
沒有,和台北一樣 XD




也別以為總店請你喝的茶就不一樣,沒有
也和台北一樣老梗款:玫瑰花茶

店完菜,開始東拍拍西拍拍了,二次在台北都沒辦法起身拍什麼,
因為台北店 always 人很多,僅能拍自個桌上的食物罷了。




這是讓老娘找了很久,才發現原來白飯藏在裡面的櫥櫃。




我說鼎王你是怕客人吃你家的飯嗎?
竟然把飯鍋給藏在裡面了........ XD

由於今天老娘是來鴨血吃到飽的,沒點什麼菜,
所以才要來挖白飯,不然平時吃麻辣鍋是不添飯飯的。




麻辣鍋的好噴友,蒜苗 & 醬油。




裝個白飯,回頭發現鴛鴦鍋已上桌~
看到這二個顏色我就大開胃了!預備備~~~




單點之一:梅花豬肉 $260 

今天的肉肉有被我嫌到.........
因為切太薄了,肉片又小塊,下鍋後就散散的,口感不優...
我寧可片數少一點,也要肉肉厚一些些,才有口感...
鼎王啊鼎王,有聽到人客的聲音嗎?




單點之二:牛肉片 $280

同樣的,也是切的好碎,厚度也太薄了........
滿滿一盤看起來是很有場面沒錯啦!
但要顧慮到口感啊~好嗎?




單點之三:油條 $60

這盤也是讓女王嫌到流口水.........
今日的單點三樣,賣相都偏差,台北贏了。
油條炸的有點醜... 雖然吃起來還是一樣好吃...

PS. 以上三樣嫌歸嫌,但還是好吃啦!




主角登場~~~果凍鴨血~~~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今天配合女王點中辣,好辣!但是好過癮啊~~~
說真的,你問我台中的鴨血真的有比台北的還入味嗎?
坦白說... 我不是廚師,吃起來的感覺都一樣耶!
並沒有非常明顯的比台北好 N 倍那樣的感覺~
都一樣好吃啊!



只是今天的鴨血被女王嫌了一件事,口感有點假了,
女王說可能是明膠加太多了,所以太果凍... XD




第一次吃麻辣鍋裝白飯,因為今天要來鴨血吃到飽 XD

於是,就這樣經過莫約一小時的時間啃來啃去,飽了~
開始起身運動,拍拍二樓去!




挑高的設計,讓空間感加分~



二樓也有一些位置~




在樓上的 View 應該比樓下好吧?
忘記說要坐樓上了... 失算。




洗手間也好復古。


嗯........... 吃飽了,雖然今日小有批評,
但在我心裡鼎王還是麻辣鍋的前三名。

雖然今天小有不滿,但有個很大心的服務我一定要老實說!
由於老娘是台中 2 日遊,但第一站就來到鼎王吃飯,
大家應該都知道,鼎王可以打包,而且他還會幫妳把鴨血豆腐酸菜加到飽
可是我還要繼續暴走,實在沒辦法拎著一包可能臭酸掉的麻辣湯底到處跑...
於是問櫃檯能不能寄放打包,她說可以!但當天打洋前要來取貨!
可是就算我晚上飯店有冰箱,退房後一樣會臭酸啊...
所以我拜託她讓我寄一晚... 回台北前來取.........
小姐說她們沒有這樣被寄放一晚過,但她還是去幫我問了經理,
最後是說可以!哦耶!所以這個服務很大心!
讓不住台中的旅客很便利~不用擔心湯底會壞掉!
算是有抵消掉今日不滿的地方了!XD

所以下回大家來到台中,還是可以來給鼎王捧個場喲!XDDD


鼎王麻辣鍋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42號
電話:(04) 2326-1718,2326-171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1:00 ~ AM06:30
arrow
arrow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