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有種樂趣,就是挖掘轉角的驚喜。
Dilly Dally 麵包店
,完全是個意外插曲,我喜歡這種意外的新鮮感 :D
怎麼說是新鮮感呢?當我在台灣爬文做功課時,雖然查清楚了方向,但也可能頓時失去新鮮感
因為很容易在查詢的過程中,先看見了目標的照片,也許是食物,也許是景點,又或是人家所寫的評論,
而一趟旅程中,若有一二間餐廳、三四個景點,能是我自已去發現的,這會有種特別的感覺,
也許有人已經推薦過那食物或介紹過那景點,但是我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到了首爾才發現的話,對我而言都是新鮮事 ^^
Dilly Dally 麵包店就是如此 :D


I like it, :D
板主我辛苦擺盤,想擺出一種悠閒的 FU,孩子們,這樣有沒有 FU 啊?XDDD
瞧這巧克力杯子蛋糕多可愛呀!小小一顆不佔胃,去吃金賢重炸雞前,先坐下來一個!



Dilly Dally 麵包店外觀~溫馨鄉村風對板主而言,有不可抵抗之魅力 XD 

我自以為它是鄉村風啦,管它什麼風,順眼了就是喜歡,喜歡了就是進去,進去了就是買單!
其實會發現它,是因為稍早在 Barunson 文具店的時候,因為拍照被店員制止,
自覺不好意思所以先離開店內,站在門外等友人時,我就晃啊晃的,看見隔壁這間店怎麼人進進出出的?
好奇於是靠近,發現是間麵包店,而且看起來好像很讚耶!



山頂凍人造型,貪吃鬼要進去了。



哇哇哇哇~~~~~~~~~~~~我喜歡這個 FU  :D
麵包看起來好歐式!好紛繽哦~竹籃子 + 小格方巾的呈現,看了好舒服~
每款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耶!怎麼辦?( 麵包太難選了,所以最後挑杯子蛋糕 XD )



這個這個!好像是千層派的樣子?
我超喜歡吃千層派餅乾的,尤其是喜餅的那種~



這個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吃哦~~~
好像裡面有塞滿滿的卡士達醬的感覺~~~



小尖塔形狀的,翻譯出來是「藍山咖啡」( 我本來想說它是大便形狀 )
圓圓形狀的,這個 google 出來的翻譯才爆笑,叫醜陋的素食」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我不知是啥,但是外面那層,看起來好像菠蘿麵包外面那層酥油一樣~
我超喜歡吃菠蘿麵包的外面那層的!每次買的時候,都要挑面積大塊一點的酥油 XD



這個... 查出來的翻譯叫做「法國塔」,我也不知裡面是什麼東東?
怎麼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哦,這種我就沒興趣 XDDD
我討厭外面舖有一層杏仁片還是核桃酥的玩意~



游走到冰櫃這裡~~~裡面有好多小杯子蛋糕哦!!!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精緻,這時就開始怨埋自已英文不學好,當場從頭到尾只認識「Chocolate」是巧克力,
其他的都是瞎猜,帶有一點害怕點到地雷的心情,所以算了,我還是點我認識的好了 XDDD



也有好可愛的蛋糕喲~右上那個乳酪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我對乳酪蛋糕下面的餅乾情有獨鍾



看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每當太多選擇的時候,總是很猶豫,到底要吃什麼啊~~~~



突然發現櫃檯上有一坨怪東西,下面貼的好像是馬卡龍
我也搞不清楚它是模型還是真品?



點好餐就開始東摸西摸,由於正好是聖誕假期,所以首爾很多各式各樣產業的門市,櫥窗的陳列都是聖誕風~
個人覺得,首爾的聖誕氣氛好像比較強烈?怎麼走怎麼有,台北好像沒有這樣?
而且聖誕夜當晚,我們人在明洞,簡直就是人手一盒蛋糕,首爾人好像很習慣聖誕節一起和親友分享蛋糕的樣子啊?

( 秘密花園裡,聖誕夜那天,尹瑟也是拎著一盒蛋糕去找奧斯卡的,有印象吧?)



中間的小圓桌上,放著一瓶黃色的東東,我很好奇它是什麼?
香油嗎?XDDD



店中央擺著這樣二桌高腳桌,很有氣氛呀 :D



除了麵包、蛋糕,也有賣一些三明治、飲料之類的囉!



最後決定是巧克力蛋糕!開動!



是不是很勾椎呀~~~叉子也好勾椎哦!!!我特地跟店員要了二支叉子,一支想帶回台灣 ^^



哇!整個無敵紮實的蛋糕 @@
這下慘了,整個吞掉的話,待會的金賢重炸雞可能吞不下了 >"<



它很妙耶!小小一個蛋糕,裡面有 3 種層次
最外面的就是蛋糕,但是,是硬硬的有一點點像餅乾的口感,
然後中間那朵花是有點像巧克力醬,很濃很濃那樣~A... 像豆沙的口感!
最下面是更硬一點的蛋糕口感~整顆很紮實... 冏



有人說要幫我拍寫真集,我覺得她技術不太好,怎麼把我的嘴拍的那麼大?



這張好一點 XDDD
忘了說,點一個小蛋糕,在室內用的話,就會給你一個可愛的小拖盤喲~
挺用心來著,不是叫妳空手拿~也不是醜醜的拖盤~



巧克力蛋糕好濃,吃完嘴巴會很黑,像吃到墨魚噴出來的墨汁一樣 = =
( 看我嘴上那根叉子,就黑黑的 )



這個是飯友的「優格+起士」杯子蛋糕~我怕怕!

媽的,她好奸詐,明知道我怕這種東西,還點這個,分明就是不想讓我吃一口!
我虧大了!因為我的巧克力蛋糕後來有一半都是她吃的!XDDD
不是巧克力不好吃哦別誤會!是板主我不耐甜,大概吃到一半就投降了!
但我想,以一般女生應該都愛吃甜品的程度,這個應該大家都是能接受的~^^



坐在櫥窗裡,吃著蛋糕看著窗外,人家說,吃甜點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我覺得我有感受到那種一米米的幸福感了 :D

推薦大家,有來新村的話,可以到 Dilly Dally 買個麵包回去當隔日早餐,
或是像我這樣,停下來,用 30 分鐘吃個小蛋糕,
舒緩一下旅途中忙碌的腳程,會是種不錯的享受哦!


Dilly Dally 麵包店怎麼走?
地鐵 2號線,241 新村站 2 號出口,上來往延世大學直行 ( 最熱鬧的那條街就是了 ),
過了現代百貨 ( U-PLEX ) 正前方轉角可見

下一篇:【遊】2010 首爾 @ 新村/金賢重代言的「HOTSUN」炸雞輸給台灣肯德基!重點是金賢重 2011月曆到手!啊哈哈,好帥呀~ 敬請期待





我用心用感情在寫,不用給我一個嗎? XDDD 滑鼠過來過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