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梨大其實停留的很短暫,不到 2 小時,馬上就來到隔壁的新村。
其實從梨大可以走路到新村,江湖中傳聞從梨大到新村,走個十幾分鐘就會到
不過我覺得,這對一個在弘大走了半天「瑪麗外宿中」場景的人來說,是種苦刑,
所以我還是決定回頭去搭地鐵,好歹還可以賺點暖氣來吹吹啊! ( 再次強調,沒有雪,但是冷到靠北... 邊。 )


一出新村地鐵站就看到大馬路了,好多公車在跑~
我們一直肖想要搭一下公車!( 後來在狎鷗亭有搭到了 :D )

一到新村,我有點傻眼,這裡是怎麼了?
是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熱鬧?還是它本來就很熱鬧?
我 2009 年的時候,只在中午 12 點來吃個「新村辣炒雞排」就閃了,當時完全感覺不出新村的人潮,
而且爬文的時候,也沒感覺到有什麼部落客或是旅遊書特別詳細介紹新村,
所以印象中,只覺得新村應該是個充滿草地的地方,
以為大概只有一棟現代百貨能逛、一間春川辣炒雞排能吃那樣,沒想到是如此熱鬧啊!
今日要好好幫新村雪恥一下,以表我曾經誤以為它是鄉下地方的歉意。

先說明,當然新村還是跟明洞這種地方是不能比的,我所強調的熱鬧,
是指「因為我曾經以為它沒有什麼店,而實際上它有很多店的落差感」而已哦!



嗯,有 UNIQLO 的地方,代表就有一定的人潮!( 是這樣沒錯吧?)
我發現,在首爾,想買 UNIQLO 並不難耶!明洞、弘大、新村都有耶!
早知道這裡那麼多 UNIQLO,那我之前是在台北阪急跟人家暴動什麼!XD

註:首爾的價錢有比台灣低一點點哦,有打算要買 UNIQLO & 會去首爾的,
就可以去那邊再買,因為它的部份款式也會比台灣早出,我發現我在那邊買的衣服,
12/25 回台北後,日前大約 2 月中,才在台北上市。



這棟就是新村的現代百貨啦!
雖然它招牌不是 HYUNDAI,但其實是針對新村的學生、年輕族群比較多的關係,
所開設的新品牌百貨 U-PLEX,這麼解釋應該是對吧!哈哈~
不過我之前就有一再打廣告,目前對百貨公司都還沒興趣 XDDD 所以我沒有進去逛~



A?你很忙哦!到處跑龍套耶!



在首爾熱門觀光景點,美妝保養品門市,無所不在啊...............
圖中是 THE FACE SHOP & ETUDE HOUSE~

注意!
下下篇所介紹的金賢重炸雞就在 ETUDE HOUSE 旁的巷子走到底,右手轉角間便是!
想在新村吃金賢重炸雞的話就請認明此巷口嘿!



U-PLEX 百貨廣場前的三角路口,個人覺得應該算是新村的中心點吧?XD ( 我是這麼認為啦... )

本來我有拍到人潮更擠的照片,但實在是晃的不像話,所以就挑了這張~
實際上的人潮比照片中還多~那時有種在逢甲夜市逛街的 FU...

照片中,那台車子的上面,有注意到一個紅色水管形狀的傢伙嗎?
那好像是個可以反拍自已照片的東西,我有去試拍,但晚上的效果似乎很差,
別人白天拍的都很好看... 有在白天來到新村路過這裡的話,記得也去當一下稱職的觀光客啊!

PS. 我覺得只有觀光客會幹這種傻事。



再補上一張比較遼闊的照片~ 有沒有感覺其實挺熱鬧的 FU?
( 這是詞窮的開始,竟然用 "遼闊" 這種詭異的形容詞 )



好的,終於走到了新村第一目標!Barunson 文具店!

非常好找,新村地鐵站上來直直衝,過了 U-PLEX,百貨門口前 ( 剛剛那根水管 ) 的正對面就會看見!
我在想,這店名是偏向法國發音的意思嗎?其實它念起來有那麼點繞舌的感覺,有種法文的 FU 說!
Barunson?...Barunson? ... 噗浪上?... 噗浪上?... ( 喂!)



從這張照片開始,請你們要心存感激並且痛哭流涕的觀賞!
感謝我是冒著被抓進韓國警察局的風險,才拍下了這些驚為天人 (?) 的照片回來孝敬大家的!
因為................. Barunson 店內是不歡迎拍照的!

其實,可能是因為我在餐廳、街上拍習慣了,所以很自然而然的走進什麼店都要拍照,
但忽略了有些店家是不歡迎人家拍照的!我想這裡可能是因為店內有許多設計類文具的關係,
所以才會不歡迎拿相機的人進去........... 

嗯............. 不過,我是拍了好多張之後,店員才來制止我,所以..........
那這些照片我們就還是欣賞一下吧!我這樣也算是幫他打廣告啊!不要告我啊!哦?



然後,這隻貓.......... 哦不,這些「Jetoy Choo Choo」其實才是我們來 Barunson 真正的目的!

在台灣,稱做「韓國甜蜜貓」( 它長的有甜蜜嗎?XD )
這是韓國一位女生設計的,詳細品牌故事,請看這裡,這是台灣代理的官方網站,裡面也有網路訂購。
PS. 點開官網之後,看到那個穿著白雪公主的貓,我其實呈現狂笑狀態 XDDDDD

然後,我剛剛發現,原來它在也有台灣分店啊!台北內湖、京站、台中逢甲...
明明內湖離我很近,京站也不遠,為什麼我要特別跑來韓國這裡找它?
我待會打個電話,好好問一下強迫我要來這裡的同行友人,這到底是怎回事 ( 煙 ).............



不要用你那無辜的眼神看我!
( 貓:拎老師勒明明是妳偷拍我... )



畢竟 Barunson 不是 Jetoy 的專櫃,所以這隻貓在這裡,只有照片中櫃子這樣,
同行的旅伴買了 2 樣 Jetoy 的東西,一個是類似鉛筆盒的包包,還是化妝包的,一個我忘了 XD

價錢有沒有比較便宜?我其實並不知道耶!
但是,畢竟這裡是它的故鄉應該是比較便宜沒錯吧?



我對這種東西比較有興趣啦!
但是,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 貴啊!)

這好像也是種品牌,都是 PV 材質的印刷,有護照、有筆記本套、有名片夾、這個那個的...........
我好像也在 MMMG 還是哪裡的有看過?弘大的「想像庭園」裡似乎也有販賣耶~



這些在板主心中...........都是........... 奢侈型文具 XDDD

嗯... 板主在這裡,完全沒消費,因為拍到一半被店員制止之後,
自覺臉上無光,默默的走出店外站在門外,苦等旅伴結帳................. XDDD
若妳有來新村逛,口袋很有錢,又想買文具的話,可以來晃晃!

Barunson 新村店
 
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 31-52 ( 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31-52 )
營業時間 11:00~23:00( 週六到23:30 )
http://www.jetoy.co.kr 


 新村 Barunson 怎麼去?
地鐵 2 號線,240 新村站 2 號出口,上來後往延世大學方向直直走 ( 最熱鬧那條,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
直行約 5 ~ 10 分鐘左右,經過 U-PLEX,正前方轉角處即可看見。





下一篇:★【遊】2010 首爾 @ 新村/轉角新發現!「Dilly Dally」麵包店的杯子蛋糕不錯吃哦! 敬請期待


我用心用感情在寫,不用給我一個嗎? XDDD 滑鼠過來過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