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什麼東西?拜託!會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是誰要看雞啊?
當然是先來看我們金賢重啊!
啊哈哈哈哈~

之前江湖上傳言,2010 年底 ( 確切活動日期不詳 ) 到金賢重代言的 HOTSUN 啃二份單點炸雞,
即可獲得金賢重 2011 月曆一本!天啊天啊!這可是讓很多賢迷殺紅了眼呀!
不過後來板主又得知,只要點一份炸雞,再加 W1000 元,也同樣可獲得月曆一本,
孩子啊!加個台幣 26 元就能獲得的話,妳幹嘛逼自已去吞二盤雞呢?蛤?


賢重OS:就是啊,幹嘛吞那麼多雞啊!花錢就可以得到我啦!



哎一固哎一固... 這張是想迷死誰... 偶像真是種該死的毒品,會上癮!
現實生活裡,長的帥又願意下廚給老婆吃的男人,不是死會了就是死光了吧?XDDD
偶像太完美,會害咱們把現實中的擇男友標準不自覺提高 N 倍!
也難怪老娘我現在還小姑獨處,都是偶像害的!
玄彬、張根碩,賢重,你們要對我負責啊!( 噁心的撒嬌貌 )
( 我自已丟自已青菜跟雞蛋哦,妳們就別忙了... )



如果有人要說金賢重怎麼好像有一點娘,我.............. 這時候是有點難反擊回去 ( 煙 )



嗯..... 4 月這張照片,我最不喜歡了~
因為幹嘛把他拍的跟裴勇俊這麼像啊!我們賢重也有自已的路要走好嗎!



你小露香肩是想勾引誰啊!?



陽光男孩的微笑啊... ( 我痴醉 )



頭毛怎麼抓都好看的嗚利賢重呀!!!



消失的 8 月 XDDD
被眼尖的孩子抓到,為啥 7 月過了是 9 月,才發現原來沒放到這麼帥的 8 月這張啊!
虧我還把月曆都翻在這一面,因為我覺得這張好撫媚哦~ XDDD



多希望你的微笑只獻給我一人啊!
( 這比中樂透還難,就不用提醒我了,我知道 )



有股淡淡的哀傷呢~好像在遠方旅行的感覺哦!



這張很「大學生」呀~



這張好帥啊~~~~~

我覺得 HOTSUN 請到金賢重來代言,真的是他們的福利,應該沒有損失吧?
不定時的推個什麼賢重的週邊商品結合炸雞消費的話,
就算是把一整隻雞都吞了才能獲得商品,我看應該也有人會吞下去吧?

以下,才開始要介紹真正的雞 XDDD



攤開 Menu,又看到賢重啦!( 喂,老闆!這樣點菜整個很令人分心耶!)



事實上呢.......... 我並沒有查好雞要怎麼點的功課.............
原本是想說憑直覺的亂點,沒想到 HOTSNU 新村店裡的員工,幾乎都會講中文耶!為啥?
有 2、3 名女店員,都很年輕的樣子,她們是在這念書的中國學生,還是來打黑工的,我就不知囉...

總之,在這間店裡,點餐沒問題~
( 啊其實如果沒有會講中文的人,Menu 也有照片可以看啦!)



在韓國不用開車,當然就喝啊!米路來一杯!



送上了一盤這個餅乾,韓劇裡很常見到的韓國傳統餅乾啊!
有沒有印象「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的高恩燦,也有把餅乾套在手指頭上吃呀~
但是.............媽的,這餅乾怎麼那麼難吃啊???冏冏冏........
而且我根本也套不進我的手指頭裡呀!!!是我的手太胖嗎???還是你其實是盜版餅乾啊???



雞未上酒先上,點了一個 500 cc 的啤酒試試,沒點太大杯的,萬一難喝就損失了 XD
幸好還 OK 啦!就普普的跟一般啤酒沒啥二樣~



雞來啦~~~~~~~~~~~~~~嗯?雞啊,你的賣相長的有點差?

在韓國的炸雞店,都會附醬瓜!還沒吃的時候,心裡會覺得怪怪的,搭嗎?
不過吃了之後,發現還滿搭的耶!醬瓜可以去掉炸雞的油膩感說,還不賴~



紅醬我不太有印象了,黃色的是芥茉醬~其實我都沒什麼沾,吃原味的就 OK 了~



HOTSNU 炸雞好吃嗎?
嗯........... 其實醉翁之意不在雞,在金賢重 XDDD
還好我沒對它的雞抱太大的期望,免得又是一次「三層肉.com」的下場,哈哈~
它的炸雞說真的,可以吃,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很好吃............... 
到底要怎麼形容............ 我想想..............

台灣的肯德基比它還好吃!
台灣知名的鹽酥雞也會比它好吃!

來,又來了~跟著我一起歌頌~
台灣好~台灣妙~台灣台灣呱呱叫!
小吃多~美食讚~還有誰比台灣屌!
台灣台灣是寶島!!!

以上... 雞好不好吃?有了解了嗎?XDDD

一份炸雞大概有個 10~12 塊吧,我沒認真數,但我只記得,我們最後沒吃完,留了 4 塊~
這樣一份是 W16000 元,加上啤酒 W3000 元,總共花了 W19000 元,再加 W1000 元加購月曆,
但是我非常狗屎運,老闆好像醉了,給了我月曆,但沒收我 W1000 元,哇哈哈哈哈哈~

不要罵我沒品好不好嘛,我也是回飯店才發現的啊!
難道妳會再回頭去付他 W1000 元嗎?我沒那麼有良心... XDDD



那,即然,雞不是重點,我們就草草結局這集吧! ( 喂!)
照片中是新村 HOTSNU 的店外觀,非常好找,就在 ETUDE HOUSE 旁的巷子轉進去到底就會看到~

哦哦哦!差點忘了!我再補充一點~
HOTSUN 這類型的炸雞店,似乎是韓國的年輕人常聚在一起的地方?
我覺得有點像台灣之前很流行的「小歇」那樣!就是... 他們會在裡面抽煙、喝酒、打牌、聊天

所以,我下次不會想再來這間店了!因為我不喜歡密閉的用餐環境不禁煙!
若是烤肉的那種煙就算了,但這裡是抽煙的煙,我受不了....................
而且店內沒有廁所,要走出店外到隔壁的樓梯間,然後,那個樓梯間的廁所... 非常可怕...............................

我不知道在別的地點的 HOTSNU 是不是也這樣?但新村是這樣...
我並不會太推薦妳們來新村這間吃,妳若想吃 HOTSUN 的炸雞,
Maybe 可以試試別間分店,然後再告訴我是不是一樣... XDDD

PS. 我想我下一趟首爾行,會去試一下「神話炸雞」


 新村 HOTSUN ( 金賢重炸雞 ) 怎麼去?
地鐵 2 號線,240 新村站 3 號出口,上來後直行,經過 UNIQLO,看到ETUDE HOUSE 右轉,直走到底便是。





下一篇:【遊】2010 首爾 @ 樂天超市/繼續買!樂天不敗基本款,必買好物大推薦! 敬請期待


我用心用感情在寫,不用給我一個嗎? XDDD 滑鼠過來過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