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假貴婦趴成員。
( 天曉得說出這句話的背後隱藏著多大的壓力啊~)

原本壽星很可憐,要自個儿張羅吃飯事宜,
但礙於壽星近日剛換工作,忙的不可開交,近二週腦神經嚴重衰弱的情況下,
終於有人看不過去,跳出來幫我張羅慶生的事了,
感謝那個就坐在我旁邊每天聽我碎碎念的 K 女王...XD
還有,壽星我要抗議,她就坐在我旁邊光明正大包裝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只看到外皮,不知禮物是蝦米,但妳還是害我失去一點點驚喜... XD



插那麼多根蠟燭不知道是想整屎誰!




某人因等待壽星到來,麻辣香噗鼻,進而情緒開始失控的嘴臉 XD

由於壽星不知到底是懷了什麼蓋世武功迷路是出了名...
公司就在敦化北路,目的地就在敦化南路上... 明明只是回頭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我還是能莫名奇妙的開到通化街去,然後又莫名奇妙的跑回安和路來...
更神奇的是隨便一個轉頭就看見相約見面的麻辣鍋店就在巷口... 
簡直是得來全不費工夫般的神奇...

因為壽星迷路了,所以比預定約好的 7 點半晚了 10 分鐘...
10 分鐘!對啊!也才 10 分鐘而已耶!幹嘛那麼生氣啊?蛤?
還打來催壽星快點到,不然就要翻桌,可惡啊...................
但我到了店門口,終於能體會妳們的心情了... 
因為,麻辣鍋真的好~香~啊~~~

雅柔在這等待的過程中,還打來抱怨:「遲到的明明不是我,為什麼我要受這種罪~」哇哈哈!
但因為本趴精神領袖 K 女王在我車上,所以眾人也不敢先點,只能乖乖等我到,哇哈哈~我好奸。

PS. 嗎哪精緻鴛鴦鍋下回介紹~




蛋糕上的小米菓很可愛,從盒裡拖出時,還沿路掉下來




小小的蛋糕造型很像帽子,最近小帽子髮飾很流行呢~




這是剛剛那個被插滿 20 根蠟燭的原貌~
充滿怨念的蠟燭,是貴婦們的忌妒.............
因為老娘我永遠比她們還年輕,怎樣怎樣~




從她們在紙袋裡西西啐啐,我就猜到蠟燭不單純,肯定是一把的,哼!

沒關係啊,就讓妳們滿足蛋糕上插滿蠟燭的慾望~整我吧~整我吧~
整完老娘我比妳們年輕是永遠的事實~花哈哈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嘴唇快裂掉的囂張貌 )




一群呆子完全沒考慮到沒人抽煙,所以沒打火機,於是呼叫服務生,來把打火機吧!

沒想到服務生比我們還搞笑!拿出來時我差點沒噴飯~
雖然早就看過超大 Size 的打火機,但擺在蛋糕旁還是顯的很爆笑~




接著,我開始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蛋糕奶油有溶化的趨勢,所以為防萬一倒下引起意外,
老娘我最後還是放棄點滿全部,只點了半邊就急呼呼的吹掉了~
點燃的過程,某人還一度跑去上廁所!
丟下一句「我回來妳應該還在點」的囂張嗆蝦就跑了.....
果然她廁所回來了,我真的還... 在... 點.................. 靠!
因為它是便宜蠟燭,燭芯沒有跑出來咩!




就這樣僅半邊的蠟燭好不容易點著了,我眼見某一支要倒要倒的樣子,
於是心一橫的就全吹掉了!但,悲慘的事發生了.................

我只記得要吹蠟燭,根本就還沒許願啊!!!
啊啊啊啊啊!!!!!
( 失控中 )
嗯,然後,就看到有個白痴,又重新點起蠟燭...... 一支,又一支... 幹。

依然只點半邊,快速許願!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賺大錢!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快點找到好老公!
第三個願望...........................

假貴婦們抗議我的願望都沒有她們,嘖...............。
第三個願望就是妳們的,但由於本人我臉皮一向很薄,
要我在妳們面前說出來,我怕妳們嫌噁心聽不下去.....XD

感謝老天不長眼,讓我認識妳們這群令人又愛又恨的假貴婦,
人生難得可以找到能像妳們這樣知心的朋友 ( 噁 )
雖然咱們不能天天都聚會,但咱們互相的關心一日也沒減過 ( 再噁 )
話不用多說,妳們都懂的!




原本漂亮的蛋糕,插滿蠟燭後,被一個洞一個洞的 XD




我的假貴婦們很可憐,由其是每年 3 月的生日宴會,為了配合壽星我不吃奶油的好習慣,
就得花很多功夫在挑選蛋糕上,去年還是一款直接都沒奶油的起司蛋糕 → 看這
感謝我的貴婦們如此辛勞,雖然今年的蛋糕上還是有奶油,但老娘我勉強接受啦 XDDD

PS. 不要小看它,它可是在遠企買的小蛋糕,要價不匪 XD




喏,這就是說我某人在我旁邊光明正大所包的禮物!
所以我對包裝已經沒有驚喜感了!XDDD

但我還是很好奇裡面是啥~結果打開之後...................

哇~~~~~

是老娘肖想很久的袋中袋便利包!!!!!
( 歹勢哦,我實在不知道它有沒有一個全名,所以我自已叫它"袋中袋便利包" )



感謝 K 女王如此貼心~~~~~
而且還是我肖想很久的無印良品~~~~~
好愛妳啊~~~~~~~~~~~~~~



她說,我很賤,大概從 2 月開始就老是在她耳邊嗡嗡叫碎碎念
說我想要一款這個袋子,她說這肯定是我的心機來的.... XDDD

由於老娘我每次都把包包裡的東西丟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我覺得我好需要一個像這樣可以分很多層的袋子哦~
K女王我愛妳~



還有因近日我很愛漂亮 ( 開始老化的女人都這樣 )
去雅柔那做了果酸換膚療程,果然真的效果很讚!
不過還需要些保護皮膚的產品來輔助,所以雅柔送我甘草酸~還有我缺的洗面乳~好大心~
( 但是她說瓶子可能比內裝物還貴,靠... )




以及最後,要感謝遠從德國寄禮物回來台灣的 lilly 媽~~~
她說她本想在德國買布丁狗寄回來的,但實在找不到,
所以找了款 made in 德國的香水護唇膏~~~  好感人啊~~~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最遠的距離送來的生日禮物


就這樣,我的 27 歲即將開始
這會是個更美好的人生,因為我有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