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假日不出門,故得之宅女封號,今日決心一掃宅女印象,
一日三回初體驗:IMAX、COLD STONE、碧潭吊橋..................
別再笑我在台北長大卻沒去過碧潭了!!!

感謝某人因為找不到有空的朋友,所以讓小的有機會假日離開唯一的豬窩,
還順便搭了傳說中的 " 詐胡線 " 到內湖美麗華看鋼鐵人2
而且還是號稱全球沒幾間的 IMAX... 聽說台灣只有天文科學館和內湖美麗華有這東東,
蝦米係 IMAX?3D?要戴阿煩達轟動一時的 100 元眼鏡?還是?.............
進了戲院就知道蝦米係 IMAX 了....... 待會解答。



這還是我第一次白天來內湖美麗華... 吧?(近日老人號呆症嚴重,印象中白天來是第一次)

假日人也不少,自從 詐胡 通車後,應該又帶來更多人潮了吧?
今天還真不曉得是怎回事,一路從板橋轉捷運來的路上,
情侶一堆... 各個摟摟抱抱... 完全無視他人眼光又親又摸......... .................... 是我老了嗎?

PS. 小白今日公休,所以今天是捷運族,我是一半的好市民,假日才在減碳。




電影 0510 開場,0400 未到就已抵達美麗華閒晃,肚子說餓不餓,塞點零食先~

想吃冰,這裡有  COLD STONE & haagen dazs 任君挑選,
瞧路人手上一盒冰,我們也展現學人精精神,跟著人潮排起隊來...
店員服務不賴,可先點餐,但聽見她說巧克力都很甜,瞬間覺得心情垮下來...
因為我想吃巧克力但又怕太甜啊啊啊啊啊~~~~~




很壯觀的冰淇淋~
如果可以給我一根湯匙,隨我高興挖來挖去,多好?





之前冬天在西門町時,就看過這品牌的冰淇淋,
因為當時它舉辦了一個「今天幾度,冰就多少元」的活動,
造成大排長龍,我才注意到它的~但每次想吃時,總是人潮一堆便作罷,
今天時間還夠,人潮也不算太多,就排囉~




某人的「草莓美莓」~是鮮奶油 + 焦糖醬 + 草莓~
我覺得他的比較好吃,好不要臉,有種想搶過來的 FU........




最後被我留了二口吃不下的「愛戀巧克力」~布朗尼 + 巧克力醬 + 黑巧克力葉~
我是看它裡面有「布朗尼」... 才會一直想點這款
可是......... 真的好甜丫......... 店員有良心的...........早警告我很甜,我還是點了........T_T 活該啦!
甜是甜,但不得不說,吃甜食還是會有好心情的~
吃完準備往電影院移動去~~~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www.coldstone.com.tw/products/icecream.asp



!!!以下有鋼鐵人2 的小小雷,不喜勿入!!!




訂到了觀看 IMAX 的最佳座位:L 排,也就是最後一排
而且非常幸運的是正中間的位子,這應該算是整場的最佳位置了吧???
真是太讚了~~~ 不要羨慕我們的好位~~~ XD




好位的價錢是 330 元,IMAX  IRON MAN2 ~~~

說也好笑,我壓根沒看過鋼鐵人 1,大概一週前,某人就有問說要不要看鋼鐵人?
我是回他好,但是我說我要再找時間看一下第一集,結果一直拖到今天還是沒看,
因為網路上的畫質很差我不想看,昨天去百視達想臨時抱佛腳一下... 竟然租光光......
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上!

但是,聽說看過 1 的都說,2 沒有想像中好看耶?Why?
我說,那會不會我沒看過 1,所以就會覺得 2 很好看?猜測是有可能的 XD
果然最後,我覺得挺好看的啊!某人在一旁碎念說,1 比較好看....... 哈哈!

那是說,我還要不要去租 1 來看啊?哈哈哈~




原來 IMAX 是長這樣耶~

所謂的 IMAX 就是無敵大螢幕~~
原諒我找不到更優的形容詞形容它~總之就是非常有臨場感的超大螢幕!!!




左看右看,IMAX 廳似乎座位不多?

短短的 A ~ L 排,好像只有12 排而已?
其實我坐最後一排,已經覺得小暈了~開演的 5 分鐘就決定把我的眼鏡拿掉~
對近視 200 度的我而言,不戴著看是比較舒服的~

 ( 其實我不知道能不能把 IMAX 這樣拍出來?若有違法請告知,立即拉掉 )




2 個小時多的劇情,個人覺得滿緊湊的,沒啥冷場,也不會一直只有在那變身來變身去的~
還是有些搞笑場面出現,看鋼鐵人一直在測血液濃度一付快死掉的樣子,也會覺得好難過~
但通常電影是不會讓主角死翹翹的,放心~最後他當然還是活下來而且變更強了~
最後仍然有舖了下一集的梗~是說,要像蜘蛛人一樣演不完嗎?XDDD




一開始我嫌棄男主角怎麼這麼老?
某人一直強調他是小勞勃道尼耶~很帥耶~
對啦,不得不承認看到最後,他真的是挺帥的~XDDD

對於鋼鐵人的總結就是,沒有想像中的無聊啊~挺好看的啊
大家有空的就上電影院去振興台灣經濟吧~




電影散場後,才 7 點半勒~就這樣回家感覺好無趣啊~
所以某人帶我去他地盤上的碧潭閒晃,正好也是我一直該該叫說要來,卻都沒真正來過的地方~
就算搭捷運要快一小時,也 OK 啦~

晚上的碧潭還真不錯,三三二二的路人散步著,一旁還有小販在賣夜光玩具
人手一顆夜光球丟來丟去的,看的我也好想買來丟一下~




吊橋隔壁就是北二高,可能是呼應碧潭的關係,所以北二高也裝了燈~
我剛出捷運站時,乍看之下,還一度以為北二高就是碧潭吊橋.......@@





今晚的天氣不錯,不熱,有點小風,很剛好~挺舒服的~
不論是坐在岸邊聊天,還是上來走吊橋都挺不賴的~
新店市民福利挺好的嘛~板橋市長....你快點也去搞一座吊橋啦!XD




來碧潭閒晃的,有爸媽帶小朋友,也有人騎小折,當然一堆情侶也是正常的~
這地方還真多元化啊~一家大小老少咸宜~




站上吊橋,果然和想像中的一樣~是會晃的!!!
有在走動的時候是沒啥感覺,但停下來是會頭暈的.......@@
頗像開車在高架橋上塞住時的感覺~到底是地震還是橋在晃,搞不清楚~XD




碧潭二岸,都有小船在出租~
很想去坐一下,但是天夜已晚,我是膽小鬼,萬一水面浮出不該看的東西.........
我怕我會在河面上大叫,然後翻船,接著沒人來救我.....啊啊啊.......... 幻想太多有礙健康 = =

算了,碧潭的白天與夜晚,有不同的美,小船這種東西,還是白天來玩的好,
這樣摔下去也比較有人看到........ XDDD




岸邊有一整排的餐廳,類似大賣場的美食街,
路過的時候都很香,坐下來吃就很慘.........

二人隨便挑了一家看起來好像比較 OK 的串燒店享用,還點了二瓶啤酒,結帳大約 5、600 左右,
在夜市壓根是 200 元搞定的東西.......... 只因這裡是碧潭,是景觀餐廳........... 冏..................
而且某人是新店市民,拿出證件證明,還享有 9 折優惠........ 9 折還是要 5、600 元啊.......
沒有下一次了你!碧潭這排吭人的餐廳!




就是這盤看起來賣相還勉強算及格的食物,這盤就要 400 元...... 嘖嘖,
平時雖然偶爾也會吃一餐 5、600 的東西,但是覺得物要有所值啊..... 
本人基於良心道德,就不把店家拍出來給你看了... 下回去碧潭你自已小心就是了....... XDDD


嗯..... 今天的半日遊,挺悠閒的~想想還真是從沒走過這樣的行程~
感謝某人,讓小的有這樣難得偷得半日閒的假日可以舒壓一下,
現在,文章寫完了,又要開始在家殘業,明天一早還要面對自找的 0830 俱樂部,
我會加油的啦,感謝身邊支持我的好噴友們~我愛你們~~~
( 為啥結尾是這樣?我也不懂?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