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都在寫旅遊的,來點美食震撼一下吧!!!

莫約一年前就知道永和壽老大的存在了,從 QQ 大力贊賞的噗及 Blog 裡老是看見「壽老大」這玩意儿...
到底是有多夯丫?讓這小妞念念不忘的.......... 偶來鑑定一下!!!

跳 TONE 的 PS 警告:
前往永和請勿開車!否則很有可能生魚片都被氣溫悶熟了車位還沒找到!


這是小菜,章魚芥末 $80 元~

因為我非常有良心的將同行的另二人先放在門口,讓她們進去歐的,我再慢慢去找車位........ 
但,天殺的永和的車位是在難找個什麼勁丫!!!
莫約十分鐘後,二人打來說她們好餓,問我車位找到沒?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她們若偷吃,我就不載她們回家」這種爛理由威脅她們不能吃!!!

於是她們自已很認份的只敢先點小菜吃,我真的沒有威脅她們。





沒想到小菜愈點愈高興,一口氣來二盤........  ( 荷包都心碎了 )

和風軟絲沙拉 $100元~
二款都是章魚、花枝這種東東,個人較愛吃這款~
因為上一個章魚芥末是生的~吃多會怕怕的@@



還有這款涼了的湯,我看剛裝出來都是冒煙的,等我進餐廳,湯都冷吱吱了............
你就知道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找車位了..............
不是太多,20 分鐘,而且最後還是發明了很另類的停法才有的吃...

停車碎碎念:
最後是突破大樓施工牆外的黃色封鎖線... 小白停在封鎖線裡,類似案發現場被圍住的淒慘樣,
飯後二名飯友還協力撐起黃色封鎖線,小白才得以順利開出來那樣......... T_T

寫歪了,回正題,味噌湯還不錯喝,裡頭有點魚肉,想必熱呼呼的更讚。




囿任的鮭魚丼~~~$180 元~~~

她吃到後來有點後悔,乍看之下一堆鮭魚令人滿足!
但最後很膩!哈哈哈!還是我們的海鮮卡多彩多姿啦!





鏘鏘鏘~~~我的綜合生魚海鮮丼~~~$200 元~~~

是不是很誘人啊~~~
有沒有很滿足的感覺啊~~~
視覺享受一流吧~~~

飯飯選用台東池上米,醋飯酸酸甜甜的,
還撒了我很愛的海苔鬆之類的東東~~~整個大開心耶~~~




泥砍砍~~~泥砍砍~~~
綜合海鮮多豐富啊~~~

(點什麼鮭魚啊?呿!)






有「他扣」~




有「偷肉」~




也有「鮭魚」啊~




還有「旗魚」~





你看!!!還有牡丹蝦~~~~~~~~~~~~~~

陳小胖囿,妳為什麼點鮭魚丼啊?蛤???
我知道妳很後悔,我很想再給妳一次機會來吃海鮮丼,
妳可以找我,我很樂意陪妳,但是我保證絕對不會再開車來..................




一旁的師父靜靜的在捏~~~他的壽司。




這是干貝~ KG 本來想點的傢伙 ~




有人試過整塊拿起來咬嗎?




一度讓我誤會,它是退冰中的豬肉...............其實它不是..............
老闆說,它是「玫瑰鹽」~通常和干貝一起搭的東西~




玉子燒?
我老記不得是不是這樣,因為我都叫他是「那坨蛋」..................




剩沒幾隻,所以不太壯觀的牡丹蝦~~~
但還是令人垂延三尺啊....................




黑板上有菜單~老闆的黑板字寫的還真不賴~




一旁有茶水~等候中的人客自已來嘿!




生意囂張到要領號碼牌~





壽老大,記好,不是壽老爸!!!

壽老爸的故事,源自於我打電話給囿任說:「今晚我們去吃壽老大如何?那妳查一下地址~」
結果她查了老半天,回我:「我怎麼都查不到它的資料?」( 明明很夯,網路應該一堆資訊才對啊!)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她老人家重聽了,我明明說壽老大,她給我聽成壽老爸..................




藏身在永和樂華夜市正對門的小巷裡。




這裡望過去,正對面就是永和最熱鬧的樂華夜市了~

很好找的~ CP 值頗高的一家生魚片蓋飯店~
比起內湖的金泰............... 永和價位卡平易近人啦!有機會來試試囉!


壽老大
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 4 號 ( 永和樂華夜市對面,屈臣氏旁的巷子裡 )
02-8923-8185
11:30~14:00‧17:30~22:00
週一公休




壽老大結束後,3 個無聊女子續攤壹陸壹
壹陸壹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happinessvno/10681291

終於帶囿任來親自嚐嚐讓我一喝就上癮的咖啡
果然她也不計形象的一滴都不放過啊~~~





週末夜,用咖啡,乾杯!
要一直再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