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老半天,原來我一直還沒寫冬天時去吃的古奈屋咖哩烏龍麵

話說本人擔任菲傭角色組合而成的「假貴婦團」共有 5 人,其中 3 人學日文,折熬我也,
每次這 3 個聚在一起,話題總少不了 R2... R3... R45678... 一級... 二級...三四五六級...
讓只對韓文有興趣卻也只會出張嘴沒去學的我,覺得她們 3 個合體時很顧我怨... XD

但不得不否認,哈日的她們,也是有長處的,就像今天來到的古奈屋,要不是對日本有點了解,
還真不曉得古奈屋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烏龍麵?



就是這碗,號稱只有這裡吃的到,不然就要飛去日本吃的正版古奈屋咖哩烏龍麵

古奈屋的歷史之路 http://www.konaya.com.tw/road%20to.html
這裡可以看到比較清楚的品牌故事哦!




還好 Menu 有中文,要是只有日文我想扁人.......

啊其實也不曉得什麼好吃,初次來到,就點個基本款的豬里肌烏龍套餐嚐鮮,
識途老馬 K 就很 "高拐",裝什麼吃素,點了野菜烏龍套餐,光聽名字就覺得不滿足 XD
我向來是肉食性動物,清淡少肉這種事,年過 40 再說吧......




我明明就在拍美美的菜單,某人硬要我將她的黑框眼鏡入鏡,很倒胃口耶!




嘖,這是嘖物。

漬物... 日本通稱所有醃漬品為...嘖,物。
上桌的是嘖... 泡菜,和一般在外面吃到的很不一樣,不是台菜,也不是韓式,整個就很有它自已的風格,
偏酸,應該說... 很酸 = =..... 還有點豆腐乳的味道,不難吃啦,只是吃慣了台韓式的,就覺得這個小怪。





現在是幼稚園小朋友用餐時刻。

好貼心的店家啊!每人發送一張紙做的圍兜兜,還可以綁在脖子後面,
就怕咖哩烏龍麵的湯汁噴到衣服了,因為咖哩很難清洗,通常噴到了衣服就報銷了吧?
我覺得這個圍兜兜真的很讚耶!

PS. 用餐完畢拆下來開,還真是噴的有點慘,一點一點黃黃的咖哩湯汁... 
幸好有這東西,不然我會很心疼我的衣服........ :P




和風沙拉上場。

好精采的一碗和風沙拉哦!第一次看到沙拉裡有魩丫魚!!!
整個很繽紛勒~吃光光!哦不,小黃瓜最後還是丟在碗裡。。。




白玉糰子~ 60 元二串~ 味噌 & 醬油口味各一串~

這不是套餐附贈的哦!是另外加點的~某 K 推薦~
吃起來就像麻吉那樣~其實裡面沒什麼味道,都是醬汁的味道~不錯吃~很Q~




我的咖哩烏龍麵套餐是 370 元

套餐內容有:咖哩烏龍麵、腰內里肌豬排、溫泉玉子、漬物、發芽玄米、甜品

好 ㄍㄨˇ溜的烏龍麵哦!
咖哩很香~麵條很Q,不是會「呼呼」的那種口感~很有勁喲!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製作過程有用啥秘技,烏龍麵上桌沒幾分鐘,但麵條其實都吸滿了咖哩湯汁的味道!
不是那種湯是湯、麵是麵的感覺~麵條都有帶到滿滿的咖哩味道內~讚!

A?單看這碗好像沒看頭吼?因為豬排在旁邊盤子裡啦!




呃... 它是賣相有一點點醜醜的炸豬排

我個人覺得口感 OK 啦!不過一旁的 K 女王說,炸豬排還是要勝博殿才是王道!
但至今一直苦無機會去嚐鮮啊... 每次路過都很不巧不是休息,就是剛吃飽 = =




這是假吃素的野菜咖哩烏龍套餐 XD  她的是 360 元
附套的內容和豬排一樣囉!





倒是她的碗裡比較唬人!

多了點蔬菜好像比較漂亮內!
碗豆、南瓜、玉米、金針菇,整個把我那碗只有碗豆二根的烏龍給比下去!




這是附餐的溫泉玉子

就是溫泉蛋啦!不過... 我很無三小路用,這種生不拉機的蛋我不敢吃...
只好讓某人冒著膽固醇飆高的危險性給她吞了...




這也是附餐的發芽玄米

有人會把這個米飯泡著咖哩湯吃哦,口感也不錯~
米飯是硬硬的,泡了咖哩會軟一點點,米飯特殊的香味,和咖哩搭配也不會怪怪的,好吃~
若單純只品米飯,這個米飯會愈咬愈香!很妙!




一旁還有調味料~
很可愛的超級小甕子~




裡面裝的這個是咖哩鹽
不過我今天沒使用,因為味道很夠了~




這是附餐的甜品~我挑了紅豆湯圓~還不錯吃耶~




某人的甜品是這個~
水飴?還是啥的?我忘勒~
我有點忘記當時的口感了@@




某人的指甲很高調的塗了深藍色,嘖嘖...

古奈屋的消費要+10% 喲!
但服務真的還不錯,店員的口氣和笑容都很親切,讓用餐客人心情會很好~
口味還滿特別的咖哩烏龍麵,麵條又好吃!
愛吃烏龍麵的人可以來試一下哦!

古奈屋目前於台灣僅有一家分店 ( 截至 2010/7/12 止 )
台北光復旗鑑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 306 號 ( 國父紀念館旁 )
TEL:02-2751-3568
營業時間為11:30~21:30
http://www.konaya.com.tw/shopif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