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韓色彩那麼明顯的我,好像也該表示點心情。

這幾天,板裡的孩子們都很不安,遭受不少冷嘲熱諷,孩子們何罪之有?
因為我們哈韓色彩明顯,所以這二天,很多人來噹我們,
但,此刻我只想說明:不是我不愛國,但不是所有韓國人都該擔這個罪!

就算發起了拒看韓劇、拒買韓貨或是拒遊韓國,
也只能短暫的在發洩心中的怒氣,然而,亞運被黑的事實,還是在存在的

台灣人真正該團結的,是如何讓台灣在世界上取得被公平的對待的價值
而不是每次遭受到不平等待遇,激起民族火花後,
炮口一致向外的跟著罵一罵,然後?又得到了什麼?
裁判一個人的錯,就要全韓國人民來承擔,其實,也不理智吧我們?
何況,裁判還只是個有菲律賓血統的半個韓國人...

我不會因為這次事件,影響對首爾旅遊的熱情,也希望大家理智看待,
別把旅遊與政治迫害+民族性扯在一起,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立場,並非強迫你們都要和我一樣!

我只是很悶,因為好多人都來對我說:「又是你們死韓國人!」
說真的,我聽到這句話,非常不舒服,
不應該因為我喜歡首爾、喜歡韓國,
就要承擔你們對亞運事件看韓國人不順眼的情緒發洩,
即使你的口氣是半開玩笑,我也依然覺得不高興,
想必首爾粉絲團板裡的孩子們,心情和板主一樣悶。

讓我們維持喜愛旅遊的初衷,繼續喜愛首爾,韓國
最後送上一張板主愛的要死的金賢重,
就看在這小子那麼帥的份上,別再抗韓了吧!


瞧我們賢重的臉,都憂鬱了呢!
這張可不是隨便就拿出來送人看的,要珍惜!



==========================================================================

2010.11.20 「韓僑學校蛋洗事件」補充
韓僑學校遭蛋洗 家長哭:很不安!-Yahoo!奇摩新聞

雖然我們板裡,都是喜歡首爾、韓國才會按讚的孩子,
所以即使,我發表了這篇的言論,
沒有幾個反韓人士會看見,我也要說。

我,也非常痛恨那個韓籍裁判,我覺得他賤到極點!
但我並不會因此去賤罵其他韓國人,善良的韓國人他們何罪?
今天如果要你為陳水扁、吳淑珍貪污的罪,
也揹負上「你們台灣人就是死貪心」的罪名,你甘願嗎?

蛋洗韓僑學校事件,砸蛋的人啊,
你可想過你這舉動會有多大的效應嗎?
群眾的暴力,一旦失控,會鬧的多可怕你有想過嗎?

失去理智的人,是無法受理性約束的,
若為了這些無理智的人,要國與國之間付出代價,你擔的起嗎???

言語的發洩,不論該承受的、不該承受的人,也都承受了,
但,世界追求和平,請停止你一切誇張的實際暴力行為,
把事件交給該相關單位去處理,請別再讓無辜的人受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