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必須說,哇細北七。

在拿舊 Sony T100 拍 Ricoh GX200 時,因為週日去了北投一趟,
為了拍深夜裡的加賀屋,把相機 ISO 調到了 ISO 3200,然後忘了恢復原設定,
接著就繼續拍我的新 Ricoh GX200,導致本集照片都是呈現粒子很粗的狀態,唉。

But,我他媽的買類單眼了!!!!!
哦哦耶耶~~~哦哦耶耶~~~賀賀哈嘻~~~賀賀哈嘻~~~


PS. 這張粒子不粗,因為是後面特地再用正常 ISO 補拍的

從去年 12 月,就在靠腰說想買單眼,也喊了將近一年 靠腰的證據
最近再度爬了將近二個月的文,吵了身邊無數個玩單眼的人,
終於決定了就是它!!!Ricoh GX200!!!

在 mobile01 看到眼睛都快吐出來了
,反覆的思考又摸索,
就像是搞定了人身終生大事般的慎重,媽的,其實最後結帳也不過是 15,000,
比當初在買小折 Dahon MuP24 時,27,000 還便宜,小折還沒眨幾下眼睛就噴了,
這回買類單,就不曉得是在龜毛個什麼勁?

不過這回真是逼急了,因為目前手上的 Sony T100 最近起肖的愈來愈嚴重,
常常快門按不下去,請別人幫忙拍,常有人按到手發抖,再問我這是什麼鳥相機
本來覺得自已按還勉強知道 "綿角" 在哪裡,但最近連我也會按到手發抖了,
電池又呈現老化現象,常常很快就沒電,想想,其實它也老了,
再加上 12 月就要去韓國過聖誕節~
6天耶~當然要帶新相機去!
Sony T100 用了 4 年,就算要判死刑也死值得了,所以小銀啊,再見了嘿。



騷擾了無數個朋友,最後終於決定買這台,
雖然實際到了店家把玩時,有因為店家推薦別台而動搖了一下,不過最後還是忠於原味 XD
老闆說,Ricoh  的 GX200 其實出二年了,但市場上一直還是有銷,因為機子評價好,
所以 Ricoh 也持續出貨,雖然後面有 GRD3,但我想想,還是先從入門款開始吧




開箱開箱!!!




原廠配的是 8GB SD 卡一張,但由於我是重量級用戶 XD
這回特地再加購了一張,而且故意拆 8GB+8GB,因為萬一拿一張 16GB 的,壞了就沒了
( 但其實是想太多吧?蛤?)




這是送的賓士蓋~~~
很炫的喲!!!待會示範給你看!!!



這張就是 ISO 3200 下的產物,粒子粗到一個哭。

這張的鏡頭蓋,是原廠的,是蓋子拆下來就掉了的那種,要在邊邊綁上繩子才不會掉,
所以老闆加送的那個賓士蓋,我就覺得超讚的!!!




這張就是 ISO 正常下的產物,比起上一張,是不是就很 " you 米米 " ?

賓士蓋就是這樣~鏡頭咻~的就出來,咻~的就回去~手都不用掀蓋子了!
Ricoh 的相機呢,不像其他廠牌的,都會有炫麗的外表,
它的外型完全是走低調路線的~




開始跟老闆討價還價~XD

不給殺價,那就要拗東拗西~哇哈哈~老闆問我要什麼,我問他那你有什麼?
他就拿出了一個長型小盒子,打開看,裡面是腳架耶!!!
這個好這個好!!!他沒拿出來,我都忘了還有腳架這回事~~~
雖然這腳架應該只是陽春款的,正常高度 15cm 左右,最長高度也只有 30cm 左右,
不過沒魚蝦也好啊!收了收了!XDDD




鏘鏘~~~這就是結帳後,全部的東西~~~

原廠:相機、皮套、鏡頭蓋繩子、手繩、AV 傳輸線、USB 傳輸線、充電器組、8GB 記憶卡、二顆電池
送的:賓士鏡頭蓋、腳架、清潔組、頸繩
加購:8GB 記憶卡

總價值 15,000~ 是不是很划算啊~~~
回想起當初買數位小銀時 (Sony T100),小銀也要 14800,3C 產品真是更新的很快啊!
現在類單眼都和當初的傻瓜數位一樣價錢了~呿~~~


以下為 Ricoh GX200 試拍照片
============================================================================



近拍~嗯,似乎沒感受到「哇~~~」的感覺,
因為目前相機設定都是最原廠的~




還是近拍~
聽說,GX200 是台很有個性的相機
老娘我開始感受到了~~~




正常拍一張看看~
是有感受到,畫面比 Sony T100 清析很多~
( 豬窩,好害羞 )




再來一張~
果然是室內顏色會偏藍 ( 原廠設定下 )


看來,這下真的要趁出國前的這段日子,好好摸一下這台個性機了!
真不曉得是類單眼還是累單眼還是淚單眼啊~~~~~
接下來,希望 GX200 能為我的日子帶來更多精采的回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