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台灣規劃行程的時候,我就說,我一定要在韓國煮一次拉麵來吃!那當然就是要來樂天超市掃貨囉!
這次我們入住的 SA HOTEL,正巧就在樂天超市的斜對面,所以就這點而言,算是滿方便的!
因為你可以回到飯店,小休一會後,把所有的貨卸下,如果還想再買,隨時都可以再來樂天逛!
But,終究樂天並不是 24 HR,所以像我們這種每天都快 12 點才要回飯店的人,其實也是很趕場的~
PS. 樂天超市只營業到晚上 12 點。


這個樂天是首爾區市最大的嗎?我也不知道說~
不過裡面滿大的就是了~連 UNIQLO 也有櫃在這,可是我沒有去找它在哪裡,有看到它的燈箱就是了~



我以為樂天超市裡面就是賣些生鮮啊... 生活日常用品什麼的... 但事實上是連各大美妝個養品牌在這也都有櫃,
不過我想,美妝保養品,這類的商品還是要在明洞買,比較有 FU 啦~



這個盒子,眼尖的妳有認出來了嗎?
沒錯!這就是韓劇「瑪麗外宿中」姜武玦和魏瑪麗在醃泡菜時用的盒子~~~
我也好想買一咖,但是... 我不會醃泡菜 = =... 如果台灣也有像韓國這樣會醃泡菜的習慣,多好啊!



好了,重點來了,煮泡麵,一定要加青菜!!!
即然都來了,當然就順便試一下韓國的青菜好不好吃呀~



我只是想告訴妳... 袋子很大.............



看了老半天,我覺得大部份的菜好像都是用來生吃的比較多內!
所以最後我只好挑我認為比較適合煮湯的青江菜( 事實上,是因為我跟它比較熟,其他的我都不熟... )



我知道韓國的青菜比台灣貴很多... 所以我很節制的只夾了 5、6  顆青江菜~



孩子們,媽媽有沒有叫妳去菜市場買過菜?

妳知道...... 5、6 顆青江菜,折合台幣要 95 塊
在台灣是颱風過後才有可能出現的價格吧?

樂天超市你搶錢啊!!!

豬血糕 VS 豬血腸...台灣勝!
水果價錢...台灣勝!
青菜價錢... 台灣大大大勝!

來,請跟著我念 100 遍...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台灣是寶島... 


我倒要試試韓國的青江菜有沒有嫩到入口即化 >"<.......



收拾心痛的心情,即然決定要回飯店開飯,那就也挑一包速食泡菜來當配菜吧!
嗯....... 瞧這架上玲瓏滿目的... 這時也只好看圖片瞎挑了~



突然看見上面有廣告,那就買他介紹的這包吧!



就是這個~



買好青菜和泡菜之後,我們還拿了一包土司,因為在韓國想吃早餐並不容易~
我個人自已覺得是這樣啦~我入住的通常都不是會有早餐的飯店,然後韓國的早餐店也並不像台灣美而美到處可見~
所以有看我筆記的孩子應該有發現,我的早餐都註記成是要在便利商店吃的~
即然都來到超市了,就想說那買點麵包當早餐好了!所以就挑了土司~

這區是果醬區~原本想說要買個果醬配土司的,可是它並沒有小包裝的... >"< 都好大盒...
如果我們吃不完,也不能帶回台灣... 所以放棄..... T_T



然後又看到了一區鮪魚罐頭~
又想說,果醬不能買,買一個鮪魚罐頭也不錯啊!
可是..... 一拿起來... 罐頭是 6 盒裝................... 幹幹幹。



順帶一提,樂天的標價都是像這樣,電子標,還滿不錯的,算是環保嗎?




好的,買好青菜和泡菜,就是此行的重點了!雞蛋!!!這雞蛋專賣區還真壯觀!

我不知道大家煮泡麵的習慣是啥內,用泡的咱就不談論了,如果是用煮的,
我煮泡麵很愛加青菜還有蛋,會覺得這樣煮起來的泡麵很滿足又好吃!
不管是維力炸醬麵,還是統一肉燥、統一鮮蝦麵,我都一定會這樣煮的!
所以啊~韓國的辛拉麵,我也想這樣煮啊!



因為只有 2 個人,而且也就剩 3 個晚上而已,也不是每晚都要這樣煮,所以就挑了整個架上最小包裝,
這個一共有 5 顆,非常剛好的份量~就是它啦!

而且 5 顆包裝的,還有分 2 種,因為呢... 我們也看不懂韓文,這個也完全沒英文...
後來我是看到 2 個包裝上,分別有勾勾,一個只有 2 個勾,一個是全勾,有 3 個,直覺性的想說...
有 3 個勾勾的,應該是品質比較好之類的吼?於是我就挑了這個有 3 個勾勾的雞蛋...



瞧~黃金色的外表,看起來很健康吧!好像台灣的土雞蛋哦~

好的,就帶著這些東西,結帳準備回飯店下廚了!
來到韓國,不一定要餐餐都大餐,有個一餐在飯店煮著當地的拉麵,也是種不錯的體驗啊!



賢慧的我在下廚呢 XDDDD
這時覺得,飯店裡有小廚房還真方便!雖然不是每晚都會用到它,但是想用的時候就有,也不錯!



好的,洗好令人哭泣的青江菜,丟下鍋之後,準備打蛋花淋下去,就大功告成了!!!

但是!就在這一刻,
宇宙世界無敵大悲劇它誕生了!!!





蛋........ 蛋花???

我的生雞蛋勒????????




真的是哭笑不得................. 
在此奉勸各位......是文盲妳就不要亂東西!!!



此刻我真的感到非常無奈...............
那種明明是要開開心心吃泡麵的心情,因為一顆蛋............全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吃的時候吃不到,那種感覺,真的無敵不爽的!!!



好好的一桌菜... 原本應該是非常美滿的...



卻因為鍋裡的不速之客.............



幹。



好吧,生米已成熟飯,我們就含淚的吃吧...........



所幸這個泡菜還不錯啦,不過它竟然是二種合在一起的,有泡菜,還有醃蘿蔔~
還不錯吃囉!如果你也有去樂天超市想買泡菜吃,這款可以考慮一下囉~



最後獻上的是,吃泡麵時,看到在韓國播出的... 國際隱藏版之... 韓版劍雨最新台詞........
鄭雨盛:
「我叫妳買生蛋妳為什麼買熟蛋!!!」



楊紫瓊:「我只是想換換口感... 我真的錯了嗎...」


 樂天超市 怎麼走?
地鐵 1、4 號線,133 or 426 首爾火車站 1 號出口


下一篇:【遊】2010 首爾 @ 弘大/來杯「copi」慢慢走!吃菜的熊 & 想像庭園 & 秀 KTV 敬請期待


我用心用感情在寫,不用給我一個嗎? XDDD 滑鼠過來過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