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結束了第一、二天的行程之後,要開始進入第三天囉!
我把「弘大、梨大、新村」排在同一天,因為是同一個方向,我自已是覺得... 這 3 個地方,白天晚上各有不同的 FU,
這次弘大是白天,梨大是黃昏,新村是晚上,因為要追「瑪麗外宿中」拍攝場景的關係,只好這樣排~
不然其實我很想逛逛晚上的弘大耶!最好是週五晚上再去 PUB 晃一下那樣~哇嗚!
不過沒關係,預定下次來首爾,還會再來弘大一次的,因為我想看白天的藝術希望市集,還想逛上晚上停車場街囉!



我以為白天的弘大應該不怎麼熱鬧,不過還是有些人潮的~





從地鐵 239 弘大站 5 號出口上來後,左轉進來,看見圖片中 Skin food 這個轉角,
往右開始,就算是弘大的鬧區範圍囉~



先講一個我今天的白痴行為,其實我今天的造型,整個就是想配合瑪麗外宿中的特輯 XDDD
我可是有稍微做點主題的 XD 下一篇大家就會更明白的... 哇哈哈~



突然看見了一間賣咖啡的~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因為今天出門有點晚了,接近中午,想說直接去吃午餐,那就先來杯 Copi 吧!



還好他有英文,不然還真的不會點 @@



店員的髮型很可愛,我拜託她讓我拍一張 XD



我的焦糖瑪奇朵~ W2500,台幣約 70 元... 小小貴啦~



焦... 焦糖... 少的有點可憐的焦糖... XD
不過沒關係,幸好還不錯喝,就當做是嚐嚐不同國家的口感囉~



台灣人好像大部份直接喝比較多~但是在韓國喝咖啡,大家都習慣用小吸管喝,那我們也入境隨俗囉~



接著就開始前往弘大鬧區逛囉!
注意!右邊有個非常非常小的「DHC」門市,看見沒?
牆上有個女模那個~他的門前這塊,黃色與藍色的拱門下,馬路上~
是「瑪麗外宿中」第一集,瑪麗開車撞到姜武玦的事故現場!
在下一集會有更多的「瑪麗外宿中」場景介紹哦!敬請期待!



金賢重代言的炸雞 HOTSUN 在這裡也有分店哦!
可是我是排定在新村吃,所以就跳過,如果你想在弘大吃的話,這裡也有囉~




突然發現某個巷子裡,CAFE1010 就在這裡!可是我這次沒有要喝 XD



如果想來的人,注意囉!營業時間是中午 12:00 才開始,到晚上 24:00 囉~



進入停車場街之後,可能因為太早的關係,只有一半左右的店家營業,部份才剛開始擺攤而已~
不過也沒關係,首要目的是先吃飯,然後追「瑪麗外宿中」的景,最後在回地鐵路上才會繞回來逛~
看到這些小攤販出來,整個血液中的購物慾又心癢癢的,每攤都想摸一摸、看一看 XD



整個弘大的巷弄,不乏一堆塗鴉,充份展現出藝術大學第一品牌的精神 XD
右邊那張就是 HELLO KT 的咖啡廳哦~也是在弘大某個巷裡就會看見~



眼熟嗎?有買「安紐首爾」旅遊書的人,應該都有印象吧?
書裡在介紹弘大,有一面就是這面牆哦~



走著走著,走到了想像庭園秀 KTV~二棟是連在一起的~
我對想像庭園比較沒那麼大的興趣,但是隔壁這棟秀 KTV 好 high 哦!
落地窗裡看的見在裡面載歌載舞的學生耶~還穿著制服 XD



整個弘大,咖啡廳、服飾小店也是不少,像這樣一間又一間的,我都好想逛哦 >"<



這間咖啡廳好可愛~牆上的小房子不知道是啥意思?
而且外面的小露台上還放著一杯寫著「I'm not a paper cup!」的咖啡杯,好可愛~



牆上的小房子裝飾令人想多拍幾張 ^^




找到「吃菜的熊」囉!這是我們今天的午餐~
不難找,地圖下集會附上,門口就貼著一隻熊~左上角那裡,有看見嗎?好可愛~



不過可能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  2 點了, 店裡只剩 2 組客人,後來又走了 1 組,
本來還在想說,是不是不好吃啊?因為人不多的感覺,但是就都來了,就吃了吧!
桌上的擺飾還頗有溫馨的感覺~



Menu 來了,這隻熊真是好玩,手裡拿的是菜哦!
但是!這裡點餐有困難!因為沒圖,也沒英文...........



幸好我聰明!!!哈哈哈~~~我把圖片都印下來了!!!
比著這張圖,跟老闆說我要這個這個,老闆似懂非懂的點頭,這時我也只好相信老闆了~



等待的過程中,發現他的水壺是用酒瓶裝的,挺特別的~



哦耶~~~老闆他有了解我的心~~~ XDDD
端上桌的簡餐,還挺像樣的,跟我想吃的應該是一樣的吧?XD



先看看這碗公裡~全都是菜哦!可是不要問我菜名... >"<



左邊這個,一塊是煎餅,韓國常有的那種煎餅,下那那塊是煎豆腐都很好吃耶!
右邊那個,是泡菜牛蒡~因為我不愛吃牛蒡,所以送給某人吃了~



這個是附上的豆芽湯~在早期,韓國人感冒發燒時,會煮來喝的豆芽湯~哈~
也很好喝內!我還續碗 :P



可是... 吃菜的熊,他家的泡菜... 有點怪怪的耶!說不上來的味道,好不好吃呢... 可能見人見智了... 
是沒有到不想吃的程度,但是我是覺得這壘吃完,我不會想再要一壘~ :P
倒是鐵碗裡的白飯,很 Q~ 我喜歡~




就像這樣,把白飯挖過來碗公裡,和一堆菜菜混在一起~



攪一攪,是不是挺像樣的? XD



碗公裡的菜,已經有調味過了,碗底裡有一些油、香料~
所以拌出來的飯,夾著油質,吃起來不會澀澀的~滿好吃的!



這個紅紅的菜,前一晚在樂天超市買菜時也有看見~
好像是韓國常用來做生菜涼拌的一種菜,到處都可見~



就這樣,開動啦~




人也好,拍起照來,才不會有一堆路人甲 XD
餐廳裡的氣氛還不錯內~到了下午會變成下午茶時間~ 3 點到 5 點不出餐,只供茶點~



吃飽飽了,借個廁所再出發囉!
廁所的門口也做了些擺飾,整間店呈現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囉~
而且到處都可以看見這隻熊出現在牆壁上 XD



廚房 & 櫃台~



老闆還滿客氣的,問我們有沒有吃的開心? ( 當然,他是用英文問的 )
我說 YES、YES!要離開的時候,他還比了一下櫃檯上的薄荷糖,要我們記得吃糖~



是不是很可愛呀~?  ^^
在韓國,很多餐廳都會在櫃檯附上薄荷糖哦~因為它可以去除口中的異味,是種禮貌哦~^^
PS. 薄荷糖在樂天超市也有販賣哦。
哦,差點忘了補充,剛剛那樣的個簡餐是 W8000,會再加一成服務費哦。


弘大「吃菜的熊」怎麼走?
地鐵 2 號線,239 弘大站 5 號出口上來,肯德基左轉,遇 Skin food 右轉,一直走,走到一條很大的馬路,過馬路,對面就是「停車場街」,
繼續走,經過想像庭園 & 秀 KTV 之後,繼續走,看見左前方有小 7 便利商店,右轉進巷子直走到底就是了。( 下一集會附上地圖 )


下一篇:【遊】2010 首爾 @ 弘大/韓劇「瑪麗外宿中」拍攝場景大特寫!snow spoon、Cafe aA、彈吉他的小公園、姜武玦的家! 敬請期待


我用心用感情在寫,不用給我一個嗎? XDDD 滑鼠過來過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