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還在台灣做筆記時,一切很美好。

打開「安紐!首爾」這本最近滿夯的首爾旅遊書,
書中第一段就介紹了街路樹街,也就是新沙林蔭道
哇!這街!有一種遊走在巴梨街頭的異國風情!
綠葉大樹籠罩著街上各有特色的獨立建築,就這樣漫步在這街上,整個人都覺得小貴婦了呢~
看著書中這一張綠油油的新沙林蔭道,我要來享受芬多精,走!但是.........................


媽的完全忘了冬天是沒有葉子的!!!!!

當我步出地鐵站,按著計劃中的方向前往,就在一個轉彎處!
看!新沙林蔭道它就在我眼前!但是!但是!但是!!!!!!!!!
我印象中書上那張照片是去哪了????????

很白痴的還不信邪的覺得,我是不是走錯條了?
其實這不是書中介紹的街路樹街!這不是新沙林蔭道~~~~~~

....
..
.......

激情過後,我們還是得面對現實...................
人太忘我的時候,就會失智的遺忘了某些關鍵性重點,
比如... 人家明明已經說自已是「紅豆粥」我腦海卻一直誤植為「紅豆湯」...
又或是... 明明知道旅遊的季節是冬天,但卻以為照片中的綠葉在冬天還會出現 ...

這一切是我的錯嗎?
呃......... 旅伴在出發前也提前看了我的筆記,她也沒發現季節 & 綠葉的問題,
所以,不是我的問題吧?蛤?是人都會這樣吧?哦?XD



當下沒有綠葉,傻眼的可以,很暗,真的很暗,你看我的臉就知道暗不暗...............
此刻的心情猶如買錯雞蛋煮了一鍋不完美辛拉麵... 沒有綠葉的街路樹街.......

好吧,就當做是註定要再來一趟,反正這輩子是跟首爾沒完沒了 ( 驚 )
先說,這條街,其實除了一開始踏入時,因為沒有綠葉的衝擊有點 OX 之外,
說真的這是一條很棒的街!
和三清洞一樣,仍是我下一次的菜單!要一間一間的逛!



先來特別解釋一下我今天的造型 XDDD
陽光看起來很充足,對吧?我告訴你........ 這一天是最寒冷的早晨了!!!
零下 10 度從此刻開始,這天起,我徹底感受到「韓流的感力」了...........

早有準備,把在台灣騎小折用的面罩帶著了!
口罩戴久了耳朵會痛,而且口罩也不能包覆全臉會透風,
真的要包住臉部不受風的話,我自已是覺得這種的比較理想!
唯一的問題點就是,如果要戴這樣的面罩,那就不方便上妝~美眉們自行考量囉!
( 是的,這一天老娘只畫了眉毛就滾出門了 )



這是我們來到新沙林蔭道,指定的一家咖啡店 XD
coffeesmith!A?我發現很少有人介紹到這家耶...是不是太新了?



走進 coffee smith,很好,沒什麼人!
一、二樓分別有座位,我們想要視野好一點,所以就坐二樓靠邊~
話說,怎樣你都要上樓的,因為櫃檯在二樓 XD



因為我們很早到,好像不到 12 點就進來了,天氣又冷,所以店裡沒什麼人,
我猜應該是下午茶時間人才會變多,看這座位數也不少的樣子~



還滿喜歡櫃檯這種簡約設計的,不過 Order 過程有點堅辛
因為原本韓文就不通,只好用英文,沒想到... 服務小姐的英文有點... 
呃... 該說是口音問題嗎?還是她的英文程度可能比較差一些?
點的有點小辛苦就是了 XD



終於點好餐之後,小姐還是給了我一個呼叫鈴,
其實她也可以不用給的,因為整間店也只有我們... XDDD
把特,為啥是 18 號,不是應該給我 1 號嗎?XD



這重天花板水泥式建築,最早是源自哪國啊?
在這裡我想起了台灣的 smith&hsu,有那麼點像~



2 樓靠邊的視野很好,客滿時這一排應該是很搶手的位置吧?



讓我猜猜............呃... 是在說... 小心不要跌下去之類的嗎?
( 因為這小立牌是放在 2 樓靠邊的扶手上,往下望就是 1 樓了 )



氣色不怎麼好的一張照 XD
因為沒化妝咩,是有補了二撇眉毛啦,我也承認我有用 Photoshop 去掉了幾顆痘 & 疤 XD
哦,補充一下,今天身上穿的白色上衣,就是第 2 晚在梨大用 W10000 買來的~




吆喝~~~鬆餅它上桌了~~~

呃?咳嗯..... Sorry,我根本不記得它的名 XDDD
就是 4 片鬆餅加上一小碗黑莓醬還有又是我討厭的鮮奶油那樣~



鬆餅香氣小遜三清洞 BEANS BINS,說真的我現在根本不記得當時是什麼味道了~
只記得我在現場說了一句:「三清洞 BEANS BINS 比較香」XD
但還是不錯吃喲!仍是有一定水準的~
撒上了一點點糖粉,還好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我討厭糖粉多到影響口感的東西 )



還點了一杯拿鐵 ^^  我覺得還 OK 囉!連鎖店的不要太要求.... XDDD



完食~平時我其實對果醬類的東西沒有特別明顯的喜歡~
不過它這款搞不清楚是什麼莓的醬,還不錯吃耶!用 4 片鬆餅沾完裡面的果實~好吃!

咖啡 W5400 + 鬆餅 W8800 = W 14200 = 大約 374 台幣,貴嗎?
呃... 如果硬要比的話,當然是貴啊!
米朗琪也差不多這價,可是米朗琪除了鬆餅有香氣還可以讓你甲粗罷!XD



雖然是小貴,不過我比較喜歡 coffce smith 的空間感!很寬敞舒適!
這一點,米朗琪就無法改善了,誰叫中山區寸土寸金地貴啊....................
雙手跨在 2 樓欄杆上,望著馬路的視野,很讚!我甲意這張 XD



假掰的貴婦 XDDD



有來到新沙林蔭道,可以來 coffce smith 吃個鬆餅 & 喝杯咖啡再走哦!





coffce smith 的外觀,還挺大氣的勒!下午茶蓋整棟的,是不是很有錢~ XD

這篇開始進入第 5 天囉!也就是說快要尾聲了~
話說之前安排第 5 天本來是一大清早要去瑞草區的小法國西來村,
但很遺憾的,如果有人期待西來村的話,要讓大家失望了... 
因為我玩到第 4 天,突然覺得第 5 天的行程太緊湊了,
所以臨時抽掉了小法國西來村整個行程,嗚嗚啊啊.....

其實之前也有不少人收到我的筆記後,說是一份很緊湊的筆記啊...
所以說,計劃趕不上變化的,通常我安排好的行程都會在最後 2 天走樣,上次也這樣 XD
沒關係啦,這次排不上,那就下次啊!!!


下一篇:【遊】2010 首爾 @ 新沙/新沙林蔭道.刷爆妳的卡!AWE SOME、
103、dami、MMMG、BOOKBINDERS...逛不完的特色小店!
 敬請期待



=============================== 我是分隔線 ===============================

新沙林蔭道.coffce smith 怎麼走?
地鐵 3 號線,337 新沙站 8 號出口直行 300 公尺後左轉,coffce smith 右側馬路可見

首爾常見問題 QA 大整理
http://www.wretch.cc/blog/happinessvno/10932789

我用心用感情在寫,不用給我一個嗎? XDDD 滑鼠過來過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