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coffce smith 吃了鬆餅小飽後,抹抹嘴,準備好好來逛這條傳說中的街路樹街!
這肯定是上流社會還是什麼小貴婦的才會來這挖寶!
媽的... 這整條街的 90% 商品,拿起吊牌看售價時,都會覺得有電流經過手指頭!
隨便一件都 W50000↑ 在跳的... 話說,即然來到貴寶地!不跟他 W50000↑ 一下,像話嗎?


讓我刷卡的兇手!AWE SOME 軍風披肩外套!W 99000~台幣約 2605 元~

在這條街上所有賣衣服的店家,把美美的衣服就這樣架在門口,都比心機的!
如果有哪個路過的女人們不看這些衣服一眼的,那她應該是變性人!
衣服在模特兒架上總能襯托出氣質,但穿在人身上就看個人造化了 XD

路過 AWE SOME 時,我一眼就看中這件外套,於是走了進去,
妳也知道,這一進門,就算小姐沒使出吃奶力氣纏著妳,
若沒消費就想走出門口的妳也會自覺妳不是人 XD
別再說什麼我們都把台幣拿去韓國花,拜託,這世界上的經濟是會循環的,好嗎?XD

話說我在 AWE SOME 裡還買了一隻木框眼鏡 W19000 ( 待會見 ) ,
而且我動作快,某人還在那摸來摸去愛不釋手的猶豫不決時,我就跟小姐說我先買了,
等到某人決定好她要買了,小姐說我買走的那是最後一隻 XDDD
這就告訴妳說,想要?動作就要快!XDDD



才剛開始逛就噴了 W99000... 後面還得了?這還有 103 本店 ( 明洞那間是分店 )

新沙林蔭道,有好多精品店哦!
和明洞、梨大、弘大、新村的感覺,完全是截然不同的!
整條街其實不長,大概跟仁寺洞主街長度差不多的感覺~
在這裡可以找到滿多獨特品牌的精品,還有質感較好的衣服,
一些設計品牌在這裡也都有小店,文具、飾品、雜貨等等,我真的覺得值得來走一趟!
哦,記得要荷包要裝滿滿再來才是重點 XD



這裡的星巴克整棟的勒~而且還有造型喲~



我很喜歡看到韓國的衣服店,玻璃上畫有白色線條的插畫!有看到嗎?
像這樣的店,都會讓我不自覺得想走進來逛一逛!



喲?PUB?滿好奇夜晚的新沙林蔭道是什麼樣子呢?^^
有人晚上來過嗎?熱鬧嗎?和白天這些照片比起來,不一樣感覺吧?



dami 到囉!這是「安紐首爾」書上看來的~
裡面賣的是設計師飾品,我喜歡逛這種不容易撞杉 or 撞件的店 XD
不過有點可惜,店家裡是不能拍照的囉!
不然我好像把裡面所有的東西拍給你看,感覺滿讚的!滿多特別的商品~



dami 的小木招牌橫立在街上,很容易找到~
啊... 今天陽光是唬人的啊................ 



這是我在 dami 裡面買的項鍊 ^^
其實這是一組的項鍊,但可以拆開戴~為了不讓鍊子勾在一起,所以連包裝也分開了,好貼心~

我原以為這間店賣的飾品應該很貴,但實際上我覺得還好耶~比想像中便宜內!
這樣一組項鍊,才 W18000 耶!折合台幣約 474 元~我覺得超便宜的!
照片中可能大家看不出質感吧,真的拿在手裡看,質感不錯,工很細~
重點是戴回來台灣不容易撞件!哇哈哈~



像這樣~好看嗎?XD
呃... 為了拍照所以我把鍊子拉起來了,正常自然垂吊在胸前的時候,
我個人是覺得... 還滿有氣質的 :P ( 我指的是項鍊本身有氣質啦,不是指本人... XD )
怎樣怎樣!偶爾也要裝一下有氣質的女生啊!



哦~ artist ~ 沒好好逛一下,也沒消費,所以拍外觀給你看 XD



其實我們因為要一路走向狎鷗亭去,所以在新沙林蔭道選了一邊走,
另一邊因為不會再回頭過來了,所以就都沒逛,看到一些比較有看頭的才會把外觀拍一下,
想說下一次再來好好逛這條街!



這有點美式,不像韓式 XD



耶~MMMG 到了!

我在大學路失算了,本想在那逛 10X10,可是因為上駱山公園用了不少時間,
下山之後就直奔三層肉.com 去吃飯,想說應該整個首爾都滿容易遇到 10X10 的,結果並沒有...
還好在新沙林蔭道有安排了 MMMG~也總算是有逛到了一間設計文具店~



晃了一下,結帳囉!包裝用的紙袋好可愛!
MMMG 滿小間的,所以要逛完一圈很快,但其實他所賣的東西都小小的哦!
真要仔細逛也是可以消磨一點時間才能挖到好東西~



我買了二卷設計膠帶還有一支原子筆~^^

設計膠帶一卷 W5900 ( 台幣約 155 元 ) ,原子筆 W2500 ( 台幣約 66 元) ,
合計是 W14300 元 ( 台幣約 376 元 )~呃... 有點貴,是吧?
不過好像這一類的設計文具都差不多是這樣耶~我自已覺得還可以接受囉!
至於... 膠帶買回來到現在,本想說要亂貼在牆上那樣,到現在都還沒拆出來用 XD



然後,這支小白雲的原子筆回台灣用了一陣子之後....... 它失蹤了....... 
嗚嗚啊啊啊誰幹走了我的原子筆啊~~~



喲?新沙林蔭道上竟然有 MR.Donut
這好像還是我們這次第一次遇見的  MR.Donut 耶~
因為在首爾是 DUNKIN DONUTS 比較多,無所不在~



原本想說,進來坐一下,整理一下戰利品,順便解尿... 沒想到.........
甜甜圈是買了,但是店家沒廁所啊!!!靠嗚~~~~~
這間跟新村 Hotsun 金賢重炸雞一樣,廁所請往外走...
爆笑的是,店員還會給你洗手間的鑰匙.................. 冏冏冏...........



鏘鏘~這就是我在 AWE SOME 買的木框眼鏡~ W19000~ 台幣約 500 元~
回台灣之後,我有拿去改成眼鏡,加上度數~ 書呆子造型專用 XD 
A ... 其實我應該拍一下眼鏡的特寫,框邊是皮革的,質感還不賴... 我回頭再補上嘿... XD

( 為啥覺得拍這張照片看起來臉很臭?)



在 MR.Donut 小坐了一下,馬上又滾出來繼續前進啦!
經過一間賣畫框 & 鏡框的店,門口擺著一面大鏡子,我想說拍一下 XD

其實我是要讓大家看我的全身~
這就是我抵抗零下 10 度的穿著!
是不是看起來跟在台灣的冬天沒二樣呢?

其實真的就是圍巾、手套、毛帽戴上,然後要有一件真正會保暖的羽毛外套
外套裡穿個 2~3 件的衣服 ( 視個人衣物的厚薄度不同 )
最後再加上有內刷毛的靴子,這樣就 OK 了啦!
因為.... 妳包太緊,不好活動,而且... 說真的,
冷到一個程度,妳再加一件衣服也沒感覺得,就是冷........ XD



喲!竟然有來自瑞典的品牌 BOOKBINDERS



BOOKBINDERS 的店外觀~

貴啊!!!無敵貴啊!!!
先生女士們,這品牌的商品... 我們用眼睛看看就好..... XDDD
雖然他賣的只是一些... 檔案夾、資料夾、相簿、筆記本等等,
不過由於它的特色是天然紙料為材質,由工匠一件一件手工裹以布料製成...
設計師將這品牌打造成有 23 個鮮明色調的形象,並搭配世界各國的設計師作品販售,
本店就是一個字,貴!

不過如果你來到這裡,還是要進來走走摸摸啊!
買不起沒關係,摸的免費!XDDD
( 哎喲,我們只是來交流一下 "質感" 的心得咩 )



離開了貴死人不償命的 BOOKBINDERS,也差不多是這條街的盡頭了,
下一個轉彎就是狎鷗亭路了,回頭看一下新沙林蔭道,是不是有點小歐洲的 FU 呢?
我想,如果再配上綠葉,這條街會更有朝氣喲!新沙林蔭道,6 月見!


離開了新沙林蔭道,沿著主街往右轉,即是通往狎鷗亭的路,
路上會遇見現代百貨,說真的,現代百貨並不在我的口袋名單,
尤其我又常說,我對逛首爾的百貨公司暫無興趣 ( 目前是這樣 )
但因為從街路樹街離開後,實際上要走到狎鷗亭還真他媽的遠!
( 在此奉勸各位,地圖上的距離請放大乘以 100 倍~~~ )
所以走著走著,我們又冷又累,眼前這座現代百貨成了我們取暖的唯一去處啊...............



於是取暖又變成了取飽
一個不小心往地下美食街進來,又點了好幾樣小東西來吃 XD
這是魚板還有雞肉串~~~都還不錯吃內!!!



點什麼小東西,都會給你一杯湯!
所以我一共有 3 杯湯!而且,這湯也好好喝喲~~~



其實魚板不是魚板,它叫做天婦羅,裡面包花枝~



還買了一個小小的牛肉御飯團

其實我們出門到現在也只吃了個 coffce smith 的鬆餅 + 咖啡而已啊!
剛剛在新沙林蔭道的那個 MR.Dount 甜甜圈不是我吃的~ XD
所以我在這裡點了這 3 樣東西,不過份吧~看起來很多,吃起來都一點點啊 XD



御飯團是左邊這間買的,魚板是右前方那間買的,雞肉串則是左邊賣飯團的後面那間買的,
三間連在一起,如果你路過現代百貨也想來吃點東西的話,這三家的東西還不錯吃也不貴囉!
( 沒收據,我全忘了是多少錢了啦!)

就這想,新沙林蔭道的行程算是結束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看了,新沙林蔭道會是你想來逛逛的地方嗎?^^
我對這裡的感覺和三清洞一樣,沒有太充足的時間把每一間都逛完,
但會想要好好的每間都看,所以新沙林蔭道還會是我下一次的口袋行程囉~

下一篇要介紹的是狎鷗亭,在一開始原本我把狎鷗亭設定成 3 篇,
但最後決定擠成一篇,所以標題整個很囉說,為啥擠成一篇呢?下回分曉....... XDDD

下一篇:【遊】2010 首爾 @ 狎鷗亭/斐勇俊的店 & 料理 Pasta 主場景 
& Galleria 百貨 & Olivethey 設計品牌 oohlala
 敬請期待



=============================== 我是分隔線 ===============================

新沙林蔭道怎麼走?
地鐵 3 號線,337 新沙站 8 號出口直行 300 公尺後左轉可見

首爾常見問題 QA 大整理
http://www.wretch.cc/blog/happinessvno/10932789

我用心用感情在寫,不用給我一個嗎? XDDD 滑鼠過來過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