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我不管!沒錢也要去首爾玩!》的「貼紙」加贈活動來啦!!!
捨不得撕掉貼紙的孩子們,快來看活動辦法囉!!!( 呃,很機車的活動辦法。)


這畫面還真他媽的有文藝女青的自我滿足感... ( 眼鏡漂亮吧?新沙洞「AWE SOME」買的,W19000,看這裡 )


新書上市這陣子以來,已經接收到太多有關「捨不得撕貼紙」這個訊息了,
我瞭解,因為如果是我花了錢去買別人的書,書裡送貼紙,我可能也是不會撕的那個人...
可是,孩子們啊!老娘做貼紙的原意是要妳不是要妳吶!

貼紙縫不縫在書上這件事,太尷尬了!
縫著,會有撕掉之後就會感覺整本書缺一角、不完美的問題.............
不縫,又怕運送過程掉了,再,若用櫃檯領取的方式,也怕買者不知要索取、櫃檯忘了要贈予,
想了很多種方式,最後就是只能跟書的內頁一起裝訂,是最保險的!
但我也不是沒想過,會有人捨不得撕來用的問題,哎喲…就整個很兩難!

所以呢,跟出版社多次糾纏,有種快被編輯掐死的情況之下,
編輯終於從版廠那兒挖來了零散的貼紙給我了!
但這下…又他媽的擺不平了!因為只有幾張嘛!(淚)........
書是幾千本,不是幾十本........ 想人人有獎的白日夢毀滅。

我日也思,眠也思,究竟手上這一壘出版社僅存的零碼貼紙是要怎麼送?
好吧,物以稀為貴,需用者當搶,為了珍惜這得來不易的零碼貼紙,
我想出了一個超機歪的問題,準備讓真的很想要的人過七關斬八將的來得到它。
結果幹的題目太難,沒人留言,就好笑了.........



想要我嗎?妳想要我嗎?妳真的想要我嗎?(幹,是要問幾次)



其實我已經貼上去了,ㄎㄎㄎ~乍看之下真的是不太容易發現~
當初設計的時候,的確是以自已的鍵盤為考量,我不想讓貼紙太突兀,
也有稍微問了一下週邊朋友們的鍵盤是啥顏色?
八成都是黑色沒錯,不過因為現在大家也很愛買水果牌電腦,
所以我也有特別做了一組白色,這樣應該九成九都可以用了吧?
啊妳若是什麼粉紅色、黃色的... 再見。



設計鍵盤貼紙時,還有一點零散空間,很機車的亂塞了一堆有的沒的進去 XDDD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已經設計到亂了吧?「I LOVE KOREA」出現好多次哈哈哈!
怎樣!不行哦!我就 I LOVE KOREA 咩!



除了鍵盤貼,也設計了一些圓形貼紙,沒有特別想說是為了要貼在哪裡而設計的,純粹亂貼~
看妳是愛貼在筆記本上、還是行李箱上、還是牆上桌上床上...


好,進重點了。
但是在說題目之前,我還要再來一段心路歷程。

已經看過書的人,可以感受到,我真的不是想走攻略派的吧?
在這本書中,其實注入了許多在首爾... 又小、又平凡的,讓我感動的事,
但,本人不是飽讀什麼詩書型的書生,當我想將某些感動化做文字時,
的確連我自已也覺得,書沒讀好是種錯誤,「形容詞」到用時方恨少那樣,
不過,請大家拋開國文水平標準 XD,用最平凡的心,來感受我的書。

為什麼一直說,我的問題超機車呢?
因為我不想問那種... 什麼叫妳回答第幾頁有什麼字,
還是叫妳數一數,裡面總共幾隻豬這種... 沒啥意義的問題,太容易了,
這我用心寫的書,所以也希望妳們能用心回答我的問題,
雖然貼紙一張沒幾塊,但因為我一直都很在乎,書能給妳們什麼?感受到什麼?
所以,讓我聽聽妳們的聲音....................


題目來了!.......................
「透過作者的眼裡看見、
 從這本書裡所呈現出來的首爾,
 妳,最喜歡哪頁或哪篇?為什麼?」

遊戲規則
1. 在這裡留言寫下妳的回答,字數不限。
  不要長篇大論到... 連無名小站都不准妳按下確定鍵就好
2. 請一定要寫出,是書中第幾頁...那樣。
  畢竟這活動是 FOR 有買書的人嘛,所以............
3. 回答的同時,請在最後留下妳的暱稱與信箱。
  沒寫視同放棄啊!不然就算妳寫的讓我眼淚都流出來了,但是沒有信箱... 是我要上哪聯絡妳丫?

以上,我會在4/20 晚上11:59 分之前,挑出 20 個名額
並於隔日公佈中獎者在這篇文章,請注意哦!是直接公布在這裡,不會再開新文章哦!

中獎者可獲得《我不管!沒錢也要去首爾玩!》書中內頁最後的「貼紙」一張!
4/21 會 mail 給中獎者,4/25 前無回覆者,也視同放棄哦!
也請大家一定要在 4/25 之前回覆我貼紙要寄送到哪裡的「地址」與正確名稱及聯絡電話。

至於挑選的標準是什麼?沒有!
完全就是他媽的我個人喜好!沒什麼標準可言!XDDDD
我用心挑選的... 知道吧?用心.......... XDDDD
我會挑最讓我也覺得感動的留言,這樣懂了嗎?




===================================== 我是分隔線=====================================

新書《我不管!沒錢也要去首爾玩!》3/30 正式上架!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的網路書店、實體通路皆有販售!
用力下單吧!哇哈哈~~~




香港
的孩子們,看這裡!
香港「三聯」、「中華」、「商務」等連鎖的書店,
預計 4/9 應該能買得到,若現場沒書,也可以跟門市做訂購哦!

馬來西亞 & 其它海外的孩子們,看這裡!
在全球,只要是有賣繁體中文書的書
店,都買得到~
在馬來西亞就是大眾書店啦,但也是要看各
家的舖貨狀況,
若現場沒書,可試試直接跟書店預訂,但要
注意的是,
海外要等台灣時間 3/
30 上市之後,再一週才有貨,
所以馬來西亞的孩子們,請在4/
9之後再去書店看看比較保險囉!


推......看,怎麼離右邊的「推」那麼遠,再推...推我一下,哦?滑鼠給我過來過來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