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啊!(盧廣仲上身)

對啊!我又去韓國了!但這次是去濟州島,不是才剛從首爾回來嗎?
是啊!還有人說我根本就是韓國人吧?拜託!哇愛呆丸好嗎?
生存在繁體中文世界的台灣人啊!
韓國那充滿火星文的世界是很危險的!


話說會在首爾回來後又接著去濟州,其實是有那麼一點小 Lucky,
感謝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邀請,才有機會來到這麼美的濟州島!
(這其中帶點孽緣,過程又臭又長咱就省略吧!
最後還醉上機,詳情會擺在最最最後一篇)


如首爾那般又臭又長濟州遊記即將開始,再度挑戰中間不插隊!
在這裡,想說說我的心情.......(請搬椅子)

每個人的玩法、解釋自已的遊記的方式大不同,
有的人喜歡看一天一篇記,也有的人喜歡看一篇全部記,
Maybe 也有人喜歡像我這種最囉說的每日好幾記
Sometimes 會被朋友虧說我拖戲,不過沒關係,你們繼續虧吧!
因為虧再大,我還是照樣每日好幾記的寫啊!XDDD


Why?Because 旅遊是一時的,回憶是一輩子的!


我可能記得我去過哪裡、幾個國家,但我卻會在記憶隨著年紀增長後,
會忘記當時旅遊的細節,簡單來說,就是腦容量有限咩!
就好像我現在回頭,看自已 2007 的沖繩 or 香港遊記,每看一篇都是驚喜!
文字 & 照片不會說話,但會讓我想起「哦對!我有吃這個!」or「A?我有買這個嗎?」
有時,這樣的回味,也很有趣!因為回憶,所以記錄!

雖然看起來過一天是一天,但,我也有夢想啊!
不趁現在沒有家累(老公 & 小孩)快玩,還要等何時啊?
我的夢想,就是要用盡生命去流浪!


像小天使一樣,用力飛吧!

這次濟州行程如下:

11 / 12 (四) 
21:20 到達濟州,直奔 ATTENE 渡假小木屋住宿

11 / 13 (五) 
仙女與樵夫主題公園.선녀와나무꾼 태마파크
3D 奧妙藝術館.Trick Art Museum 트릭아트뮤지엄
泡菜體驗館.김치체험관
東門市場.동문시장
中央地下商街.중앙지하상가
E-Mart 超市

11 / 14 (六)
516 道路.한라산 5.16도로
漢拏山國立公園.한라살국립공원
鳥連橋.새연교、鳥島.새도
濟州多萊小徑.Olle體驗(7th course)올레 코스체험
獨立岩.외돌개.韓劇大長今拍攝地촬영지
泰迪熊博物館.테디베어박물관,
山房山.산방산.龍頭海岸용두해암
玻璃城堡.유리의성

11 / 15 (日)
切物自然休養林절물휴양림
山君不離火山口산굼부리
鳳凰城度假村휘닉스 리조트
韓劇ALL IN 拍攝地涉地岬  섭지코지
城山日出峰 성산일출봉
(海女表演해녀공연)
冥想館 명상센터
橘子農場體驗 감귤따기농장체험
22:10 返國

大致行程如上,每個點都會介紹到囉!敬請期待!XD



제주.濟州全記錄
Day1.
◆ 
我又去韓國了! → ◆ 飯店.啊!小木屋
Day2. ◆ 仙女與樵夫主題公園 → ◆ 3D 奧妙藝術館 →
泡菜體驗 → ◆ 變相的韓服體驗 → 
   ◆
東門市場.海蚯蚓好噁心 → ◆ 好山好水養的黑豬肉 → ◆ 五星級 KAL HOTEL
Day3.516 道路,楓紅正美! → ◆國境之南.鳥島 → ◆ 獨立岩 & 多萊小徑 → 
   ◆
辣白帶魚湯套餐,讚! → ◆ 泰迪熊博物館 → ◆ 龍頭海岸 → ◆ 玻璃城堡 → ◆ Emart 超市掃韓貨!
Day4.
世界遺產.城山日出峰! → ◆ 最堅強的,海女精神! → ◆ 離開濟州竟是醉上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