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州島很遠?NONONO~只要 100 分鐘!
同樣是高鐵到達高雄的時間,當然是飛出去的比較好玩啊!

這次搭復興航空,起飛前還在復航 VIP 招待室鬼混了一下,
要是寫成一篇,肯定太閃亮,怕某些人會傷眼 XD
所以想看 VIP 招待室長怎樣的話!→ 請點這裡
照片都有敘述~在裡面吃的很高興就是了啦!XD

班機時刻:台北~濟州 GE866 / 18:30 - 21:20.濟州~台北 GE865 / 22:10 - 23:00
PS. 一航真的好無聊,一點打發時間的玩具都沒有......
   桃園機場...加油,好嗎?

落地後,由於已是晚上,所以我們直接殺去超商買拉麵,
像是快閃族,一群人闖進去浩浩盪盪裝了滿菜籃迅速結帳,
沒多久抵達今晚入住的小木屋,準備展開聯誼同樂會啦!
(但,只有一個男的是要怎麼聯啊?下次要男女平均啦!XD)



這是... 主婦採購團?XD

OK,照片中每位同伴都各有來歷,會於下篇介紹大家的背景,
我是團中最小咖的傢伙,一整個就是不小心被撿去濟州的那樣~XD




這一晚,濟州正在下雨,抵達小木屋後,狼狽的我們先分配好床位,
接著開始洗手煮泡麵~幸好小木屋裡有小廚房,還算方便!

今晚住的是 ATTENE 渡假小木屋
聽導遊說民宿的名稱,韓文含意是「啊!小木屋!」
「啊!很美!」、「啊!這裡有小木屋!」的意思...
印象中是這麼解釋........XD

PS. 濟州島平均只有 60 天不下雨
所以想去濟州島的旅客們都要多加注意天氣囉!

-------------------------------------------------------------------------------
2009 / 12 / 2 修正(原來 Ruru 都有認真看文字,哈哈哈哈)
「只有60天萬里無雲 」  XDDDD
-------------------------------------------------------------------------------



這是小木屋裡唯一一張床~XD

給美女姊妹睡~其他的通通打地舖啦~不過我倒覺得打地舖也很好玩!
超久沒有睡大通舖了,也不一定要老是睡床囉!




小木屋的主人在園裡還有種柿子哦!

超熱情的拿了一大~盤來給我們,每顆都厚圓飽滿的!馬上切了幾顆來吃~很甜!
但隔天一早因為大家收拾行李就出門了,遺留了好幾顆在小木屋裡,
實在捨不得看它被丟掉,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挑戰米格魯!

挑戰米格魯是什麼?看不懂就算了!這種事,不能說太明!XDDDD)




貼心的 Ruru 怕這群淑女其實是惡女的傢伙拉麵吃不夠,
所以又買了幾個御飯團在一旁等著,
但我真的有飽到,所以我沒試韓國御飯團是不是比日本好吃~




瘋狂採購團的成果,人手一碗麵~再來點看不懂是什麼鬼的飲料~

這樣一群人坐在地板上吃著泡麵聊著天的感覺.......
讓我想起學生時代住宿時,有個跨日泡麵的回憶.......
(大概只有嘉惠聽的懂我在說啥吧?)




怕吃到地雷麵,所以我還是挑了款最安全的辛拉麵



小木屋裡到處是這樣的告示牌,還真不懂在說什麼???


第一晚就這樣,從原本大家都還不熟的情況下,吃起拉麵開始聊天,
還一個個自我介紹一番,好笑的是...
人家拿出來的名片不是部落客專用的、就是和旅遊有相關的知名雜誌名片,

那.......我呢?

當然是橘色圍兜兜零售業的名片啊!!!  我沒有打廣告啊! 你不要點不要點啊!
拿出來交換時還不忘說...要買東西找我可以打小小員工折..........
老闆,我出國還幫你攬生意,乖吧?

帶著飽足感,洗完澡睡了一覺,隔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好好玩濟州了!
下樓去吃早餐時,卻被早餐擺滿桌的驚人畫 口赤赤 到.......




買尬!早餐這樣是要怎麼吃的完啊~~~~

這張還只是客氣了,後來老闆娘又接二連三的上了 3、4 盤的菜色,
最後吃下來大概是一碗粥 + 快 10 樣的菜...
不誇張........相簿裡有圖為證...............




其中這 4 樣,是我唯一敢吃的菜.....海苔、蔥蛋、花椰菜、泡菜.......
其他幾乎是醃漬品,一早吃太多又辣又鹹的食物,我腸胃恐怕受不鳥..........




這是主食南瓜粥,但... 是甜的~
它不是不好吃,是我真的不愛吃甜粥,而且一大碗吃到後來會怕怕的~
覺得真的對不起老闆娘的美意,但我真的吞不下 T_T
大概只吃了幾口我就不行了   

(但同伴們還是有人說很好吃也吃完~真的是我個人不習慣而已啦~)





最後是麵包成為我的主食~
而且麵包還給了 2 款~老闆娘一整個就是很海派啊~
菜不夠也繼續加~吃到我們都快走了老闆娘還來看要不要加小菜~
真是熱情的.....啊!小木屋啊~




今天依然陰陰的,所以小木屋拍起來不太陽光~
但也是看的見小木屋的風采吧~外出很少住在這樣的環境
一早起床就被樹葉圍繞的感覺真的很棒!


啊!小木屋!
濟州特別自治道 濟州市 下貴里831-3番地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하귀리 831-3번지
電話(064)742-4640

價格如下
15 坪 ( 2 ~ 3 人 ) 淡季平日 / 90,000、淡季週末 / 100,000、旺季 / 130,000
20 坪 ( 4 ~ 5 人 ) 淡季平日 / 140,000、淡季週末 / 150,000、旺季 / 180,000
25 坪 ( 6 ~ 7 人 ) 淡季平日 / 180,000、淡季週末 / 190,000、旺季 / 230,000
35 坪 ( 8 ~10 人 ) 淡季平日 / 240,000、淡季週末 / 250,000、旺季 / 300,000

PS. 以上為韓幣,請依出發當時幣值轉換台幣~


제주.濟州全記錄
Day1.
◆ 
我又去韓國了! → ◆ 飯店.啊!小木屋
Day2. ◆ 仙女與樵夫主題公園 → ◆ 3D 奧妙藝術館 →
泡菜體驗 → ◆ 變相的韓服體驗 → 
   ◆
東門市場.海蚯蚓好噁心 → ◆ 好山好水養的黑豬肉 → ◆ 五星級 KAL HOTEL
Day3.516 道路,楓紅正美! → ◆國境之南.鳥島 → ◆ 獨立岩 & 多萊小徑 → 
   ◆
辣白帶魚湯套餐,讚! → ◆ 泰迪熊博物館 → ◆ 龍頭海岸 → ◆ 玻璃城堡 → ◆ Emart 超市掃韓貨!
Day4.
世界遺產.城山日出峰! → ◆ 最堅強的,海女精神! → ◆ 離開濟州竟是醉上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