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邊的人,最近一定常聽我鬼吼鬼叫說我要買單眼還有小折

是啊!我就是想買!所以最近每晚阿魯做不完,這可以解釋為活該嗎?
想想自已也真夠好命的了,不想接阿魯的時候像貴婦,成天下班閒閒吃飽撐著,
等到有想買的東西時才在拼命接阿魯... 真是活...該。

話說看單眼也看了一陣子,8 月時終於我隔壁來了一位解救我的 ART 一哥,
跟一哥混一陣子才發現,他也是玩單眼的咖,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想到他相簿名稱是「相機拿出來嚇死人,相片拿出來笑死人」我就噴飯...
這天公司剛好有個聖誕樹點燈活動,一早就看他大包小包的背進公司...
原來是帶大炮來了!怎能不趁機吃一下大炮的豆腐呢?



單眼機身其實我已經看好是 Canon 500D 了,
技安說,他這台是 500D 的阿公,嗯... 小的來拜見阿公一下........




說真的,把所有單眼配備攤出來,我還真是不知誰是誰!
還差點把他的閃燈給折腰了... ( 收的時候拗錯關節,還好沒用力... XD )




熟悉單眼的人應該明顯看的出來,技安這台 500D 的阿公,有加裝把手
因為他說... 這台 500D 的阿公機身對男生而言有點小... 
若不加裝... 會翹小拇指... 他說那樣會很娘!
於是我就請他示範一下很娘的翹小拇指... 真的有娘到.......... XDD




許多玩單眼的人,似乎都很喜歡拿著大炮遮住自已的臉拍一張,
假裝很專業的樣子,那... 我也來假裝一下好了!
後面的機機就!妳表情為什麼有點 A ?


這天剛好是部門號稱最常被罵的艾倫凱生日,
從 2009 年初,他的 MSN ID 就一直在倒數,說 200 多數到昨天只剩 1,
終於等到這天了,於是我就問他:「這麼長的日子以來你到底在倒數什麼鬼?」
他很害羞的回答:「哦... 我在倒數我 30 歲啦!」
媽的,不問沒事,問了就有事......... XDDD

看在他平時被我們欺負的很慘的份上,
我大發慈悲早上去 85 度 C 買了二款我想吃的蛋糕...
對啊!懷疑啊!他生日愛吃什麼干我屁事啊?重點是要我喜歡吃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買了一款巧克力,一款草莓......... 嘿嘿嘿...........

PS. 艾倫凱你逃過一劫.........
Andy 陳不願配合我在你的假資遺單上簽名,他叫我不要玩這麼大.......
Dave 也不想跟你告白,所以最後只能很老套的來溫馨切蛋糕這招..........
實在是沒有讓我過到整人的癮.............


於是最後就只能來很溫馨這招了。



約好 11 點半,機機就和小 V 開始手忙腳亂點蠟燭,
早上其實我是想跟店員要 30 根蠟燭的,但店員面有難色,所以最後很老套的拿了 30...

就在點好蠟燭這刻,機機就和小 V 很辛苦的捧著蛋糕蹲著走到艾倫凱前面,
在他講完電話那一剎那站起來,艾倫凱真的有被嚇到的「呃~」了一聲,
害我們在旁邊早就等著看戲的全都笑出來,花哈!
機機就把蛋糕交到他手上時,還說了一句令大家都好害羞的:

「嗯~你的禮物不是我哦~」......

認識機機就的人,應該不難想像她說這句話的口氣吧.....................哈哈哈!



夠 High 了吧?準備二個蛋糕給你耶!
倒是.........老闆!你不是說要給我錢嗎?喂!喂~~~(老闆其實想回:要跑請款流程哦!)



話說 85 度 C 的蛋糕也真是不便宜的,小小 2 個要 1000.......
但,倒是沒亞尼克貴就是了啦!


於是,這天就在還滿愉快的氣氛中渡過..................
但,悲慘的事來了。


話說這天是集團 3 樓高聖誕樹點燈的日子,而且還發了邀請函給媒體噴友,
公告說 7 點配合點燈會放煙火,嗯......技安的大炮就是為了此刻而帶來的,
於是整個下午我們很認真的工作著,期待著 7 點可以下去拍煙火...............

就在 5 點 59 分!!!外面竟然在砰砰砰!!!

 我:「這是在放煙火嗎?」
技安:「不是說 7 點嗎?是試放吧?」
 我:「可是,集團有大方到試放這麼久嗎?」(二人遲疑 3 秒...............)

瞬間他揹著 500D 的阿公,我抓著小銀,就這樣急急忙忙的往樓下衝去~~~
他媽媽的是誰亂發公告說 7 點才放煙火的啊!!!!!




所以,我們只剩下這顆樹可以拍................(含淚)
嗚嗚嗚................. 說好的煙火呢?



僅剩下 3 尺高,全身點的亮晶晶的聖誕樹................

我就是狗腿愛拍集團扛棒,怎樣?那你要買一下嗎?
網路店滿千折百最後優惠只到 12/31 前!
再享 1500 免運費! 快買吧,孩子!花哈哈!




小銀又起笑了,最近老是一手震就模糊............



還給我發爐..........是怎樣!流星雨嗎?


這天,就這樣過去了...
氣溫不夠冷,不然站在聖誕樹底下應該更有 Fu 吧!
最近很 Blue,敲好年底的機票想去香港維多利亞港跨年拍煙火,
可是因為正好 12/31 HOLA 新站要上線,老闆廣發禁休令
害我最近看到他,都很想把腳伸出去讓他拌倒... 當然...我怎麼捨得呢?(咬牙的說)

這陣子家裡也有點小變化,被同事發現我好久沒帶便當了,
對啊... 因為阿罵不在家了,所以最近訂便當都跟的很緊,
就怕要去難吃的大潤花吃飯,還全身佔滿油煙味的回來...
以前每天有阿罵煮的菜可以帶便當,即使是剩菜也吃的很甘願,
但阿罵不在家了,才開始會懷念她那都不切的茭白筍...

2009 年是尾聲了,可以提早許點新願望嗎?
1. 阿爸快點會跑會跳
2. 阿母不要再每天這麼晚回家
3. 我快點存夠錢買單車 & 單眼
4. 年終快點發給我,最好加倍
5. 幫小白換避震器 & 修理它引擎上被我撞凹的那個洞 
6. 嫁掉...... 嗯.............這個晚一點好了
7. 以上願望都實現

好像有點太貪心啊?




同場加映 Part 1性愛教師丁小雨.......................

話說照片中,是本公司型錄一姐,小的我想要張圖都要先跟她下跪才拿的到那樣...
最近她配了個新眼鏡,引起不小話題,有人說像丁小雨,還有人更狠說像性愛教師..................
不幫她特寫一下怎行呢?是吧一姊?花哈!


同場加映 Part 2Dohon 內銷版 SP16

照片翻拍自 DBIKE http://www.dbike.tw

是的,它就是我也相了一陣子的夢想小折,
但最近起了變化.......又看上MuP24.........
原來,買單車和買單眼一樣,不能衝動,需要一點時間思考 & 研究...........

但我一定二樣都要買~~~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測試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